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J SODA襲胸案下場出爐! 「3性騷犯寫道歉信」賠償金變這樣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5:59
DJ SODA(右)活動上遭左圖2名男子襲胸。(圖/翻攝自DJ SODA IG、青汁王子YouTube)
DJ SODA(右)活動上遭左圖2名男子襲胸。(圖/翻攝自DJ SODA IG、青汁王子YouTube)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DJ「DJ SODA」8月參加日本大阪的音樂節MUSIC CIRCUS' 23,沒想到活動上她竟遭觀眾襲胸,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日前已經抓到2男、1女的襲胸犯,主辦單位今(3)日也宣布最新的處理結果!

更多新聞:19歲超凶女偶像傳「流出2分鐘床戰片」! 所屬女團當天狠踢她走

 

活動主辦跟DJ SODA的公司今天發表共同聲明。(圖/翻攝自MUSIC_CIRCUS推特)

本次音樂節的主辦單位TryHard Japan與DJ SODA所屬的經紀公司Eight Bulls Corporation今日在推特上,以日韓雙語發表共同聲明,其中提到DJ SODA已經收到本次事件中3名性騷犯的道歉信,已經確認3人都有深刻反省與相當懊悔,也因此DJ SODA接受這份道歉,最終達成不需要賠償金的和解。

更多新聞:DJ SODA逛超商「胸口寫超酸3字」 氣瘋日本網友:別再來了!

 
雖在大阪活動上遭襲胸,DJ SODA仍相當樂在日本旅遊。(圖/翻攝自DJ SODA IG)

TryHard Japan曾在8月21日向日本警方告發本案,和解成立之後,11月1日也已經撤告,也希望調查機關能對性騷犯從寬處理。Eight Bulls Corporation對此則表示,之後會繼續努力,在世界各地創造出能讓熱愛音樂、舞蹈的大家放心享受的地方。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DJ SODA#襲胸#痴漢大國#日本#大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823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