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飼主去吃麥當勞」麝香豬獨綁公園1小時 暖警驅流浪狗護豬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1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1 13:57
麝香豬被主人載回家。(圖/TVBS)

本月18日凌晨,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寵物遭野狗攻擊的案件,37歲的陳姓男子牽著一頭約百餘斤的麝香豬,到公園散步,沒想到自己覺得肚子餓,把豬綁在一棵樹下,自己就去吃麥當勞,附近的野狗包圍豬隻,讓路過的民眾看了相當不忍報警,員警在現場看護著麝香豬,等陳男歸來,其行為涉及《動保法》,員警將通報動保單位處置。


 
這起案件發生在北屯區的南興公園內,當時也一群兇猛的野狗包圍一頭麝香豬,經過的民眾看了當場嚇壞,立即通報警方,松安派出所的黃姓、吳姓、趙姓、吳姓員警到場查看,發現麝香豬被綁在樹旁,看起來相當無助,為避免牠成為流浪狗欺負的對向,同步通報台中市動物保護單位前來幫忙。


經過40分鐘的等待後,其陳男騎著機車前來,表明這隻麝香豬名字叫做「弟弟」,為他的寵物,因為帶牠來散步時,突然覺得肚子餓,就把「弟弟」留下,自己則去麥當勞享用宵夜,讓員警們聽了都相當傻眼,所幸豬隻沒有發生意外,事後麝香豬坐上機車踏板,和陳男回家。

第五警分局長陳松寅表示,根據《動物保護法》,飼主應對其管領之動物提供妥善之照顧,避免避免其遭受騷擾、虐待或傷害,如有違反皆可依相關規定處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不可不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察愛無限

#麝香豬#暖警#護豬#流浪狗#浪浪#台中#北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1

0.1007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