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GD 結果共272筆

  • 衰捲涉毒案!GD發片無奈延遲 8月要回歸「公司親曝另一驚喜」

    韓國歌手GD(權志龍)去(2023)年12月底揮別前公司YG娛樂,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甩開毒品風波後也讓人期待他何時會回歸樂壇。今(18)天終於傳出好消息,根據韓媒獨家新聞,GD新歌發布時間已經提前到8月,甚至還有另一驚喜消息。
    2024/04/18 13:10
  • 春風入手傳奇跑車「牛魔王」 助理無情批評:車內汽油味很重

    藝人春風作為玩車界的知名大佬,對日系車型的喜愛可說是廣為人知。除了入手俗稱淚眼鯊的Subaru Imperza GD WRX STi,與堪稱街頭霸主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去年還曾購入Honda Civic K8並將其打造成Type R的日規造型,還原《頭文字D》中的經典模樣。沒想到春風近期的最新收藏更讓人驚豔,不只多部電影中可以發現這輛跑車的身影,同時也是許多日系車迷的夢想存在,而這輛車就是稱之為「牛魔王」的Toyota Supra。
    2024/04/09 15:53
  • BIGBANG大聲首爾開唱「GD、太陽現身了」 驚喜宣布5月來台北

    韓國人氣天團BIGBANG成員大聲3月在韓國完成一連兩天的個人專場演唱會,不僅邀請隊員太陽擔任嘉賓,許久未露面的隊長G-DRADON也驚喜現身觀眾席觀賞演出,引起不小騷動。大聲除了演唱新歌,更帶來團體經典歌曲,掀起一波回憶殺,唱哭台下滿場歌迷!今(3)天正式宣告台灣場次將於5月1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除了是睽違8年來台,這也是海外巡演的第一站,意義非凡。
    2024/04/05 12:47
  • 替代役吸大麻薪水不夠用 24歲「毒品界權志龍」墮落賣毒

    日前台中警方北上逮捕一名毒販,24歲的王姓男子當時正在服「替代役」,交到壞朋友,不慎染上毒品惡習,因自己喜歡韓星G-DRAGON,所以房間內貼滿了權志龍的照片,連交友軟體都放他的照片,號稱「毒品界權志龍」,台中警方經蒐證後,將王男一舉逮捕,並移送法辦。
    2024/03/16 13:15
  • 遭爆熱戀小12歲「韓國小姐」!GD出道17年罕見正面回應

    南韓男藝人權志龍GD(G-Dragon)自2006年出道至今,與女星的緋聞就不曾間斷,從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小松菜奈,到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都曾經與GD傳過緋聞,而自去年夏天開始,韓國小姐出身的金高恩(音譯)也被爆出與GD熱戀中。
    2024/03/10 11:23
  • 勝利現身信義區GAY吧! 撩妹「妳好辣怎麼會單身」粉絲秒暈船

    前韓團BIGBANG成員勝利日前才被拍到在柬埔寨出席活動,而且還在派對上大喊總有一天要帶GD(權志龍)到當地,讓許多粉絲看傻眼,認為他在蹭熱度。沒想到勝利昨天就被直擊現身在台北信義區,沒想到他不改「本色」,使出各種話術撩妹,但也引發BIGBANG粉絲不滿。
    2024/01/27 18:12
  • 勝利現身柬埔寨派對!放話「帶GD來這」 韓網怒轟:無恥蹭熱度

    原BIGBANG成員勝利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2019年接連爆發多起犯罪案件,他也因此遭判刑吃牢飯,雖然已在2023年2月中出獄,不過他全面退出演藝圈,也導致BIGBANG至今仍難甩負面形象。未料日前有網友發現,勝利日前去柬埔寨參加活動時,竟大放厥詞,稱要把GD帶去當地,讓韓國網友痛罵:「瘋了嗎?超自私!」
    2024/01/24 11:53
  • 韓國大咖饒舌歌手爆涉毒! 今早瘋癲自首:這邊是警察署嗎?

    韓國演藝圈去(2023)年一整年可說是陷入毒品風暴,從上半年的劉亞仁,還有已經以無嫌疑結案的GD(權志龍)、李善均等案。今(19)天再爆出一位韓國大咖饒舌歌手涉毒,而且他還是今天早上主動向警方投案!
    2024/01/19 13:13
  • 2023日韓十大/傑尼斯性侵爭議被逼改名 李善均衰捲真假毒風暴

    2023年日韓演藝圈可說是度過風風雨雨的一年,《TVBS新聞網》也特別整理這一年的大小事,在上篇中囊括了宋慧喬靠《黑暗榮耀》走出演技舒適圈,還一舉展獲許多演技獎項,李善均等人則捲入涉毒案,最終走上絕路,以及日本傑尼斯事務所的性侵案一次爆開,搞到旗下藝人慘遭廣告商切割,丟掉《紅白歌唱大賽》的出場機會等事件。
    2024/01/07 08:49
  • GD新年趴太狂!集郵韓國影帝 爭議後現身機場「香奈兒不見了」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終於在去(2023)年底擺脫涉毒案,洗刷汙名,也跟新公司Galaxy Corporation簽約,外界都相當期待這位才子何時會推出新的音樂作品。今(5)天就有韓國媒體捕捉到,GD出發前往美國洛杉磯,似乎是為重啟活動暖身。
    2024/01/05 19:23
  • Jisoo無緣再當GD師妹? 韓媒爆「新老闆就是最帥親哥」徵才4職位

    雖然BLACKPINK的成員確定跟YG娛樂簽署團體合約,卻留不住4名女孩想單飛的心,去(2023)年底確定不會另外加簽個人合約,Jennie也已經確定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外界好奇其他3名成員的落腳處,其中Jisoo曾一度傳出要跟GD(權志龍)再續師兄妹緣分,今(2)天則有韓媒爆料Jisoo的新東家其實是哥哥特別成立的新公司,甚至已經在招人!
    2024/01/02 13:05
  • Jisoo再當GD師妹?新公司「回應神展開」 韓媒傻眼:發酒瘋!

    YG娛樂今(29)天正式宣布沒有與BLACKPINK的成員續簽個人合約,確定4人都將單飛發展,不過除了Jennie日前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以外,其他3名成員都尚未確定落腳觸。只是今天傳出Jisoo將簽進師兄GD(權志龍)的新東家Galaxy Corporation,韓媒也立刻向公司求證,結果卻十分尷尬。
    2023/12/29 17:05
  • 李善均留汙名輕生!傳遭「百億違約金」壓垮 GD深夜曬照疑哀悼

    南韓演藝圈昨(27)日驚傳憾事,日前捲進吸毒、外遇等醜聞的演員李善均,一早被發現在車內燒炭自殺,享年48歲。據韓媒指出,他最後留給太太田慧振(另譯全慧振)看似遺書的紙條,坦露被近1百億元韓幣(約2.6億元台幣)壓得束手無策,似乎因而走上絕路。外界陷入莫大悲痛,而前陣子爆出染毒的歌手GD(權志龍),也在IG貼出殘破不堪的菊花照,好似在哀悼李善均。
    2023/12/28 11:37
  • 毒犯人數創新高!韓國想返「毒品清淨國」 矛頭指向演藝圈大咖

    主演《寄生上流》、《我的大叔》的韓國男星李善均12月27日輕生離世,消息震驚各界。李善均生前捲入的涉毒調查,也一再成為輿論關注焦點。韓國政府近年提出希望重回「毒品清淨國」的旗號,除了設立特別專案組,多位大牌韓星更是接連受調查,如劉亞仁、河正宇等,還有最新獲警方判定無嫌疑而結案的權志龍(GD)。
    2023/12/27 22:07
  • 警鬧烏龍?李善均、GD捲吸毒風波「藥檢陰性」

    李善均昨天(26日)才透過律師喊冤,明明藥檢都是陰性,沒有明確證據他有吸毒,今天卻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反而當時和他一起捲入吸毒風波的GD,坦蕩蕩接受調查後被警方還了清白,事後還簽約新公司,設立基金會,呈現兩樣情。
    2023/12/27 13:48
  • GD續約YG竟只差簽字!涉毒案遭秒切割太心寒 梁鉉錫震怒他劈腿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昨(21)日終於正式與新東家GALAXY CORP簽約,揮別從練習生時期開始已經待了超過20年的YG娛樂。在確定簽給新公司之前,曾有韓媒一度爆料GD會跟YG娛樂續約,最後並未成真,也讓外界看得霧煞煞。今(22)天有韓媒指出,其實就是在GD爆發毒品案之際,YG娛樂第一時間就切割,讓他相當心寒,才投入新公司的懷抱。
    2023/12/22 20:54
  • 1664字手寫信翻譯!GD心疼毒犯成立基金會 親曝2024年新計畫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與續約等問題終於告一段落,今天新公司GALAXY CORP也特地召開記者會,強調將對網路酸民零容忍。雖然GD本人並未出席記者會,不過他透過原文1664字的手寫信分享這陣子的心情,除了感謝YG娛樂過去的栽培跟幫助,更宣示將成立戒毒基金會!
    2023/12/21 14:15
  • GD正式簽約新東家! 「謠言踐踏人格」強硬喊告酸民:零容忍

    韓國歌手GD(權志龍)的涉毒案終於以無嫌疑結案,他也準備正式展開活動,除了昨(20)天前東家YG娛樂終於在官網正式公告放手GD。新公司GALAXY CORP今(21)天正式召開記者會,除了宣布雙方簽訂合約,GALAXY CORP更是硬起來,警告所有網路酸民一個禮拜內刪掉所有惡意攻擊的文章,否則將零容忍應對。
    2023/12/21 10:54
  • YG娛樂終於放手GD!3句話道盡17年心境 BIGBANG全員都走了

    韓國歌手GD(權志龍)與栽培他的YG娛樂雖然今(2023)年6月就已經合約到期,外界也持續關注是否會續約。不過GD爆出涉毒案後,YG娛樂秒切割「他已經不是旗下藝人」,今(20)早卻又傳出GD要回到YG娛樂,讓外界看得霧煞煞。到了傍晚,YG娛樂終於在BIGBANG官網發出公告,宣布正式放手GD!
    2023/12/20 18:26
  • GD要回YG娛樂了? 明天「大動作開記者會」曝光2024活動+案情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涉毒案昨(19)天確定以無嫌疑結案,外界也期待他在這一切風風雨雨之後,終於能好好專心準備接下來的新作品,更好奇到底他目前的合約狀況。沒想到今(20)天傳出GD有機會再與前東家YG娛樂合作,對於相關傳言,YG娛樂竟語帶保留:「難以確認。」只是現在能確認的是,明(21)天GD將有大動作!
    2023/12/20 11:32
  • 酒店女室長承認所有指控! 駁李善均不知情「他知道自己用毒」

    48歲南韓男星李善均因疑似染毒又傳出外遇酒店女室長,愛家好男人形象跌落谷底,即使精密檢測結果皆為陰性,無法斷定真的吸毒,他也聲稱是吃了女室長給的藥物,不知道是毒品,但聲譽與難以挽回;近日女室長A女出庭受審,辯護律師公開表示李善均並非不知情,「他知道自己使用的是毒品」。
    2023/12/16 11:19
  • 洗刷汙名!GD涉毒風波「月底無嫌疑結案」 警狂查6證人也沒用

    韓國天王GD(權志龍)先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證詞而被捲入江南陪酒沙龍的毒品案,不過當地警方始終找不到具體證據,目前決定將以無嫌疑結案。
    2023/12/14 10:23
  • GD涉毒案調查結果將出爐 李善均恐因「1案」再被傳喚

    知名演員李善均遭聲色場所室長爆出吸毒的案件紛擾多時,中間還一度牽扯出知名歌手G-Dragon也涉入,不過GD馬上現身警局驗毒證明清白,李善均的毛髮檢測也多次驗出陰性,使整起事件撲朔迷離。昨(11)日南韓警方則透露,GD的案件調查已接近尾聲,至於李善均則可能會再被警方傳喚。
    2023/12/12 13:55
  • GD捲毒案還在查!突曬「落髮照」吐心聲 自拍洩近況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今(2023)年11月因涉染毒案主動接受警方調查,儘管多次聲明清白、3次檢驗結果皆採陰,警方卻仍不罷休。值得關注的的是,GD昨(10)日最新貼文中,意外曝光落髮照,疑似吐露近期心聲。
    2023/12/11 16:09
  • GD一動作打臉「與T.O.P決裂謠言」 粉絲看哭了:想念BIGBANG

    韓國天王GD日前因八大女幹部的一句供詞而捲入涉毒案,但數次驗毒都呈現陰性,似乎已經洗刷汙名,最近也傳出他找到新東家,準備與「GALAXY CORP」簽約。不過今(8)天再有好消息,先前曾度傳出他跟BIGBANG前成員T.O.P(崔勝鉉)決裂,粉絲卻發現他Instagram上悄悄出現一個變化,似乎是間接撇清不合傳聞。
    2023/12/08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