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曝光19年前親筆信「眼眶濕了」!承諾母「賺好多錢給你」

實習編輯 何旻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9:46
米可白19歲就來台北打拼。(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19歲就來台北打拼。(圖/翻攝自米可白IG)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昨(15)日米可白在IG曝光當年獨自北漂打拚時,從台北寄給媽媽的親筆手寫信,透露自己現在看到這封信「還是會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歐弟羨慕前妻「桃花多」 親揭路邊買醉相伴的爆乳妹身分

 

米可白曝光當年自己北漂後寫給媽媽的感人家書。(圖/翻攝自米可白IG)

米可白昨(15)日在IG曝光一封信,原來這是她當年19歲隻身一人至台北打拼後,特地寫給媽媽的家書。她表示,當初自己不顧家人反對,獨自一人北漂,就為了改善家裡的經濟環境,「帶著無畏懼的心,不怕苦,不管自己能否適應,一個小女生獨自上來台北,只想『成功』 只想讓家人為我感到『驕傲』」。米可白在信中也坦承「一個人的生活蠻悶的」她不僅必須學著自己買車票、搭捷運、看醫生,為了跟上其他人的腳步,證明自己不比別人差,米可白也努力學跳舞、上正音課。在信件的最後,她帶著稚嫩的語氣,寫下了自己在台北的點點滴滴,也寫下了對媽媽的思念之情,並承諾「我告訴自己要更加油,要當一個有用的人,傳好多錢給妳,過好日子,不要妳再為工作那麼辛苦」,看到媽媽意外翻出這封信後,米可白更是內心十分感動,感性說道「感謝我當年的勇敢,現在看這封信還是會紅了眼眶」,並對媽媽喊話「妳女兒為妳爭光了」。

更多新聞:粒家軍集合!「台鋼新女神」一粒魅力無天際 喵迷台南Josh也跳槽

 
米可白身材姣好。(圖/翻攝自米可白IG)

家書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好美的字看了都好感動喔」、「字好美,妳的努力得到了最好的回報」、「非常孝順的好女兒及常做公益(浪浪)妳最棒~」、「我覺得你超級優秀」、「善良又孝順的妳是最棒的!大家都好愛妳」、「哇!現在要看到親筆信,真的難了,米可白太棒了」、「好勵志!米米真的做到了對媽媽的承諾」、「妳昨天的努力,成就今天的成果」、「北漂,勇敢的小女孩長大了」、「令人感動!感謝曾經勇敢的自己,也要繼續勇敢下去喔」、「哇!現在要看到親筆信,真的難了,米可白太棒了」、「我看了好感動,妳的努力大家都看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可白#趙亦瑄#葡萄姐姐#兒童台#牛車來去#金鐘#臉書#浪浪#北漂#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4

0.1029

0.2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