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浪浪 結果共199筆

  • 剩食危機3/幫毛孩加菜!即期品變凍乾 小7剩食救浪浪

    「收容流浪毛孩園區最需要的就是足夠飼料。」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ARTT)執行長倪京台說,ARTT協助200個弱勢收容園區、共3萬多隻貓狗,處理糧食、醫療等問題,但寵物所需的糧食,單透過勸募、園區主人籌措遠遠不夠,看到了這樣的困境,超商7-ELEVEN想出全新「惜食計畫」,將快到期的蔬果沙拉送至庇護工場,製作成寵物食用凍乾,藉由愛心認捐方式,再把凍乾交給ARTT,結合公益、永續,幫毛孩加菜。
    2023/09/08 10:25
  • 野狗肆虐布袋鎮!咬死11豬、600鵝 豬農罵:比狗不如

    嘉義縣沿海地區流浪狗問題層出不窮,不少豬舍、養鵝場都慘遭浪浪光臨損失慘重。然而近日布袋鎮又傳出豬舍遭到流浪犬偷襲,不僅咬死了11頭豬,還造成90隻豬重傷,造成重大損失,對此當地養殖戶呼籲政府,應該要正視問題,出面解決。
    2023/09/03 12:52
  • 郭雪芙聯手林哲熹幫助毛小孩! 籲「終養不棄養」:家人要陪到最後

    網紅CEO森田、陳雋希(VIC)是快電商CHECK2CHECK創辦人,他們所舉辦的毛小孩公益活動邁入第5年,由始祖級大使夏和熙持續做號召,邀來女神郭雪芙、男神林哲熹聯手擔任公益大使推廣,今年主題為「浪愛終結孤單YES I DO」,透過愛心大使公眾人物力量,鼓勵大家領養成犬成貓,以及宣導全台絕育行動來減少街頭浪浪數量,主人們都能盡到終養不棄養的責任。
    2023/08/31 15:47
  • 浪浪追人車!七星潭設「驅趕器」竟遭毀損

    近期花蓮知名風景區七星潭出現許多流浪狗,不僅有攻擊人,還會追車。為了防止狗群擴大,自6月起,農業處在七星潭設置了驅趕器。這些驅趕器卻遭到惡意破壞,引起了關注。
    2023/07/16 14:25
  • 一年通報4百件浪浪追人 景點設「驅狗器」

    花蓮縣府去年接獲超過400件人犬衝突通報,尤其不少遊客到花蓮知名景點七星潭都碰過被浪浪追逐,甚至被咬的經驗,讓居民跟遊客都相當困擾,因此縣府試裝一款「驅狗器」,利用高頻噪音讓5公尺內的狗狗,因為不喜歡而自己離開,如果試辦效果好,未來也會擴大設置。
    2023/06/06 12:22
  • 婦因浪浪而死!市府判賠269萬上訴 高虹安指示「撤回」

    日前在新竹市發生一起被野狗追逐而失足死亡的案件,75歲的王姓婦人在晨間運動時,經過南寮遊客中心,被野狗包圍,嚇得她想逃離現場,在過程中不慎跌倒、後腦杓著地,經搶救後宣告不治。因野狗無飼主,新竹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市府有責任,應賠給家屬269萬元,不過市府也提起上訴,新竹市長高虹安認為「要考量實際的人民感受」,而交代相關局處應「撤回上訴」。
    2023/06/04 14:53
  • 人美心善!企鵝妹環島救浪犬 「超讚新家曝光」網狂刷5星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來台步行環島,日前行經彰化員林時遇到一隻瘦弱、有皮膚病的流浪幼犬,她在民眾協助下,將狗狗送到動物醫院救治,並為牠取名「Gina(吉娜)」,她透露當時路邊有很多卡車,狗狗看起來很驚恐,因此決定陪伴牠一天再上路,幸好Gina恢復得很快,她也迅速的幫忙找到了新主人。
    2023/05/25 11:36
  • 以後禁餵浪浪? 陳吉仲:針對「人犬、野犬」熱區

    零撲殺政策執行6年,卻造成遊蕩犬隻越來越多,未來是否修法禁止餵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這次的動保法修法並沒有提到禁止餵養問題,還需要討論與配套措施,不過希望能降低遊蕩動物對野生動物干擾,以及人犬衝突,另外動保團體也希望,公寓大廈的禁寵令,原先內政部也同意,卻遲遲沒排禁議程,能受到農委會正視。
    2023/05/24 14:14
  • 餵流浪狗很有愛心?1情況恐挨罰 「移除專案」盼減少數量

    據官方估算,全國遊蕩犬數量接近16萬隻,且整體野生動物如穿山甲、石虎等,被遊蕩犬攻擊的數量近4年來總計已達274隻,顯示流浪狗問題威脅生態平衡,狂犬病疫情風險也增高。農委會對此表示,將試辦「移除」專案,透過加強誘捕和認養遊蕩犬,同時針對野性高的野犬進行人道捕捉,以減少遊蕩犬數量;至於外界關心是否能餵養流浪狗?農委會也回應,若在社區隨意放置廚餘影響環境,可依法開罰。
    2023/05/13 15:29
  • 賈永婕斜槓新身份曝光 秀「隱藏技能」挺浪浪貓狗生存

    動保團體近日發起被稱為「茶茶法案」的《動保法》修法聯署活動,希望三大類法案能優先被排審,讓動物保護的議題再次浮上檯面。而「社團法人諾亞方舟動物同樂協會」將再度聯手全台頂尖明星主廚,攜手為浪浪獻上幸福盛宴。本次更特別邀請賈永婕加入主廚陣容,與六位頂尖名廚一同上菜。
    2023/05/11 12:00
  • 羅志祥遭大陸冷落3年 低調證實「將加入實境秀」宣告回歸

    男星羅志祥(小豬)今(19)出席實境節目《TOP DOG 回家》媒體聯訪,他重返綜藝節目,坦言目前手上有4、5個節目邀約,當中也包含大陸節目,都還在洽談中,還未知道錄影與開播的細節。過去他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成功帶起娛樂圈熱度,但依照現在的狀況,羅志祥表明暫時不會回去,將舞台留給其他優秀的新生代主持人。
    2023/04/19 18:27
  • 羅志祥月燒上百萬養浪浪 澄清烏龍「爸爸沒葬在寵物園區」:是對面

    男星羅志祥近日加入寵物實境秀《TOP DOG 回家》,親自教育、陪伴流浪狗,直到幫牠們找到下一個收容家庭,過程中的互動讓人看了相當感動。今(19)日羅志祥出席媒體聯訪活動,談到萬里3000多坪的流浪動物天堂,他表示就是為了愛動物的媽媽所打造的,「之前有新聞說,我爸爸葬在這邊,不是真的在園區裡,是剛好園區在爸爸安息地的對面」,特意澄清這個烏龍。
    2023/04/19 16:32
  • 米可白愛心助浪浪!親密照曝光 網友想被養:超羨慕他

    從幼幼台姊姊轉型戲劇,成為多部戲劇女主角的米可白,近期因生動詮釋《牛車來去》千金小姐角色「千佳」而引發話題。由於經常關注動物相關議題,米可白日前亦於《牛車來去》片場,自掏腰包替附近的流浪狗結紮、幫忙「坐月子」,總共花費約4、5萬元協助狗兒們住院一星期再野放,可見米可白對於動物的關切與用心。近期米可白在社群媒體分享與愛犬的萌照,身著運動休閒服與愛犬「錢錢」前往華山狗公園做例行運動,陽光清新的米可白與呆萌錢錢的可愛互動引起粉絲熱烈迴響。
    2023/04/12 09:42
  • 羅志祥首度公開東北角「私密基地」 為母砸錢圓夢:爸爸就葬在這

    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 回家》首創先例,讓參與節目的藝人將狗狗帶回家,一起展開將近2個月的共同生活,觀眾可以透過電視看到藝人在家中跟浪浪相處的過程。特別的是,羅志祥帶著胡宇威和陳楚河參觀他位在萬里的秘密基地,首次曝光他為媽媽買的一塊地,讓她圓夢收容流浪狗,原因就是爸爸也長眠於在這個地方。
    2023/04/09 10:46
  • 害怕下田!30隻野狗群聚狂追猛咬 居民連續慘摔受傷

    台南佳里鎮山里近來有2、30隻流浪狗聚集,清晨要出門耕作的里民頻頻遭到攻擊,或是作勢要咬人,或是狂吠猛追,就有好幾位里民被狂追1、200公尺,嚇得慘摔,受傷嚴重,至今仍無法正常工作;另外,也有里民養的雞全被狗狗咬死了,他們怒控半夜有3組人馬偷偷餵食浪浪,造成野狗群聚凶猛攻擊。
    2023/04/02 19:27
  • 愛心爆棚!男翻河堤想救浪浪 狗跑了他受困

    高雄仁武一名蔡姓男子,日前發現大排內有隻流浪狗疑似受困,愛心爆棚,不顧自身安危翻下河堤救狗,沒想到狗狗根本沒事,自行逃脫,留蔡男一人受困河堤下方,多次攀爬上了路面,決定報案。警消到場合力將蔡男救起,一旁的居民也指出,剛剛他要救的狗狗在前方3百公尺處,自行走水泥階梯上馬路,員警也提醒蔡男,「下次打1999別自己跳下去」。
    2023/04/02 18:14
  • 羅志祥整晚沒睡「自願關狗籠」 父愛爆棚:我不在牠會孤單

    寵物實境節目的《TOP DOG 回家》本週播出第二集,製作單位貼心地找獸醫為6隻浪浪們健檢,6位藝人則是真正和自己選的浪浪相處,可以說是甜蜜的負荷。羅志祥在本集中睡眼惺忪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辛芭睡得好不好,他知道狗狗需要陪伴,所以徹夜未睡,在籠子裡陪著辛芭,直到天快亮才放心上床,「狗狗需要陪伴,我不在旁邊他會孤單,特別是剛開始要熟悉的狗」。
    2023/03/31 16:16
  • 驚嚇!清大女宿外「3惡犬」亂攻擊 咬傷學生

    1個多禮拜前,清華大學女生宿舍外面,出現了3隻流浪狗徘徊,學生才剛反映擔心有攻擊性,沒想到,校方才剛擬定好圍捕計畫,就有學生被咬傷。另外在基隆則是有駕駛遭指控惡意輾過浪浪,惡意傷害動物,動保處將開罰,駕駛也被移送,而駕駛則澄清當下沒看到浪浪並非惡意。
    2023/03/23 13:36
  • 台灣媳婦夢碎!鐵肺歌后首露面哭了 遭劈腿慘瘦10公斤

    「鐵肺歌后」李佳薇去(2022)年盛傳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密婚,還砸近3千萬購入新房,被外界認為是新婚房,豈料日前突認單身,男方更被爆趁她去大陸發展時找新歡。今(10)日她和妹妹李佳歡及黃柏峰出席毛小孩公益募款活動,一聽到受傷貓狗的故事,感性的她竟4度眼眶泛淚,對於單身,她也相當自在,更歡迎大家介紹新對象,圈內、圈外都不設限。
    2023/03/10 14:02
  • 影音/美國惡霸犬其實貼心又忠誠 愛犬人聯手更生人齊救浪浪

    2023/03/10 11:37
  • 浪浪別怕!初二回娘家遇土狗衝出捲車底 千斤頂救出嚇逃

    春節連假期間,路上人多車也多,在本月23日(大年初二),在台中市新社區發生一起流浪狗驚險車禍,詹姓名種一家人開車要回娘家過年,路上突然有一隻黃色的土狗衝入車底,卡在裡面動彈不得,還不斷哀號,詹家人嚇壞,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偕同動物保護防疫處共同搶救,用千斤頂把車子稍微抬起,才讓狗狗平安脫困。
    2023/01/25 16:55
  • 江宏傑好有愛!親自下廚餵飽200隻浪浪 呼籲「領養代替購買」

    農曆年前夕,台灣寵物鮮食品牌「自然食Natural10」邀請江宏傑擔任公益大使,更請他與同仁志工們一齊親自下廚,為200隻「浪浪」烹煮超過200份的狗狗米糕,並親送至流浪動物之家,由新北市動保處楊處長代表接受象徵幸福與大吉的祈福年菜。
    2023/01/07 11:45
  • 她拿退休金做愛心竟喪兒!五堅情見「這一幕」超震撼 心疼吐心聲

    五堅情,由陳零九、黃偉晉、婁峻碩、邱鋒澤和賴晏駒(小賴)所組成,他們陽剛外表下,有著柔軟愛浪浪的心,本身就常關懷流浪動物,此番響應「愛最大慈善光協會」發起的「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在滿檔行程中合體,前往狗園探視68歲張媽媽和園中收容6百多隻毛小孩!當五堅情聽到張媽媽為了幫浪浪找到永遠的家,拿出自己所有勞保退休金,在貢寮買地建狗園,卻因不諳法規、流程被告,沒有完成土地用途變更、建設審核的申請,就急著幫狗狗搭棚,讓張媽媽被判緩刑兩年,五堅情非常心疼張媽媽,加上去年她的獨子因協助照顧浪浪而不幸過世,一連串的打擊讓她身心俱疲。五堅情在親自探訪「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後,除了萬分敬佩,更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支持張媽媽的大愛,支持「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公益救助計畫」,讓「愛」永續。
    2022/12/15 11:08
  • 超狂台韓綜藝來襲!《華燈》原班人馬回歸 胡宇威搭浪浪必追

    2022年即將完美劃下句點,年末不少人都會開始為新一年計劃,就連各國戲劇和綜藝節目也蓄勢待發,編輯這就推薦2023年必追的「5部台韓綜藝推薦」,像是《華燈初上》的延伸實境秀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還有療癒的真人寵物實境節目《TOP DOG》,每一部都讓人超期待!
    2022/12/14 15:19
  • 影音/浪浪失溫躺大排溝三天!人工呼吸搶救網:活菩薩

            
    2022/12/10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