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鬧烏龍?李善均、GD捲吸毒風波「藥檢陰性」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3:48

李善均昨天(26日)才透過律師喊冤,明明藥檢都是陰性,沒有明確證據他有吸毒,今天卻傳出令人遺憾的消息!反而當時和他一起捲入吸毒風波的GD,坦蕩蕩接受調查後被警方還了清白,事後還簽約新公司,設立基金會,呈現兩樣情。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故演員李善均:「今天的調查真的很認真做了,以後請警方要好好判斷,我跟這些恐嚇嫌犯,哪一位陳述的可信度。」

12月23日經過19個小時的調查,南韓演員李善均終於在第三次傳喚中走出來,臉色看起來相當憔悴,透過律師向警方喊冤,說自己是清白的甚至要求對指控方測謊。

韓聯社記者:「尿液簡易試劑檢查,和國立科學研究院的毛髮精密檢查都被判定為陰性。」

 
如同韓媒所報導,李善均所有檢測均為陰性,但韓國警方卻一直以指控者A經理的陳述作為調查依據,讓人聯想到韓星GD的烏龍事件。

韓星GD權志龍:「(第一個題目你有吸毒嗎)我沒有吸毒。」

韓星GD權志龍:「跟這次毒品犯罪嫌疑無關,為了盡快證明清白,我才自願出席。」

GD日前前往警局接受調查並主動發出聲明澄清,當時試劑檢測結果也是陰性,最後在日前確定是「烏龍一場」,警方宣布偵查終結確定GD「沒有嫌疑」不移交檢察官,而明星吸毒但被判烏龍,也讓人不免聯想回李善均這次在車內輕生的事件,因為陷入吸毒風波後他的演藝事業停擺,甚至本來一度傳出要跟台灣演員許光漢合作卻毀於一旦,讓人不免感到唏噓。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調查#GD#吸毒#藥檢#李善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746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