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汙名 結果共207筆

  • 精品穿搭掀波! 苗博雅疑勞力士錶沒申報 徐巧芯:有不法就去告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被大姑夫婦涉嫌詐欺案牽連,現在綠營還針對她的穿搭窮追猛打,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比對徐巧芯至少7件衣服飾品,質疑她領議員的薪水,根本負擔不起名牌精品,另外要價超過20萬的勞力士也沒申報,但徐巧芯回擊,其中一套連身裙是于美人贈送的二手衣,另外家裡開早餐店,賺正當的錢不該被汙名化。
    2024/04/18 18:49
  • 免費減重課.刪藥物補貼 歐應對疫後肥胖率增

    歐美各國都開始正視疫情後的一項大問題:人民肥胖率變高了!克羅埃西亞政府對體重過重的銀髮族,推行「綠色減肥」政策:免費的輕度健身課程與營養諮詢。西班牙修正博物館畫作說明,刪除對肥胖汙名化的描述;丹麥政府則停止對熱賣的「瘦瘦針」Wegovy藥費補貼,讓依賴藥物減肥的民眾得另尋他途。巴西研究顯示,網球能活化神經系統,也適合老年人。但體重過重或肌肉量不足的銀髮族,建議先從輕度和緩運動開始,鍛鍊心肺功能。
    2024/04/10 19:54
  • 美研究「太胖難升官」 肥胖較「懶惰」職場仍有刻板印象

    美國多項研究都發現,職場仍存在肥胖歧視,而且會認為肥胖員工,具有「懶惰」且「自控力低落」的刻板印象,甚至進而會影響他們的升職機會,國內醫師強調應該要去汙名化,認清肥胖是一種疾病,不要具有歧視對待,同時肥胖者也可以藉由醫師的協助,找出病因治療。
    2024/03/06 22:54
  • 三寶大姐斑馬線滑手機!本土男星按喇叭「竟被比中指」 囂張嗆聲過程曝

    台灣近年來因汽機車追撞路人,導致的悲劇層出不窮,更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汙名,去年祭出新規,加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罰則。不過,本土劇男星近日透露某次開車出門,遇到一位大姐竟站在馬路路中滑手機,沒想到好心提醒竟被比中指,讓他相當傻眼。
    2024/02/22 22:43
  • 引印工「圖利綠金主?」勞動部駁 陳揆:別污名

    台灣和印度已簽署MOU,確定引進印度移工來台,但前立委蔡正元就表示,民進黨是為了滿足金主的產業需求、讓人力仲介業者可以從中獲得利益。對此勞動部今天駁斥。而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也替印度移工發聲,希望有心人士不要汙名化。
    2024/02/22 18:44
  • 止民怨 王國材:罰鍰1千2內違規擬不記點

    為了洗刷行人地獄汙名,汽機車違規,現在不只要罰錢還要記點,一年記滿十二點就要被吊扣駕照,引發不少怨言,尤其是計程車司機受到不小衝擊,交通部長王國材為了平息民怨,透漏未來罰鍰在一千兩百元以下的違規,不會再記點,但還在研議階段。
    2024/02/20 19:13
  • 遭福原愛控妖怪大姑!江宏傑親姊凍齡美成這樣 遇妖風襲擊病了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的跨國官司尚未結束,他的43歲姊姊江恆亘曾被日本媒體爆料,福原愛向友人抱怨江恆亘公開私下相處狀況,行徑猶如「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擺脫汙名。有凍齡美貌的她曾在2019年進軍演藝圈,這些年選擇淡出,偶爾在社群分享生活近況,日前她分享自拍照,透露自己病了2個禮拜,近況引發網友關注。
    2024/01/25 10:04
  • 被清算?《D社》遭搜索7小時! 李善均生前哀求1事「警方懶理」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捲入毒品案,雖然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但仍難以洗刷汙名,最終走上絕路,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在他生前與離世之後都多次發文抱不平,還曬出許多本案當事人的對話截圖。不過《Dispatch》疑似因此遭清算,許多記者的資料遭警方扣押,韓國警方也在今(24)天對外說明。
    2024/01/24 16:12
  • GD新年趴太狂!集郵韓國影帝 爭議後現身機場「香奈兒不見了」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終於在去(2023)年底擺脫涉毒案,洗刷汙名,也跟新公司Galaxy Corporation簽約,外界都相當期待這位才子何時會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今(5)天就有韓國媒體捕捉到,GD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似乎是為重啟活動暖身。
    2024/01/05 19:23
  • 李善均留汙名輕生!傳遭「百億違約金」壓垮 GD深夜曬照疑哀悼

    南韓演藝圈昨(27)日驚傳憾事,日前捲進吸毒、外遇等醜聞的演員李善均,一早被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享年48歲。據韓媒指出,他最後留給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振)看似遺書的紙條,坦露被近1百億元韓幣(約2.6億元台幣)壓得束手無策,似乎因而走上絕路。外界陷入莫大悲痛,而前陣子爆出染毒的歌手GD(權志龍),也在IG貼出殘破不堪的菊花照,好似在哀悼李善均。
    2023/12/28 11:37
  • 李善均車內輕生!染毒遭勒索3.5億韓元 瞞老婆苦求他:救救我

    知名南韓演員李善均今(27)日稍早被證實在車內尋短身亡,享年48歲,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珍)透露先生疑似留下遺書才離開家裡,噩耗令外界錯愕又不捨。而李善均生前還未洗刷染毒、外遇等汙名,日前被勒索高達3.5億韓元(約875萬台幣)封口費再被挖出,外傳他四處借錢,一度哀喊:「救救我。」就連太太田慧振也被瞞在鼓裡。
    2023/12/27 12:43
  • 洗刷汙名!GD涉毒風波「月底無嫌疑結案」 警狂查6證人也沒用

    韓國天王GD(權志龍)先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證詞而被捲入江南陪酒沙龍的毒品案,不過當地警方始終找不到具體證據,目前決定將以無嫌疑結案。
    2023/12/14 10:23
  • GD一動作打臉「與T.O.P決裂謠言」 粉絲看哭了:想念BIGBANG

    韓國天王GD日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供詞而捲入涉毒案,但數次驗毒都呈現陰性,似乎已經洗刷汙名,最近也傳出他找到新東家,準備與「GALAXY CORP」簽約。不過今(8)天再有好消息,先前曾度傳出他跟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決裂,粉絲卻發現他Instagram上悄悄出現一個變化,似乎是間接撇清不合傳聞。
    2023/12/08 18:20
  • 驗毒陰性也沒用!GD衰捲涉毒案毀形象 3品牌恐求償500億韓幣

    韓國歌手GD(權志龍)這陣子捲入涉毒案,然而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反應,雖然韓國警方仍在調查,案情似乎逐漸明朗。現在韓媒卻指出,雖然GD已經快洗刷汙名,但身涉醜聞仍打擊形象,包含香奈兒在內的多個代言品牌可能會向他求償,金額上看500億元韓幣(約13.13億元新台幣)。
    2023/12/01 17:15
  • DJ SODA甩襲胸惡夢「公開徵男友」 爆遭富二代包養回應了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女神「DJ SODA」,8月時參加日本大阪音樂節,卻遭多位觀眾襲胸騷擾,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3位性騷犯寫信道歉後,最終和解收場。而她持續在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最近更接受韓國網路節目《NoBack卓在勳》訪問,大方公開自己的感情世界。
    2023/11/17 15:35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 PLG/鋼鐵人控遭「打壓排擠、逼迫退出」 聯盟2點回應了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聯盟稍早回應,重申「公平、公正、公開」之 聯盟立場與原則,六隊均需遵守規章權利義務,一視同仁。
    2023/11/14 17:32
  • 快訊/中資爭議、控遭逼退出PLG 鋼鐵人:擺明要打壓排擠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
    2023/11/14 12:07
  • 鋼鐵人「不想說再見」:被逼退出聯盟 控遭不正當汙名化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鋼鐵人稍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及拉幫結派的私下運作,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
    2023/11/13 23:01
  • 「無號誌路口」車不讓人 交通部列執法重點

    為了洗刷行人地獄汙名,政府加強宣導車要讓人,並提高罰鍰,在號誌路口都有獲得改善,但在無號誌路口,仍有很多車沒停讓,今年台北市已發生5078件事故,6千多人受傷,6人死亡,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把無號誌路口列為下波執法重點。
    2023/11/06 20:31
  • DJ SODA襲胸案下場出爐! 「3性騷犯寫道歉信」賠償金變這樣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DJ「DJ SODA」8月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節MUSIC CIRCUS’ 23,沒想到活動上她竟遭觀眾襲胸,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日前已經抓到2男、1女的襲胸犯,主辦單位今(3)日也宣布最新的處理結果!
    2023/11/03 15:59
  • 當時害怕極了..倒車未禮讓行人 下秒20名員警「死亡凝視」

    台灣交通亂象嚴重,甚至被指稱是「行人地獄」,為了洗刷汙名,政府加重開罰汽機車未禮讓行人。不過,近日一名駕駛在倒車時,疑似天色昏暗沒注意到行人,沒想到下一秒驚見將近20名員警過馬路並「死亡凝視」著他。影片PO網讓不少網友笑翻,直呼根本是「史上最悲劇的未禮讓行人」。
    2023/10/25 16:52
  • 歐洲時尚放慢腳步 催生二手衣平台拚減碳

    歐洲為在時尚潮流的第一線,之前掀起快時尚風潮,現在卻開始把腳步放慢。為了環保不再追求流行,出現不少二手衣交易平台,改變新世代買新衣服的習慣,要扭轉時尚業排碳大戶的汙名。
    2023/09/20 15:09
  • 江宏傑親姊單身7年突喊「為了遇見你」 害羞心境全說了

    江宏傑和前妻福原愛官司糾紛難解,他至今仍無意踏入下段關係,而他的姊姊江恆亘曾遭日媒報導是「妖怪大姑」,如今隨著時間逐漸洗刷汙名,今(22)日是七夕情人節,她在臉書分享單身第7年的心境,表示仍渴望在未來遇見一起並肩前進的「那個他」。
    2023/08/22 14:42
  • 考駕照難度再升級!機車筆試變嚴格、汽車路考增路線

    為洗刷「行人地獄」汙名,交通部自今(2023)年6月30日開始正式實施《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4條修正案,其中包括多項保障行人用路安全的相關規範。此外,昨(17日)交通部也在行政院院會報告「行人交通安全政策綱領」,期望交通事故死亡人數2030年前可以降低30%,並達到「零死亡(Vision Zero)」願景的目標。另考照方面,公路總局表示針對機車考照將增加各種主題、路況也會增加難度,汽車駕照則會新增第三條路考路線,以提升駕駛人的安全。  
    2023/08/18 2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