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對手跑恆春再到東港!開講前為搶先到「港」 柯文哲突增行程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21:03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原本24日的公開行程,只有晚上六點多,將在屏東恆春為選民開講,不過下午臨時增加到里港廟宇,由於,國民黨的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及政治明星蔣萬安,下午也都在屏東行程滿滿,對於臨時加行程,是不是增加曝光機會,柯文哲只是笑笑。

圖/TVBS

柯文哲24日下午,突然增加屏東里港的公開行程,但不是參加耶誕節活動,卻是到廟裡參拜,由於行程突然,只有少數粉絲知道,急忙趕來。

 

記者vs.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市長今天怎麼突然增加這個行程,啊?是要跟趙少康互別苗頭嗎,(笑),他也在屏東耶,有要支持韓國瑜選龍頭嗎,立院龍頭。」

原來柯文哲前一晚,在高雄岡山的三粉造勢,特地提到選後要帶著民眾黨立委,拜會韓國瑜,似乎暗示立院要延續藍白合,另外原定只有晚間在恆春,對選民開講一場活動,下午就提前帶著黨籍議員及重要幹部黃珊珊現身屏東現身,也被認為有特殊意義。


 
工作人員:「來三二一,謝謝。」

原來柯文哲原定晚間六點半左右,要在恆春開講,但國民黨對手趙少康卻早他一步,五點就前往輔選,而且還馬上趕場到東港活動;另外人氣王蔣萬安下午也來到屏東,除了六點東港助講,七點多還要跟趙少康合體,因此對手到東港,柯文哲下午兩點先到里港,也被解讀為了搶先到"港"。

記者vs.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市長那個副手的威士忌說,是不是有失言呢?Johnnie Walker有失言嗎,(什麼Johnnie Walker。)」


不過聽到副手吳欣盈,政見發表會的威士忌說,被外界調侃跟一般人民的生活脫節,柯文哲欲言又止,只能說選戰最後關頭,除了要搶人氣,還要懂得如何避免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屏東恆春#里港廟宇#臨時加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22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