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浪浪 結果共195筆

  • 台南民宅暗夜大火!數十隻浪浪「葬身火窟」小黃狗眼神驚恐獲救

    台南新化大智路一戶平房(27)日凌晨突然發生火警,據悉該民宅無人居住,是承租人用來飼養流浪貓狗,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20車40人前往灌救,但不幸仍有十數隻貓狗來不及逃生葬生火窟。
    2024/02/27 09:33
  • 偶遇浪浪! 「一個眼神」交換生決定帶回德國

    22歲德國女子Lina,去年來到台灣當交換生,就讀台大法律系,上個月帶著父母到新北平溪十分老街旅遊,偶然遇見了浪浪小黑,一看到牠彷彿一見鍾情,決定要認養帶回家鄉,為此還放棄規劃好的泰國之旅,因為歐洲檢疫嚴格,動保處協助辦理相關文件,今天(2/1)晚上10點將搭上飛機,小黑要展開新生活。
    2024/02/01 19:11
  • 熊熊挺孕肚「突流血」!強忍不適堅持到場 女星目睹一幕哽咽

    女星楊婷婭(楊楊milly)日前號召好友熊熊(卓毓彤)、謝佳見、劉心語、安妮、金志遙等20位藝人們齊聚在「貓村景觀公園」,提倡浪貓浪犬與人類「共生」的家園。懷著身孕的熊熊當天雖身體不適流鼻血,還是義不容辭到場力挺,並拍攝影片放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宣傳,有情有義。
    2024/01/15 07:00
  • 流浪動物收容量能爆滿! 「浪浪野放」引議論

    新竹縣動物保護防疫所,10日預計進行流浪犬的回置作業,總共有17隻狗狗要被野放,但公告一出,馬上就有4隻被領養走,但同時也引發議論,有人認為這樣做是不是在帶頭棄養?但動保所也回應,是因為量能真的無法負荷,不得已這樣做,一定會事先評估,慢慢野放。
    2024/01/09 13:23
  • 嘉義表藝中心驚傳毒狗!園區浪浪癱軟倒地 5法鬥1死1命危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近日發生疑似毒狗事件,議員服務處的副主任張文榮在臉書揭露,中心內有駐地浪浪被發現口吐白沫全身抽搐癱軟在地;另外民眾帶毛小孩來走走也有中毒跡象,已知1死1命危,現在嘉義縣家畜防治所介入,將查明中毒原因。
    2024/01/03 11:31
  • 盼浪浪們也有遮風擋雨的家 天后闆妹平安夜捐百萬助狗園

    這幾天全台氣溫下降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都相當擔心在外頭的「浪浪」們該怎麼辦,人氣網紅天后闆妹與豪哥,特地帶著直播主與BMG戰隊選在平安夜這天,替動物們送上一股暖流,赴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之家,幫忙整理狗園,還捐助一百萬,希望可以給浪浪們遮風擋雨的家。
    2023/12/24 22:25
  • 「飼主去吃麥當勞」麝香豬獨綁公園1小時 暖警驅流浪狗護豬

    本月18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寵物遭野狗攻擊的案件,37歲的陳姓男子牽著一頭約百餘斤的麝香豬,到公園散步,沒想到自己覺得肚子餓,把豬綁在一棵樹下,自己就去吃麥當勞,附近的野狗包圍豬隻,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不忍報警,員警在現場看護著麝香豬,等陳男歸來,其行為涉及《動保法》,員警將通報動保單位處置。
    2023/12/21 13:57
  • 大白天慘遭整群「浪浪」追咬受傷 婦人驚嚇:險遭生吞活剝

    台南一位郭女士,11日上午11點多,到佳里區訪友,沒想到離開前,正要走路去取車,途中就遭到近10隻浪浪攻擊,除了衣服被咬破,左腳膝蓋還被咬傷,而當地里長說,光接獲民眾抱怨遭到追逐,最近至少就有三起。
    2023/12/12 19:09
  • 70歲本土劇男星消失8年「月燒百萬救狗」 老本快用光:我走了誰照顧

    70歲楊懷民非常愛狗,在宜蘭打造500多坪狗園收養200多隻浪浪,他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透露每個月光照顧狗狗要近100萬元,經營8年來所有積蓄都花在狗園上,最近更增設美濃狗園,因為放不下狗狗,這些年他已推掉多部戲劇邀約,有陸劇和兩部八點檔,「我沒有接戲,我都在狗園裡,大陸邀約也推掉了,因為大陸拍戲一次要3個月,我放不下,推掉的都是錢。」
    2023/12/06 17:13
  • 牽萌柴散步遭大黃狗撲咬拖行 雲林婦濺血四肢全紗布縫了14處

    日前在雲林縣二崙鄉發生一起惡犬攻擊事件,一名婦人牽著自家的黑柴犬到附近遛狗,沒想到突然有一隻土黃色的狗朝他們撲過來,驚悚狂咬拖行5公尺,最後在一名善心女移工的幫助下脫困,婦人和心愛的柴犬傷痕累累,狗還在住院治療中,婦人則仍驚魂未定。
    2023/11/25 16:17
  • 影音/花蓮海巡「扔石」涉虐狗 浪浪秒驚醒慌張四處逃竄

    2023/11/16 16:13
  • 嚇阻無效?七星潭浪浪多 岸巡竟扔石頭驅趕

    花蓮七星潭是流浪狗熱區,經常有民眾向岸巡人員反應,縣府之前也加裝高音頻驅趕器,不過似乎效果有限,但日前卻有一名岸巡人員,遭直擊直接撿石頭丟狗,浪浪受到驚嚇彈起來,目前當事人已經遭到檢討調職,農業處也提醒遊客,不要隨便靠近流浪狗。
    2023/11/15 12:22
  • 樂天女孩為流浪動物獻愛 推「限量月曆」聞悲慘身世忍不住哭了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與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合作,拍攝限量2024浪浪毛孩公益月曆。籃籃、十元、陳伊、琳妲、嘎琳進攝影棚後即與毛孩們互動玩耍,小動物們立即被這群散播歡樂與愛的女孩們收服,拍照時都非常乖巧配合,讓拍攝圓滿順利完成。
    2023/11/10 17:26
  • 邵庭宣布「退出火鍋店、電商界」!認了不想被綁住 最大主因曝

    女星邵庭近年熱衷經營電商平台,近期宣布升級,直接廣邀各大廠商找她開試用團,並將收入的一定比例金額,積極投入流浪貓狗的救治,「快來用我吧!」。而她日前退出合夥的電商網站POPOLA與火鍋店涮辛酸的經營,只因希望能有更多的時間關注在流浪動物上,不需有太多時間被綁在辦公環境當中,除上通告主持外,在家就能夠工作,時間運用更為彈性。
    2023/10/19 16:32
  • 餵養浪浪要負責嗎?12隻惡犬佔地為王 圍咬小黑狗

    台南仁德區太子里,出現一群惡犬,10幾隻野狗,攻擊一隻小黑狗,求救哀號聲附近住戶在睡夢中嚇醒,但沒人趕出門驅趕,因為也怕遭受攻擊,動保處將派人捕捉,而根本之道,是這些野狗哪來的,疑似是被餵養習慣而佔地為王,愛心人士不應該在交通要道,或住宅學區做餵養動作。
    2023/10/13 19:07
  • 慘忍曝光!13浪犬圍攻歐告幼犬瘋狂撕咬 居民嚇:換做老人小孩怎辦

    台南市仁德區在10月10日清晨,發生一起驚悚的動物命案!一隻黑狗幼犬當街遭超過10隻流浪成犬包圍撕咬致死,畫面相當驚悚。而周遭住戶聽聞後相當擔憂,擔心下一次被咬的不是動物,而是老弱婦孺遭攻擊,對此市議員郭鴻儀公布小黑狗遭撕咬的事發畫面,呼籲動保處正視問題。
    2023/10/13 17:03
  • 恐怖!高雄飼主解繩縱容比特犬咬死浪浪 動保處開罰

    高雄市橋頭區新市鎮,日前有民眾目睹比特犬咬傷流浪犬,於是立即通報相關單位,但都沒有解決問題,讓他氣得質疑「難道要等到有人被攻擊才願意處理嗎?」對此,高雄市動保處表示,已接獲相關事證影片,將對飼主開罰3萬元至15萬元罰鍰。
    2023/10/10 14:47
  • 竹動保所助載28隻犬貓至基隆 女惡意棄養

    基隆市暖暖區東勢坑山區,出現好多隻外來貓咪以及浪浪,動保員接獲展開誘捕,調查發現一名名馬姓女子住在新竹縣,因為失業遭房東驅趕,帶著19隻貓、9隻狗到處流浪,9月中這些貓狗有暫時安置,但因為收容所規定超過3天會請飼主將動物移置別處,結果這名馬姓女子竟然謊稱,有地方可以安置,新竹縣動保人員就協助將貓狗運往基隆,結果她卻是惡意棄養。
    2023/10/06 19:03
  • 玉里浪浪多?! 美籍YouTuber分享被追經驗

    訂閱超過百萬的美籍YouTuber,日前在網路分享在台旅遊的各種體驗,其中就有分享到在花蓮玉里,被流浪狗追的經驗,而許多民眾,也說有遇過相同的情況,當地民眾甚至說,自己的毛小孩,也被野狗嚇壞到跑走不見,現在都還沒找回。
    2023/10/02 12:51
  • 浪浪遭撞送醫!獸醫驚覺牠不是狗 全球首例「狐狸與犬」混種

    外媒報導,巴西一隻浪浪遭車撞傷後傷勢嚴重,緊急送到設施治療。獸醫在照顧過程中,漸漸覺得不對勁,將牠送到學術設施進行檢驗後,驚喜發現浪浪竟然是全球首例的「狐狸與狗」混種。
    2023/09/23 17:43
  • 波多野結衣屢遭傳「將引退」本人不忍了! 親上火線回應

    日本AV女神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睽違5年再度來台,今(23)日參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舉辦的公益活動,赴台北市動物之家與「浪浪」互動,而兩人此次來台舉辦的粉絲見面會,部分收益將會捐贈。而一直以來兩人都有引退傳言,現場他們表示,雖然有遇過低潮,但目前只要有工作邀約都還是會繼續努力,也算是直接闢謠退休傳聞。
    2023/09/23 13:35
  • 剩食危機3/幫毛孩加菜!即期品變凍乾 小7剩食救浪浪

    「收容流浪毛孩園區最需要的就是足夠飼料。」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ARTT)執行長倪京台說,ARTT協助200個弱勢收容園區、共3萬多隻貓狗,處理糧食、醫療等問題,但寵物所需的糧食,單透過勸募、園區主人籌措遠遠不夠,看到了這樣的困境,超商7-ELEVEN想出全新「惜食計畫」,將快到期的蔬果沙拉送至庇護工場,製作成寵物食用凍乾,藉由愛心認捐方式,再把凍乾交給ARTT,結合公益、永續,幫毛孩加菜。
    2023/09/08 10:25
  • 野狗肆虐布袋鎮!咬死11豬、600鵝 豬農罵:比狗不如

    嘉義縣沿海地區流浪狗問題層出不窮,不少豬舍、養鵝場都慘遭浪浪光臨損失慘重。然而近日布袋鎮又傳出豬舍遭到流浪犬偷襲,不僅咬死了11頭豬,還造成90隻豬重傷,造成重大損失,對此當地養殖戶呼籲政府,應該要正視問題,出面解決。
    2023/09/03 12:52
  • 郭雪芙聯手林哲熹幫助毛小孩! 籲「終養不棄養」:家人要陪到最後

    網紅CEO森田、陳雋希(VIC)是快電商CHECK2CHECK創辦人,他們所舉辦的毛小孩公益活動邁入第5年,由始祖級大使夏和熙持續做號召,邀來女神郭雪芙、男神林哲熹聯手擔任公益大使推廣,今年主題為「浪愛終結孤單YES I DO」,透過愛心大使公眾人物力量,鼓勵大家領養成犬成貓,以及宣導全台絕育行動來減少街頭浪浪數量,主人們都能盡到終養不棄養的責任。
    2023/08/31 15:47
  • 浪浪追人車!七星潭設「驅趕器」竟遭毀損

    近期花蓮知名風景區七星潭出現許多流浪狗,不僅有攻擊人,還會追車。為了防止狗群擴大,自6月起,農業處在七星潭設置了驅趕器。這些驅趕器卻遭到惡意破壞,引起了關注。
    2023/07/16 14: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