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偶遇浪浪! 「一個眼神」交換生決定帶回德國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9:22

22歲德國女子Lina,去年來到台灣當交換生,就讀台大法律系,上個月帶著父母到新北平溪十分老街旅遊,偶然遇見了浪浪小黑,一看到牠彷彿一見鍾情,決定要認養帶回家鄉,為此還放棄規劃好的泰國之旅,因為歐洲檢疫嚴格,動保處協助辦理相關文件,今天(2/1)晚上10點將搭上飛機,小黑要展開新生活。

圖/TVBS

 
炯炯有神黝黑的毛髮,一次的旅遊意外讓她遇見浪浪小黑,一人一犬四目相交後決定了往後日子要陪伴彼此。

德國交換生Lina:「就愛上了的感覺。」

就像命中注定般一見鍾情,在心中已經把小黑當成家人,為了接牠回家還取消原本計畫的泰國旅遊。

 
德國交換生Lina:「現在計畫改變了,因為不能帶Samy(小黑)去泰國,我覺得直接帶牠去德國對Samy更方便。」

圖/TVBS

22歲德國女子Lina去年來到台灣當交換生就讀台大法律系。

上個月帶著父母到新北平溪十分老街旅遊,偶然遇見了浪浪小黑,他在這已經兩年時間,附近居民跟超商店員都會協助餵養,已經被當成「社區犬」,但去年七月發生意外左後腿受傷,獸醫認為可能是被車撞或是被獸夾夾傷緊急進行切除手術,Lina一看到牠就決定要認養。

動保處長楊淑方:「Lina就覺得她跟牠特別有緣分,她就問了小黑「願不願意跟我去德國」小黑就一直看著她。」

得知好消息動保員協助辦理文件證明書晶片健檢等等,全部都要再三確認,因為歐洲檢疫規定嚴格,只要一個小失誤可能努力都白費了。

德國交換生Lina:「最擔心是以後有問題,機場有問題,還是在德國治療。」

圖/TVBS

 
未來都是未知數,抱著忐忑心情接下來他們要一起經歷15小時,帶回家鄉這段過程真的是重重難關。

但緣分讓他們相遇,狗狗終於有了歸屬,將到德國展開新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狗#交換生#德國#流浪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81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