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代役吸大麻薪水不夠用 24歲「毒品界權志龍」墮落賣毒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6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6 13:15
王男房間裡貼滿韓星GD的廣告。(圖/TVBS)
王男房間裡貼滿韓星GD的廣告。(圖/TVBS)

日前台中警方北上逮捕一名毒販,24歲的王姓男子當時正在服「替代役」,交到壞朋友,不慎染上毒品惡習,因自己喜歡韓星G-DRAGON,所以房間內貼滿了權志龍的照片,連交友軟體都放他的照片,號稱「毒品界權志龍」,台中警方經蒐證後,將王男一舉逮捕,並移送法辦。

王男賣毒獲取不法收入。(圖/TVBS)

 
王男居住在桃園市桃園區,當時正在服替代役,因先前被朋友引誘施用大麻煙油後,開始墮落染上毒癮,錢也月花越兇,替代役的收入無法應付購毒需求,於是開始兼賣大麻煙油,並透過交友軟體尋找客戶,只要是台中以北都會親自外送到府,在毒品圈服務周到、頗受好評。

王男因販毒服務周到,在毒品圈有不錯的評價。(圖/TVBS)

因王男自身為G-DRAGON的瘋狂粉絲,在家中房間內貼滿權志龍的照片,甚至連交友軟體及通訊軟體的大頭照都放權志龍的照片,號稱毒品界權志龍,台中市刑大偵二隊接獲線報後,展開搜查, 當場查獲當場1罐毛重240克的大麻膏、7個毛重346公克的大麻煙彈、毛重41公克的大麻油,手機等贓證物,動電話1支等贓證物。

警方在偵訊後,將王男依涉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台中地方檢察署偵辦,經檢察官偵辦終結後,認為王男犯罪事證明確,於今年2月份依法提起公訴在案,經檢察官聲請羈押,後續法院裁定5萬元交保。 
 
 
台中市刑大表示,毒品為萬惡之源,全民公敵,切莫以身試法。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為遏止毒品危害,亦將全力聚焦打擊上游製、販、運毒品等犯罪行為,維護無毒的優質治安環境。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替代役#台中#毒品#權志龍#GD#大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121

0.1185

0.4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