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漢聲和胡瓜節目破局!自爆積蓄「沒剩多少」 賣跑車養女兒慘況曝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8:23
歐漢聲現手中僅1節目。(圖/趙世平攝)
歐漢聲現手中僅1節目。(圖/趙世平攝)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於今夏推出第二季,今(17)日星際導師歐漢聲(歐弟)和一日導師、韓團 iKON成員DK來探少年們的班。歐弟之前本要和師父胡瓜一起在民視開新節目,未料後來破局,現手中僅《原子少年》一檔節目,他不禁高喊歡迎大家找他主持,更自嘲女兒上學很貴,打算賣跑車養女兒。
 
更多新聞:才來高雄!NMIXX宣布5月台北唱2天 6吃貨不忍了:要嗑光美食

 

歐漢聲(右)和胡瓜(左二)本要開節目,還先去主持民視過年特別節目試水溫。(圖/民視提供)
胡瓜日前爆出和民視有合約糾紛,本來打算和歐弟搭檔在週六黃金時段節目,誰知該時段被白冰冰攔胡,現播出《超級冰冰秀》。歐弟今被問該話題,他表示胡瓜沒向他抱怨,「他怎麽會跟徒弟抱怨呢」,認為一切隨緣。透露製作人詹仁雄(詹哥)有去了解一下,至於破局原因是否「費用太高」?歐弟驚訝問:「我嗎?」後聽聞是整體節目花費才鬆口氣。

更多新聞:小S拱男星邊唱邊脫衣! 他直接掀起「露出大肌」全場暴動

 
歐弟透露要賣跑車。(圖/趙世平攝)

 
他現手中只剩1節目,也因要顧女兒無法前往大陸主持,不禁對鏡頭喊話:「今天有那麽多家電視台,趕快來約我(主持),我送完小孩去上課之後都可以錄影,然後6點之前錄完就可以了。」
 
歐弟還埋怨積蓄「沒剩多少了」,笑說:「我買跑車都買完了。」但他死不透露到底有幾台跑車,問他5台以上嗎?歐弟只說「太多了,太多了」,接著嘆:「要趕快賣,他們要上學了,好貴!」還不忘補充「不是限量就可以賣,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這個網站看一下,里程數都很低哦」。
 
歐弟將在《原子少年》擔任星際導師,他直言節目製作人詹仁雄藏很兇,今才第一次見到少年們,大讚這一屆少年都很有特色。之前鄭運鵬帥兒「德德」曾參加甄選但最終沒參加節目,造成話題。歐弟表示沒見到德德,不評論他帥度,「現在這個時代要看本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歐漢聲#歐弟#胡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1016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