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D新年趴太狂!集郵韓國影帝 爭議後現身機場「香奈兒不見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9:23
GD以往都身穿明顯的香奈兒LOGO服裝現身機場。(圖/NEWS1提供)
GD以往都身穿明顯的香奈兒LOGO服裝現身機場。(圖/NEWS1提供)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終於在去(2023)年底擺脫涉毒案,洗刷汙名,也跟新公司Galaxy Corporation簽約,外界都相當期待這位才子何時會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今(5)天就有韓國媒體捕捉到,GD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似乎是為重啟活動暖身。

更多新聞:Jisoo無緣再當GD師妹? 韓媒爆「新老闆就是最帥親哥」徵才4職位

 

GD的新年派對找來一票韓國演藝圈大咖參加。(圖/翻攝自GD IG)

GD去年底捲入涉毒案,不過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他也從一開始就相信整起案件「事必歸正」,最後韓國警方以「無嫌疑」為本案劃下句點。他最近也在Instagram上分享新年派對的照片,沒想到仔細一看,參加的全都是韓國娛樂圈內大咖,包含鄭雨盛、李政宰與女友林世玲、李敏鎬、張東健和前陣子爆出逃稅的老婆高素榮。

今天下午韓國時間2點半左右,GD現身仁川國際機場,他的目的地是美國洛杉磯。據悉,GD此行將參與9日開始的「CES 2024」,這是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先前Galaxy Corporation召開記者會,宣布確定與GD簽約時,GD本人並未現身,這次現身機場則是落腳新東家後首度現身,也讓人期待是為今年音樂活動暖身。

 
更多新聞:GD續約YG竟只差簽字!涉毒案遭秒切割太心寒 梁鉉錫震怒他劈腿

GD今現身機場,大衣的圖樣都跟原本身上的刺青有關。(圖/翻攝自THE INFLUENCER : K-POP YouTube)

GD今天渾身裝扮低調,穿著米色大衣、紅色帽子與墨鏡,也戴上口罩,仍有不少粉絲認出他來。有趣的是,以往GD都會穿著有著香奈兒大大LOGO的服裝現身,這次身上的大衣則寫滿他身上的刺青文字,包含Too Fast to Live, Too Young to Die、Forever Young、TO_GET_HER、INHALE、EXHALE等文字,也讓人好奇大衣是否由他親自設計。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權志龍#涉毒案#GD#新專輯#美國#新公司#YG娛樂#Galaxy Corporation#香奈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870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