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浪浪趴高雄輕軌曬太陽耍賴不走 台灣人「這暖舉」紅到日本

記者 林雅婷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6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6 11:12
固執黃狗趴高雄輕軌軌道賴皮不走。(圖/翻攝自@shika_chan70 IG)
固執黃狗趴高雄輕軌軌道賴皮不走。(圖/翻攝自@shika_chan70 IG)

擁有5.3萬粉絲的日本IG創作者「@shika_chan70」,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暖心動物影片,近日他曝光一則小黃狗趴在高雄輕軌上的畫面,只見狗狗擋住輕軌的軌道,司機、乘客見狀後開始耐心的柔性驅狗,最後狗狗雖然不情願地離開,但台灣人暖心的舉動,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

眾人輕拍狗狗的背部勸、屁股示意牠趕快離開。(圖/翻攝自@shika_chan70 IG)
更多新聞:「咬壞名牌鞋+咬傷人」 新北校犬恐遭退養

 

從「@shika_chan70」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輕軌駛入高雄的凱旋公園站,不過在一旁卻有一隻大黃狗愜意地趴在軌道上看著輕軌開過來,而司機見狀先是閃燈,接著輕按喇叭提醒,不過狗狗都沒有理會,仍一臉舒服的趴在草地,一旁乘客見狀哭笑不得,紛紛上前柔性驅離。

然而小黃狗相當任性,一直趴在軌道上不離去,眾人只好輕拍牠的背部勸、屁股示意狗狗趕快離開,最後司機也按了幾聲喇叭,在路人的配合下,固執的狗狗終於走到月台上離開。

固執的狗狗終於走到月台上離開。(圖/翻攝自@shika_chan70 IG)
更多新聞:讓愛犬坐特斯拉駕駛座當司機!飼主遭罰坦言:想讓狗狗開車
 

暖心畫面配上俏皮的字幕,影片曝光後隨即在日本社群瘋傳,據了解,上架短短一周的時間就突破2.2萬人按讚,不少日本網友看完也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台灣人真好」、「和平的世界,每個人都是和平的等待」、「台灣是個友善動物的國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黃狗#高雄輕軌#凱旋公園站#台灣人#爆紅#日本#高雄#乘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82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