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鐵人「不想說再見」:被逼退出聯盟 控遭不正當汙名化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2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23:01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鋼鐵人稍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翻攝自Instagram@kaohsiungsteelers)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鋼鐵人稍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翻攝自Instagram@kaohsiungsteelers)

台灣職籃P. LEAGUE+高雄鋼鐵人稍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及拉幫結派的私下運作,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

高雄鋼鐵人今(13日)晚間於社群媒體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回顧成軍3年,歷經多次的賽事過程的挫折及艱難,在親友支持下學會了不放棄的奮戰堅持,「上賽季中林書豪的加入,更是讓我們看到南台灣籃球的熱情是可以沸騰,每一場的比賽振奮了南台灣籃球的希望!」始終相信籃球是健康的、陽光的充滿了正能量的城市力量。

 

「很不幸在我們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及拉幫結派的私下運作,並且有心人士及地方勢力利用各種不正當的手段汙名化我們球團,意圖逼廹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利用各種手段威脅利誘壓迫我們離開所熱愛的高雄」,高雄鋼鐵人直指,這些干擾也嚴重影響球隊各個股東繼續投資球隊的意願,有意贊助的廠商也怯步不前。

最後,高雄鋼鐵人表示,「但我們不放棄! 我們將繼續為我們的堅持與理念而奮鬥! 就如我們深信籃球是陽光健康的全民 體育活動,繼續深耕高雄籃球的土壤,以健康正當的努力打好籃球回擊一切的陰謀!我們不放棄;快樂打籃球!因為籃球,高雄我愛你!」對此,其他網友紛紛表達支持之意,「鋼鐵人撐住」「你們是我看球賽的動力…」

更多鏡週刊報導
 

不甩性騷爭議!陳建州強勢回歸籃壇 出任PLG副會長
PLG開罰!楊敬敏偷腥禁賽15場 戴維斯家暴禁賽20場「還有罰款」
陳建州想靠「假球案」洗白? 粉絲出點子:靠這波反轉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鋼鐵人#台灣職籃#拉幫結派#籃球#PLG#籃壇#P.LEAGU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118

0.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