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浪浪 結果共199筆

  • 愛車被浪浪弄髒 男抓2幼犬棄路邊烈日曬死

    高雄市1名謝姓男子,日前發現停在停車場的愛車,遭到流浪狗弄髒,他一氣之下就把4隻幼犬帶離母犬身邊,棄置在道路空地,害牠們活活被烈日曬死。日前高雄地院依違反《動保法》,判處謝男拘役3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20/07/08 16:36
  • 浪浪店長貓「黑米」 萌樣吸4成旅客回訪

    五一連假就要到了,零確診的花東地區,訂房率很不錯,但這幾天陸續傳出磐石軍艦的確診案例,有民眾不受疫情影響還是照常出遊,台東飯店業者也說訂房率不受衝擊,不過花蓮民宿業者,卻陸續接到不少的退訂電話。
    2020/04/21 14:02
  • 浪浪疑遭空氣槍虐傷 動保團體麻醉搶救送醫

    高雄林園區一隻流浪犬疑遭人以空氣槍近距離射擊,身中7槍虐傷,由於犬隻警覺性高,見人就跑,搜救的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動用麻醉吹箭,讓犬隻鎮靜後捕獲送醫。
    2020/04/13 12:14
  • 助毛孩找新家!比薩盒貼「浪浪照片」爆紅 業績也翻倍

    紐約一間比薩店近來引起人們的關注討論,原來他們和動物收容所合作,在比薩盒上貼上可領養的動物照片,提高浪浪們的曝光機會,每個買比薩的人都會看到浪浪們的可愛模樣,這個合作也相當成功,已有一隻狗狗因此找到新家,活動也引起媒體爭相報導。
    2020/03/06 23:04
  • 三度被追!浪浪追車 母女驚嚇摔車受傷

    新竹發生流浪狗攻擊人事件,一對母女第三度遭到流浪狗追車,不慎摔倒,母女倆都受傷,女兒的手指頭拇指骨頭還碎裂,讓媽媽忍不住PO文,擔憂安危,由於不只一位民眾因為這隻流浪狗受傷,目前這隻流浪狗已經抓捕被人領養,希望類似的事件不要再發生。
    2020/02/13 23:20
  • 娃機擺櫥窗養浪浪 遭疑虐貓 場主駁:每天巡

    台中西屯路一間娃娃機店,被民眾錄影拍下,店內擺了巨大櫥窗,裡面放了貓飼料和貓砂,還養了2隻流浪貓,上面寫著供人認養,民眾質疑24小時營業的娃機店,客人來來去去,貓咪真的能休息嗎?娃機場主說,他們每天當會派人巡視,能維護貓咪環境;不過獸醫認為,長期飼養在娃娃機店內,恐怕還是讓貓咪會有情緒壓迫,出現焦躁症狀。
    2019/11/26 20:18
  • 額頭長岀罕見「小尾巴」! 浪浪暴紅網友搶收養

    美國一隻10週大的小狗,頭上長出了罕見的「小尾巴」,相當可愛,被暱稱是「獨角獸小狗」。雖然先前遭到棄養,但被動物救援組織收留,照片公開後,引發熱烈關注,許多民眾都想要收養牠。
    2019/11/15 14:40
  • 浪浪伴16歲少女遊高美 漲潮人狗困沙洲

    台中一名16歲少女因為漲潮受困高美濕地沙洲,水深快到達腰部,救援十萬火急,消防派出橡皮艇救人,海巡隊也趕緊帶著保暖毯,在岸邊等待救援,最後順利從300公尺遠的沙洲,救出少女,只是當時還有一隻狗,也跟著一起被救回,事後才發現,狗狗只是流浪狗,跟著少女散步到沙洲,結果玩到忘我,沒發現漲潮,人狗都受困。
    2019/09/29 19:39
  • 警狂奔救吐血浪浪 哽咽喊「撐一下」逼哭萬人

    謝謝波麗士大人的救援!台中沙鹿兩名員警在巡邏途中接獲報案,流浪狗「小黃」遭車撞後,吐血倒在路旁奄奄一息,員警等不及救援隊到場,立刻在街上狂奔向附近店家求援,拿了紙箱、載著小黃到動物醫院,所幸治療後已康復;影片曝光後,超過萬名網友感動留言「謝謝您們維護這個社會的安定」。
    2019/07/20 14:38
  • 主動公布租屋照 韓國瑜:就是小房子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外租屋處曝光,上午新聞局主動提供韓國瑜居家照片,強調租屋處就是一般住宅,不是外界所說的豪宅,外傳租屋處風水不好不利總統大選,韓國瑜笑笑說尊重,而不住官邸另外租屋,是不是有浪浪費公帑之嫌,韓國瑜說官邸還是會不定期舉辦公益活動。
    2019/07/10 13:32
  • 綠園道擺攤認養 前金錢豹紅牌靠流浪貓斂財

    自稱曾是金錢豹紅牌小姐,將下海賺來的3,000萬元,全部投入流浪動物救援的蕭新鳳,是台中動保圈的爭議人物,她被控非法募款所得,未全數投入「浪浪」身上,導致彰化狗場髒亂不堪,形同虐待動物,她在台中市漢口路鬧區透天厝的狗場同樣髒亂不堪,儘管如此,她在臉書天天哭窮,呼籲愛心人士慷慨解囊,甚至老父生前也成為她募款的「樣版」,月入6、7萬元,更扯的是,蕭女可能「一貓多賣」,涉嫌詐財。
    2019/06/24 09:08
  • 牆邊都是血!叔姪疑假認養真宰殺 頭顱隨便丟空屋

    愛心認養浪浪攏係假?!苗栗一對叔侄在去年利用認養程序的漏洞,跨縣市認養約20隻流浪狗,但遭志工察覺有異,並向動保單位舉發。經檢警偵辦後發現,在台中某一空屋牆上發現濺血痕跡,循線查獲了狗的頭顱和腿骨,檢方認事證明確,依違反動保法起訴相關涉案人士。
    2019/05/26 22:27
  • 放任「比特犬咬死浪浪」 冷血飼主2度虐狗面露微笑

    基隆一名男子在去年5月放任自己飼養的比特犬攻擊流浪犬,導致一隻黑狗被咬到失明,過程相當殘忍,事後男子被網友肉搜,動保局找到人後開罰3萬元。不料,如今男子又再度虐待流浪犬,一隻年老的流浪犬被當場咬死。
    2019/01/24 09:05
  • 寒冬送暖救浪浪 動保團體募貓狗罐頭分送各地

    動保團體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與連鎖寵物用品賣場一起展開寒冬募飼料救浪浪活動,共募集4萬多罐貓狗罐頭,今天在受贈儀式後,即從台中市出發分送到全台各地弱勢貓狗園區。
    2019/01/15 18:04
  • 毛小孩當主角! 浪浪橫跨400哩找尋主人

    毛小孩魅力無敵,電影《為了與你相聚》,描述了小狗「貝拉」,為了回家花了兩年,拔山涉水400哩,企圖找到主人的故事,而另外日本電影《旅貓日記》,則是描述貓咪「奈奈」與福士蒼汰,原本要找尋新主人,卻在回憶裡發現歡笑淚水的過程,主角們同樣超萌,融化人心。
    2019/01/12 18:17
  • 半夜開轟趴?未乾水泥留大量腳印 他臉綠:有多熱鬧

    通常有工程鋪設水泥前,都會貼心提醒民眾千萬別踩到。但最近有網友提到,他一早前往工地準備上班繼續作業時,發現前一晚鋪設的水泥,竟然留有大量的腳印。但從這些腳印看來,並不是屬於人類的,應該是「浪浪的」,讓他看了當場臉都綠了。
    2019/01/10 19:21
  • 收容資源有限,如何讓毛小孩希望無限?

    銘傳大學姜霏、石奕賢、林子祺、陳頤、陸潔儀、吳奕寧作品「收容資源有限,如何讓毛小孩希望無限?」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影片類短片優等獎!報導以2017年2月6日零撲殺政策正式上路,對比2016年,安樂死的浪浪們整整少了九成,而這些狗兒都去哪了呢?公立收容所有著不能拒收的壓力,原本就已經超收的收容所,面對經費及人力資源方面的窘境,更是雪上加霜。回歸問題的根本,人類正是迫害浪浪們的主因,隨地亂丟的垃圾、不適當餵養、棄養動物以及不合法購買動物,都是人類對毛小孩造成的種種威脅。狗狗是人類最忠心的朋友,對於牠們溫柔的眼神,我們還能如何更殘忍?
    2018/10/30 15:00
  • 永和分屍案忠犬找到了 鼻子有刀傷送醫安置

    新北市永和區22日驚傳分屍命案!位於中正橋和堤防邊,一名外籍男子慘遭分屍丟棄,警方深入追查死者身分,他是43歲的加拿大籍男子Ryan。全案是Ryan的許姓友人報案,他提到聯繫對方未果,到Ryan家只發現他的愛犬Lulu,而且鼻子還有刀傷。隨後許姓友人帶著Lulu到平常散步的河堤尋找,才在沙洲找到屍體,但Lulu卻受到驚嚇逃走;所幸目前Lulu已經找到,並帶往醫院縫合傷口進行安置。
    2018/08/23 08:05
  • 浪浪悲歌!橋下一鍋詭異肉湯 愛媽草叢內驚見斷腿狗屍

    浪浪的低泣,你聽見了嗎?近日有愛狗人士發現高屏橋下的流浪狗突然減少,懷疑有人抓狗,四處尋找後竟在橋下發現一鍋肉湯,懷疑狗狗遭殺害,翻查附近草叢後驚見一具狗屍,且後腿遭利器砍下,現場並未發現嫌疑人,目前已將肉湯帶回進行DNA比對。
    2018/08/16 18:02
  • 慎入!20隻小浪浪無力反抗「腳耳塞滿壁蝨吸血」

    心痛!20隻剛出生的小浪浪,窩居台中市大甲區一處廢棄三合院,髒亂的環境遭壁蝨大軍侵襲,小浪浪耳朵及腳趾縫擠滿密密麻麻的壁蝨,還沒滿月的瘦小身軀營養都快被吸光了!直到台中市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創辦人陳淑娟介入處置,不僅成功除蝨,其中10隻小浪浪也順利接回協會新成立的「嬰兒房」等待有緣人認養。
    2018/08/04 22:23
  • 興大浪浪團隊 推廣偏鄉流浪犬貓絕育

    正值犬貓發情季節,為解決流浪動物問題,由中興大學獸醫學系副教授林荀龍帶領的浪浪團隊今天舉辦記者會宣布,將結合台中市動保處,持續進行偏鄉犬貓巡迴免費絕育工作。
    2018/06/20 14:07
  • 太神!國術師「按摩5分鐘」 跛腳浪浪能走了

    高雄一名國術師日前在國術館外發現一隻受傷狗狗,無法正常站立行走,一檢查發現狗狗後腳異常,當下發揮所長,耐心按摩5分鐘,最後真的幫狗狗重新站起走動,讓網友大讚「真神手!」
    2018/05/09 23:05
  • 餵後不理!愛心女養浪浪狂丟2百空盒 遭勸就PO網公審

    餵養流浪貓狗本是美事一樁,但若造成他人困擾,恐怕會讓愛心全變調。就有網友在臉書抱怨,社區內1名女住戶自稱「想做善事」,20年來不間斷餵養浪浪,卻沒做好善後工作,導致環境髒亂、蚊蟲孳生,而且只要有里民向她反應,就會被對方PO上網公審,甚至因此遭到騷擾,讓大家是敢怒不敢言。
    2018/03/14 19:21
  • 帶頭棄養?消防署禁寵物…再也看不到「隊犬」

    消防隊再也看不到「隊犬」了!近日消防署發布公文,下令各縣市消防局和消防隊都不得飼養「搜救犬」以外的寵物,基隆市就有一隻消防隊收養的浪浪,因此面臨被送往收容所的命運。消息一出引起全民共憤,不少網友為無辜的流浪狗抱屈,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開砲,直呼「消防弟兄飼養照顧流浪貓狗,到底對消防救人防災本務有甚麼牴觸?」
    2018/03/05 22:04
  • 大家來找碴!浪浪與背景融為一體 笑噴網友

    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米克斯傳奇」分享一張照片表示,每日會固定到屏東萬巒一帶餵養三隻浪浪,但當天在餵食時一隻名叫「小虎」的米克斯卻遲遲不見蹤影讓她相當擔心,最後終於在檳榔樹下找到與「背景融為一體」的小虎,讓網友笑稱「小虎學會隱身了」。
    2018/02/03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