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餵後不理!愛心女養浪浪狂丟2百空盒 遭勸就PO網公審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4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9:21
女子為了做善事餵養浪浪,卻讓社區環境髒亂不堪。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女子為了做善事餵養浪浪,卻讓社區環境髒亂不堪。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餵養流浪貓狗本是美事一樁,但若造成他人困擾,恐怕會讓愛心全變調。就有網友在臉書抱怨,社區內1名女住戶自稱「想做善事」,20年來不間斷餵養浪浪,卻沒做好善後工作,導致環境髒亂、蚊蟲孳生,而且只要有里民向她反應,就會被對方PO上網公審,甚至因此遭到騷擾,讓大家是敢怒不敢言。

「我不反對愛護動物的人!但可不可以在有愛心的同時...兼具公德心呢?」女網友13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表示,自己居住的社區內有1名自稱罹患癌症的女子,因為「想要在生前做些善事」,便開始在當地照顧流浪貓,不過「20年過去了」,對方沒有因病過世,「我們卻因為她的善心、環境衛生堪慮」。

 



原PO指出,女子只顧餵養浪浪,卻從未主動收拾善後,「私人空地變成了她的垃圾桶!200多個餵食器……垃圾成為蚊蟲孳生、細菌培養的溫床」,不僅里長無可奈何,連政府單位也因對方是打著愛心名義不願插手,結果 「可憐的環保局年輕工作人員,天天都辛苦在替製造垃圾的人收拾善後。」

女網友更透露,附近的商家和住戶都是敢怒不敢言,因為只要有人上前勸導或提醒,「對方就會把店家名稱po上愛護動物協會的相關網頁,告訴大家這個店家沒有愛心。更甚者打電話到店家駡髒話」;就算想檢舉,也都因缺乏女子個人資料而無法成案,讓她們相當無奈,希望「環保局長官們拿出魄力開罰!」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遇到這種真的頭大」、「不能處理餵食後的垃圾,非常討厭,無關愛心」、「有辦法,搞到登革熱病媒蚊,加孓孓的話,很快就清乾淨了」、「這種人拖累其他潔身自愛會善後清潔的餵養人」、「有愛心固然是好事,但不應該造成他人的困擾」、「別讓你的愛心造成他人困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貓#餵養#爆料公社#環境衛生#公德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87

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