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每天上工先偷吃3顆蛋 女助理罰5萬「1顆1666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7:57
一名女子任職便當店卻在每天上工時先偷店內3顆蛋來煮自己吃。(圖/TVBS資料照)
一名女子任職便當店卻在每天上工時先偷店內3顆蛋來煮自己吃。(圖/TVBS資料照)

近日受到禽流感、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國內蛋量供應不足,全台鬧蛋荒。但新北一名女子,原本在便當店擔任廚房助手,不過她每天一早上班,就先拿店裡3顆蛋當早餐,偶爾還會和同事分享,事後老闆發現店內每月用蛋量和營業額不成正比,調查後發現女子上班10天就吃了30顆蛋,憤而報警提告,日前判決出爐。
 
法院判決指出,這名郭姓女子先前在知名某腿庫連鎖便當擔任廚師助手,工作內容負責切菜、包便當和外送。沒想到她卻利用工作之便,在2021年1月13日起,只要一上班就先拿店內3顆蛋來煮,上工10天就共偷了30顆蛋,價值約180元新台幣。

 
 
老闆發現後一狀提告判決出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偷腥尪連劈腿3女 「猜拳決定嘿咻誰在上面」妻崩潰提告

由於老闆同時經營兩間店,他發現郭女工作那間店營業額較差,但用蛋量卻比平日還多,他覺得有問題而私下詢問其他員工,才得知郭女在每日上班時,都會先拿3顆蛋蒸來吃。警告過後郭女一度離職,但復職後仍持續偷吃,老闆只好報警處理。
 
 
最後法院判決女子須賠償5萬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天天恩愛到軟腳!女里長偷吃防水師傅 綠帽尪氣炸開吉

法院審理後,郭女辯稱吃的是員工餐的蛋,對於指控毫不認罪,不過其他同事卻指證歷歷。法官認為,郭女利用職務之便,任職10天就先偷拿店內30顆蛋,等於平均1天3顆,最後依照竊盜罪判處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蛋荒#便當店#廚房助手#外送#早餐#營業額#員工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65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