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高雄飼主解繩縱容比特犬咬死浪浪 動保處開罰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14:47
橋頭區新市鎮有民眾目睹比特犬咬傷流浪犬。(圖/翻攝自臉書)
橋頭區新市鎮有民眾目睹比特犬咬傷流浪犬。(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市橋頭區新市鎮,日前有民眾目睹比特犬咬傷流浪犬,於是立即通報相關單位,但都沒有解決問題,讓他氣得質疑「難道要等到有人被攻擊才願意處理嗎?」對此,高雄市動保處表示,已接獲相關事證影片,將對飼主開罰3萬元至15萬元罰鍰。

許多住戶目睹比特咬浪浪的恐怖過程。(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比特犬咬死流浪犬!飼主稱「浪犬先攻擊」問有無牽繩沉默了

根據民眾在臉書曝光的貼文指出,橋頭區近日發生比特犬飼主蓄意放繩攻擊流浪犬事件,附近大樓很多住戶都目睹比特咬浪浪的恐怖過程,住戶都已經通報1999、動保處、里長都沒有人願意解決問題,一直互相推託,質疑「難道要等到有人被攻擊才願意處理嗎?」。

據了解,該隻被攻擊的浪浪小白在被咬後躲了2天,而熱心民眾在接到住戶的通報小白早上有出現,立即前往事發現場將浪浪帶去動物醫院治療,遺憾的是,小白傷勢太嚴重,已經回天乏術。
 



更多新聞:具攻擊性寵物!男遛比特犬沒繩沒嘴套 爆衝撞傷女挨告

針對民眾質疑,高雄市動保處今(10)日回應,經查本案比特犬經查是合法飼養管有的犬隻,動保處在(1)日接獲通報後已查明犬隻與飼主,但因10/6前,無疏縱犬隻之證據與事實,動保處只能開立勸導單,請飼主加強管養。

動保處10/6接獲陳情人提供飼主疏縱犬隻事證影片,將對飼主處罰3萬至15萬元罰鍰,並加強對飼主犬隻的權管狀況稽核,若有再次疏縱犬隻造成危害,將加重裁罰並依法沒入該犬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市橋頭區#新市鎮#比特犬#流浪犬#高雄市動保處#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446

0.1842

0.5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