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嫩妹盼復合男友 誤信「感情復合大師」轉4萬還附私密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0:25
一名女子和男友分手後希望能和對方復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女子和男友分手後希望能和對方復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個世界上利用宗教進行詐騙的案件層出不窮。大陸杭州一名年輕嫩妹,和前男友分手之後,一直希望能重新復合,結果在網路上發現一名自稱「感情復合大師」的男子,對方誆騙可以透過做法事讓前任回心轉意。女方信以為真,先後支付共8688元人民幣(約3.8萬新台幣),甚至還把自己私密照給對方。
 
根據陸媒《搜狐新聞》報導,這名嫩妹「小花」(化名)和前男友「小偉」(化名)分手一段時間,但她仍深愛對方,希望能和小偉復合,只是她想盡各種方法,遲遲未能如願,最後只好上網尋求幫助和建議。小花無意間接觸到一名自稱感情復合大師的楊姓男子,因此找上對方求助。

 
 
女子找了一名稱「感情復合大師」的男子做法事欲挽回前男友感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壯男連打5天網咖猝逝 人生最後30秒曝「死狀超詭異」

楊男告訴小花,只要付錢就立刻幫她做法事,小偉就會重回到她身邊。小花先是轉了5千元人民幣(約2.2萬新台幣),對方隨即將「做法事」的影片給她,證明自己確實有拿錢辦事。只是法事結束後,小偉並未回頭,小花再次找上楊男求助,對方告知要做更高階的法事,除了要另外再支付費用,並且還得要小花的私密照作為媒介。最後女方信以為真,又另外支付3688元人民幣(約1.6萬新台幣)。
 
 
女子先後付了超過8600元人民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臨檢跳河躲酒測!男被救上岸糗了 「酒測值0」多加一罪

然而,就在做完第2次法事後,前男友依舊沒回頭,小花著急地詢問楊男,才發現對方消失無蹤,這才意識到恐遇到詐騙,因此連忙報警處理。
 
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順利逮到楊男,進一步追查發現,他根本不是什麼大師,至於做法事影片也是從網路上下載,藉此到處招搖撞騙。除了小花之外,楊男孩以同樣手法騙了2名女子約1萬元人民幣(約4.4萬新台幣),偵訊後除了依詐騙取財等罪名移送起訴,並要求他把所有不法贓款還給被害人。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私密照#做法事#感情復合大師#詐騙取財#前男友#贓款#被害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8

0.0776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