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浪浪們也有遮風擋雨的家 天后闆妹平安夜捐百萬助狗園


發佈時間:2023/12/24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22:25
天后闆妹選在平安夜這日赴狗園。(圖/Facebook天后闆妹)

這幾天全台氣溫下降天氣冷颼颼,不少民眾都相當擔心在外頭的「浪浪」們該怎麼辦,人氣網紅天后闆妹與豪哥,特地帶著直播主與BMG戰隊選在平安夜這天,替動物們送上一股暖流,赴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之家,幫忙整理狗園,還捐助一百萬,希望可以給浪浪們遮風擋雨的家。

天后闆妹今日在臉書PO文指出,今日她和豪哥、直播主、BMG戰隊等人,一起前往月園流浪動物照護協會之家,大家一起分工合作,在園區內清掃水溝、落葉。「在平安夜裡我們盡一份心力,希望將溫暖還有愛送到浪浪的家,我們身著保暖的外套都覺得冷,這些浪浪們只有單薄的衣被,看了真的很心疼!」

 

天后闆妹心疼地說「有的浪浪肢體殘缺無法行走,許多沒有前腿、有的甚至是癲癇等疾病…看著他們淚汪汪無助的眼神,真的很捨不得」,另表示日前他們因為得知狗園的租約快要到期了,要建設新的狗園,需要龐大經費,所以她與豪哥希望在平安夜這天盡一份心力,決定在今天捐助一百萬元,希望可以給浪浪們遮風擋雨的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月園#平安夜#動物#浪浪#天后闆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24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