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浪浪 結果共199筆

  • 依然愛人…受虐犬遭打斷骨棄置路邊 見人靠近仍猛撒嬌

    不要丟下我!美國一隻浪浪日前在路邊被人發現時,下身嚴重骨折,無法站立行走,但天性友善的牠在救難人員靠近時,依舊友善的猛搖尾巴,努力往人靠近想要撒嬌,似乎是十分開心終於有人來幫助自己了。
    2016/11/09 10:07
  • 請幫我照顧…知道他能給一個家 浪貓不捨託付幼崽

    一名胡姓網友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指他平常餵養的流浪貓,日前突然對他特別撒嬌,後來被貓咪一步一步引導到一條小水溝巷,才發現裡面有2隻剛出生的小貓,原來是貓媽媽知道他會照顧浪浪,想把孩子託付給他。
    2016/11/04 20:59
  • 脊椎全斷!惡駕駛開車狠輾 浪浪倒地痛苦哀嚎 

    不喜歡牠也不要要傷害牠!印度一名轎車駕駛日前出門時,竟「故意」開車輾過一隻在路上休息的浪浪,被轎車正面輾過的牠痛得不斷大聲哀嚎,畫面令人心疼。
    2016/10/27 16:30
  • 醒著卻不能動…浪浪遭砍噴腦漿 倒草叢啜泣

    已經在街頭餐風露宿,卻還要忍受這樣的遭遇。印度一隻流浪狗,頭部疑似受到人為砍傷,重創後鮮血與腦漿不停流出,倒臥在草叢中奄奄一息,動物救援組織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傷口深可見骨,但牠仍有意識,判定是因傷到腦部才讓牠無法行動。
    2016/10/26 17:55
  • 餵你吃罐罐! 暖男店員蹲地陪浪浪吃飯電翻網友

    許多浪浪自己在街頭生存實屬不易,三餐溫飽都是問題,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目擊,一位超商店員疑似不忍店外的浪浪挨餓,特地拿了一罐大罐頭餵他,還很有耐心地蹲在浪浪前方,陪著牠吃完,超暖心的舉動被網友稱讚實在太有愛。
    2016/10/20 11:08
  • 浪浪遭撞眼珠掉出… 仍堅持爬回寶寶身邊餵奶

    無論是動物或是人類,母愛的天性都能夠面對一切困難。泰國一隻浪浪在過馬路時,意外遭到疾駛而過的車子撞成重傷,但牠仍堅強地撐起身子,努力爬回自己的寶寶身邊餵奶,畫面震撼不少網友。
    2016/10/17 17:58
  • 我跟定你了!浪貓守候軍營多日 成功收服美國大兵

    過去曾有一隻狗狗,因為不死心天天在一名空姐的飯店外守候,讓空姐終於心軟將牠收編,現在羅馬尼亞的一隻貓咪似乎也領悟到此道理,連日來不停歇的在當地的兵營前駐守,終於打動裡面一名美國大兵的心,之後還跟著這名大兵一起回國,成功脫離當浪浪的日子!
    2016/10/09 19:15
  • 「狗被吃掉了」廖人帥為浪浪求救 昆凌及時救援

    藝人廖人帥25日在臉書上po文,徵求住在上海的民眾願意認養2隻小狗,並透露原本有3隻小狗狗,但其中1隻已經「被吃掉了」昨天(27日)傳出好消息,狗狗已經順利找到家,也爆料2天前有個女孩特別把狗狗接回飯店,還帶狗狗去看了獸醫,她也幫狗狗找到了領養者,而這熱心個女孩就是「天王嫂」昆凌!
    2016/09/28 13:04
  • 別趕牠走!浪浪躲颱風 插畫家:風雨過後就會離開

    莫蘭蒂颱風前腳剛走,馬勒卡緊接而來,在風雨交加放颱風假之際,大家都能躲在家裡防颱,但無家可歸的浪浪們,只能在狂風暴雨中,想辦法找個地方躲雨,對此時常關注流浪動物的圖文插畫家寶總監,就在臉書PO出漫畫,希望大家發現浪浪在躲雨時不要趕走牠們,等到「風雨過後牠就會自己離開了」。
    2016/09/16 12:05
  • 我來照顧你!主人收編幼貓 橘貓無私擁抱新弟弟

    韓國一名愛貓的網友,日前遇到撿到兩隻無家可歸的小貓,雖然家裡已經養了一隻可愛的寶貝,但無奈一時找不到小貓的安身之處,所幸將牠帶回家照顧,家中元老橘白相間貓咪非但沒有排斥新來的小虎斑喵,反而還對牠照顧有加,兩人逐漸變得形影不離,溫暖可愛的互動融化許多網友!
    2016/09/13 13:37
  • 浪浪遭砍倒地哀號 志工心痛:不喜歡也請手下留情

    高雄茄定區一隻白色浪犬日前遭人惡意砍傷,身上的巨大傷口還不斷滲血,現場血跡斑斑,場面讓民眾不忍直視,隨後救援志工趕到前往協助送醫,才讓小白脫離險境,目前無生命危險。
    2016/09/08 18:46
  • 英雄救美!女遭歹徒襲擊 浪犬挺身保護被砍5刀

    牠是一隻流浪狗,但在這一刻牠是個「英雄」!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在街頭遭到陌生男子持刀襲擊,千鈞一髮之際突然衝出一隻鬥牛犬浪浪,奮力擋在女子面前和歹徒搏鬥,成功讓女子順利逃脫,但狗狗卻身中5刀血流不止,
    2016/09/07 14:51
  • 家裡抱不夠!撒嬌喵星人每天學校報到討摸摸

    許多學校都會將附近常出沒的浪浪們,收編成為校狗校貓,有的學生還會替這些毛孩們取名,將牠們當作家人一般照顧,培養出無人能敵的好感情,德國一處大學時常出現一隻親人的橘貓,見人就討摸摸,不過特別的是這隻貓咪原來早有安身的家,只是太喜歡陪伴學生,所以依舊天天來到學校報到。
    2016/08/23 23:08
  • 專屬躺椅曬肚肚 坪林老街「肥貓」成亮點

    許多地方都有「吉祥毛孩」進駐,成了遊客朝聖熱點,新北市坪林老街最近也有兩隻「吉祥物」特別吸睛,牠們是一家茶葉蛋行所收養的浪浪,這對貓母女因為有自己的專屬躺椅,每天都在店門口曬肚肚,引來不少粉絲爭相目睹真面目!
    2016/08/08 20:16
  • 影/雙手捧水給浪浪解渴 牠主動「握手」表感激

    動物多有靈性?這隻浪浪告訴你。一名女子在路邊看見一隻流浪犬,知道牠需要幫助,便用雙手捧水給浪浪解渴,沒想到喝完水,狗狗竟然主動舉起左前腳和女子握手,像是在向她道謝,窩心的畫面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2016/07/25 19:58
  • 超震撼!人趴地舔便當 親身體驗浪浪生活

    先前國軍虐死營區小白狗的事件曝光後,引起全國民眾撻伐,不少人也致力宣傳「領養不棄養」的理念,希望能降低悲劇的發生率,一名攝影師就以「流浪二部曲-浪孩不哭」為主題,請來真人模特兒模擬浪浪們的生活,拍攝一系列的照片,希望能喚起民眾對於動物流浪問題的關心。
    2016/07/22 18:35
  • 臉書上寫故事!「浪浪別哭」喝咖啡認養貓狗

    近期常發生流浪狗狗被欺負的事件,總是讓人感到心酸與不捨!現在,你不需要特別到冰冷的流浪動物收容所,只要邊喝咖啡就能邊領養到喜歡的流浪動物!
    2016/07/20 20:36
  • 不喜歡也別傷害!無辜浪浪遭「十字弓」射擊

    你怎麼忍心!南投縣關懷動物協會日前接獲通報,有一隻黑色流浪狗背部及頸部皆被竹筷深深插入,協會的人趕往現場查看後,這才發現狗兒身上插的其實是「十字弓」,讓他們氣得痛批「是誰可以這麼殘忍」!
    2016/07/20 11:09
  • 影/不捨浪浪睡不穩 收容人員鑽進籠內陪牠睡

    對許多收容所的人員來說,幫助有需要的寵物並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一個使命。國外一個收容所經理在巡房時,意外發現一位工作人員窩在狗狗的籠子裡,溫柔地安撫哄狗狗入睡,原來這隻狗狗是當天才剛被收容進來的,擔心狗狗因為害怕而睡不好,竟直接鑽進籠內陪伴,動人又窩心的舉動,也讓不少網友紅了眼眶。
    2016/07/18 00:14
  • 籠子全空好開心!美收容所166隻浪浪一次領養光

    2013年上映的台灣動物收容所紀錄片《12夜》,當時上映曾引發社會大眾極大的關注,而流浪貓狗的安置問題卻始終沒有解決,然而在國外的一處收容所,在去年10月份透過領養活動,整間收容所的浪浪們竟然被全數領養一空,難得的景象讓在場志工也都難以置信!
    2016/03/22 10:38
  • 當成親兒餵食!印度獼猴「收養」流浪幼犬

    在路旁看到流浪的小貓小狗,不少愛毛孩的朋友會即刻救援撿回家照顧,這隻在印度的小浪浪也很幸運,在流落街頭時遇到了一個願意收養牠的對象,但這領養人竟然是……一隻「猴子」!
    2016/01/25 18:49
  • 可憐浪浪!臉部化膿腫成「豬頭狗」 之後竟變…

    不是每隻動物都那麼好命!浪浪們的命運多變,最近印度烏代浦市近郊出現一隻長的像「豬」的流浪狗,身體瘦小但臉卻腫大一個包,動物救援志工組織接獲民眾通報後到現場查看,才發現牠可不是天生如此,而是因為傷口感染導致。
    2016/01/22 14:18
  • 心疼!浪犬長期受虐 首次被愛竟嚎啕大哭

    狗狗是人們最忠心的夥伴,但仍有許多毛孩們受到殘忍待遇。羅馬尼亞一所動物收容所,日前救回一隻流浪犬,這隻名叫Priscilla的浪浪因長期受虐,對人類失去信任,被收容所救回時,工作人員拍下當時情形,讓人們看見受虐動物的悲泣與哀鳴。
    2016/01/03 12:00
  • 超浪漫!流浪貓睡姿「排字」告白 網友萌翻

    不只是家裡的毛孩很貼心,路上的浪浪們也常常帶給人們驚喜!新北市樹林的黃小姐,日前在貓咪臉書社團中PO出一張照片,意外發現貓咪用超浪漫行動向自己「告白」,也讓這張告白照在網路上爆紅,網友看了都大呼太可愛了!
    2015/08/14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