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單親媽媽饅頭媽習俗碩畢花蓮地震凌虐海龍蛙兵身分驗證Uniqlo痛苦
  • 搜尋:

    浪浪 結果共199筆

  • 槓吳宗憲里長遭人痛毆 主嫌揭動機「因他想殺浪浪」

    日前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因藝人吳宗憲發快篩試劑而在臉書上批評「把里長當打工仔」,引起軒然大波。上週四(15)日,鄧長安又在住家附近,被兩名男子持伸縮鐵棍及機車大鎖追擊,經警方不斷追查,發現傷害案並非行車糾紛導致,而是早有預謀,因陳姓主嫌不滿鄧長安先前在網路發文,表示「要撲殺流浪動物」,所以才會夥同吳、胡男2人計畫打人。
    2021/07/24 08:44
  • 人命不如狗!浪浪救援男 為愛暴走強擄人

    發生在嘉義縣竹崎鄉,15日深夜10點多的為愛強擄人案件,當時鄭姓男子發聲向女方道歉,但家屬後來指控,這一切都是假象,因為他在電話中,不只否認自己做錯事,還囂張嗆聲要他們去查查他的身分,原來他跟媽媽一起經營狗園,營造出愛動物的暖男形象,而家屬現在也已經申請保護令,但也擔心疫情會拖延到司法程序。
    2021/06/21 19:49
  • 牠咬我的鴨! 持手拉弓朝浪浪射2箭反擊

    花蓮發生一起殘忍的虐狗案,嫌犯還是台肥園區的外包商工人,因為不滿流浪狗攻擊水園區的鴨,他竟然拿手拉弓連射兩箭反擊,狗狗被長達50公分的箭貫穿身體,嚇的到處亂竄,幸好及時被熱心民眾發現,緊急送醫治療,目前已經康復。
    2021/06/20 12:42
  • 前後差很大? 嘉義熱心浪浪救援男「強拉擄走」女性朋友

    嘉義一名男子,和「曖昧中」的女性朋友,疑似發生爭執,男生先去女方工作地點踹門,又對女子動手拉扯,還直接把她拉上車帶回家,直到女方家屬報案才放人,被依照妨害自由及傷害罪送辦。男方身分也被起底,是嘉義知名的動保人士,對外是熱心救援動物的形象,沒想到對女性朋友的態度,卻相當粗魯。
    2021/06/19 18:21
  • 手法凶殘…高雄驚見浪浪被利刃斷腿 急送醫截肢保命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獲報有一隻流浪犬的左前腿疑遭開山刀斬斷,緊急趕往高雄市永安阿公店溪旁的高21線鄉道旁救援,經送醫並做截肢手術,暫時保住傷犬的性命。
    2021/05/12 14:27
  • 名車輾浪浪下跪道歉後神隱 承諾做公益卻找無人

    今年大年初二時,雲林縣西螺鎮一名林姓男子駕著百萬名車輾過流浪狗小黑,甚至還對錄影的民眾嗆「那是畜生啦」,囂張的態度引發社會公憤。當時林男因輿論壓力,到小黑靈堂前下跪,並強調會投入流浪動物等相關公益活動,現在事發將近三個月,女星米可白昨(10)日在臉書上指控,林男事後不聞不問,就連小黑的後事也只用2000元打發。
    2021/05/11 17:13
  • 又來!闖宅咬死寵物兔 浪浪們再翻牆破壞

    才剛把寵物兔咬死,流浪狗竟又闖進家中!澎湖山水社區一間民宅,日前遭到流浪狗闖入,咬死寵物兔,讓家中第一時間目睹的國小生相當驚恐,結果在21日凌晨,狗狗們竟然再一次跑進家裡大肆破壞,屋主無奈的說,竟然連圍牆內自己家都不安全,未來要使用木板把圍牆加高,而防治所也要提高預算給捕狗業者,加快補捉速度。
    2021/03/22 12:24
  • 浪浪成群「跳進1.5M」圍牆 咬死屋主寵物兔

    兔子養在庭院,竟然被流浪狗咬死!澎湖山水社區,17日凌晨有民眾發現,家裡面跑進7到8隻流浪狗,往外一看心愛的寵物兔已經死亡,只是調閱監視器畫面,讓她真的嚇傻了,因為庭院的圍牆,大概有1.5公尺高,而且門都是鎖的,流浪狗竟然,直接從外頭跳進來,她也擔心這回攻擊兔子,恐怕下次就會攻擊小孩或老人,而家畜疾病防治所長就說,流浪狗繁殖力非常驚人,還可能危害到其他動物,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去餵養。
    2021/03/18 14:37
  • 跛腳走到醫院 巴西浪浪「舉受傷前腳」掛號看病

    巴西近日出現一幕罕見畫面,一隻流浪狗突然走到獸醫院門口,接著一跛跛地進入裡頭。正當眾人摸不著頭緒時,這隻小黑竟主動伸出受傷的左前肢,似乎在說著「手手好痛」,令人相當驚訝。當時牠很快就信任獸醫師,並且順利接受治療。神奇畫面瞬間引發熱議,目前已經有人表示願意領養牠。
    2021/03/13 23:45
  • 可惡!7旬「偷貓賊」粗魯拽貓 硬塞密閉車廂

    新北瑞芳美食街有一隻叫做阿咪的米克斯貓咪,因為個性親人又喜歡往外跑,飼主採用放養方式,附近很多店家都知道牠,結果上個月底,一名70歲廖姓老翁,竟然直接拽住牠的前肢還硬塞進機車車廂,把阿咪偷走,只是牠身上明明有牽繩,嫌犯被逮捕時還辯稱,以為是沒有人養的浪浪,看牠太可愛才會帶走。
    2021/03/02 14:20
  • 拉出藍糞便! 俄街頭驚現「3色浪浪」緊急採樣

    俄羅斯街頭近期出現成群藍色、粉紅以及綠色的流浪狗,甚至連牠們的糞便都有不同顏色,令當地民眾覺得非常稀奇。據了解,狗狗出沒地點緊鄰廢棄化學工廠,且裡頭都有相關染料,懷疑是皮毛沾染所致。動保團體警告,這可能造成狗兒嗅覺失靈、迷失方向甚至步向死亡。
    2021/02/28 21:18
  • 高市六龜獸鋏猖獗「2浪浪剩4腿」 最高可判2年

    高市偏鄉屢傳獸鋏及山豬吊傷害犬貓,昨天六龜區2隻流浪犬雙前腿都遭夾傷,「2隻狗只剩4條腿」。動保處指出造成動物死亡或傷殘,最高可判2年以下徒刑併科200萬元以下罰金。
    2021/02/22 18:03
  • 小黑遭撞小白哀鳴 駕駛不理稱「畜生啦」

    昨天雲林西螺一隻浪浪小黑,被車撞了,牠的同伴小白,在旁邊好著急,不肯離開,畫面曝光讓人不忍心。但是肇事駕駛,沒有停留,熱心民眾追上去攔他,他還說「畜生啦」。駕駛被肉搜,他曾消費打卡的火鍋店,被誤會與他有關係,遭出征,灌一顆星負面。
    2021/02/14 18:42
  • 「畜生」罵誰撞死浪浪小黑 駕駛遭攔還嗆聲

    雲林西螺,昨天一隻浪浪小黑狗,被車撞上輾死,車輛沒有停留,民眾追了上去,駕駛說是畜生啦,引發公憤撻伐。
    2021/02/14 13:20
  • 5年幫8百隻貓狗找到家! 咖啡廳帶來暖心財

    5年前,在廣告業一對夫妻,為了照顧流浪動物,決定離職創業,在台北台中台南三處,打造結合送養流浪貓狗的咖啡廳「浪浪別哭」。他們利用行銷專長,以影像包裝流浪動物,至今送養將近八百隻流浪貓狗。
    2021/02/14 12:27
  • 最夯街貓Bob重出江湖 攜貓奴頌耶誕真諦

    觀眾朋友還記得倫敦街貓Bob嗎?Bob在今年六月遭遇車禍不治,主人更是摯友詹姆士接到消息時近乎崩潰,現在,他已經走出傷痛,繼續替街友與浪浪權益奔走,他計畫拍攝一系列紀錄片,聚焦世界各地的街友處境。而喜愛Bob或是深受他們的故事鼓舞的朋友,可以透過續集電影,在大銀幕上一睹Bob最後的風采,片中特寫鏡頭都是由Bob親身上陣。
    2020/12/11 19:56
  • 港都電台「守護毛孩」嘉年華 動員港都的愛

    港都電台「動員港都的愛」公益活動,每年舉辦不間斷,今年邁入第26年,今﹝11/18﹞舉辦活動記者會。記者會上,公益單位台灣愛狗人協會理事長顏杏娟分享如何守護毛孩,高雄市豐裕里里長謝錫元分享如何打造動物友善社區,電影十二夜導演Raye分享為終結浪浪所做的努力,攜手邀請民眾參加11/29﹝日﹞舉辦的「守護毛孩」公益嘉年華,宣導「領養不棄養」、「貓狗結紮更健康」、「尊重生命」等重要觀念。高雄市英勇的搜救犬隊也到場擔任毛孩代表,帥氣的身影吸引眾人目光。
    2020/11/26 18:53
  • 半夜上山餵狗 浪浪叼樹枝換食物「每天就等這一餐」

    許多人飼養毛小孩後,才發現難以負荷選擇棄養,導致不少流浪狗出現,這些看在愛狗人士的眼裡十分不捨。最近有一名女性愛狗人士分享,她不捨看到浪浪們因為挨餓而喪命,日前趁半夜摸黑上山餵狗,就有浪浪發現後,竟然叼著樹枝想要換食物,讓她看了十分心疼不捨。
    2020/11/19 16:00
  • 飛官朱冠甍殉職 母幫顧孫「心繫30隻浪浪」網發起認養

    台東空軍志航基地上月29日發生F-5E戰鬥機墜海意外,29歲飛官朱冠甍雖跳機逃生,但送醫不治仍不幸殉職。朱冠甍的母親在彰化收容了30隻流浪狗,但在痛失愛子後,她必須留在台東照顧剛滿周歲的孫女而無法兼顧園區的照顧。對此,新竹市浪愛傳遞貓狗TNVR協會理事長邵柏虎發起認養活動,號召網友一起協助照顧這些浪浪,緩解朱媽媽的壓力。
    2020/11/05 22:49
  • 男餵狗被咬抓狂「3槍」轟爆! 浪浪無辜躺血泊慘死

    慘忍殺狗又一起!一名男子因餵食流浪狗不慎被咬傷,竟在盛怒之下對狗連開3槍,導致牠當場躺在血泊斃命。此舉引發眾人撻伐,直指他要是能如此對待狗,不難想像,他哪一天也會這樣傷害旁人。
    2020/10/11 09:24
  • 喝醉「強抱浪浪」回家陪睡 斷片男霸氣負責任養了!

    有些人喝醉後會做出脫序行為,泰國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聚餐,喝醉後他突然抱起燒烤店中的狗,就這樣帶回家陪睡,隔天醒來完全斷片失憶,事後他將狗狗帶回原餐廳,沒想到結局「溫馨神展開」,男子也因此爆紅。
    2020/10/07 23:43
  • 從零撲殺到零流浪 人犬衝突的解決之道

    2020《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融媒體類優等作品《從零撲殺到零流浪 人犬衝突的解決之道》,由淡江大學黃子馨、魏岑伃、黃柔蓉、韓邦伃、唐茹韻、彭詮翔製作。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然而街頭上無家的浪浪與備受寵愛的毛孩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動物權利在人們心中的份量,直接決定了他們的命運。「零撲殺」的實施,意味流浪動物的生命權在台灣人心中的位置普遍提升。
    2020/09/27 20:19
  • 通報「浪浪」得收費? 民眾控協會要打針錢

    在路上如果發現流浪動物,要通報前可能要評估自身有沒有能力。新北市一名張小姐,在家裡附近發現流浪貓,打電話給新北市流浪動物保護協會,一開始都沒說要收取任何費用,但事後協會志工卻私訊他,希望他能負擔兩千多元的預防針費用,讓他覺得很不合理。
    2020/09/06 19:42
  • 紙箱長腳了!抓「浪浪」結紮 動保志工出招

    嘉義的大街上,出現一個奇怪紙箱,竟然長腳了?!原來是一位動保志工,為了抓捕快要進入發情期的流浪母犬,打算帶回去結紮,他突發奇想,使出奇招,用紙箱當掩護,還拿出烤雞當誘餌,都沒有成功,搞笑畫面被拍下,網友笑翻。
    2020/08/15 21:15
  • 浪浪奇幻漂流 小黑狗變身高中「復校長」

    有如一段浪浪的奇幻漂流,淡水動物之家收容的小黑狗機緣下獲台北市立復興高中師生相中認養成校園犬,因深獲師生喜愛,就在全校票選下升格命名「復校長」,還享新北醫療服務。
    2020/07/08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