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邪門行穿線!單月2行人被撞 在地人曝原因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5 19:15

2/29日發生在台中潭子,一名10歲女童上學走行穿線被撞飛,結果原來在同月份,也發生過女行人過馬路被撞,也是走同一條行穿線,當地店家說,該路口沒有號誌,加上沿路都是商家,有不少違停,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生5件車禍,行人相關就佔了2件。

圖/翻攝 地獄梗圖社2.0

 
白色上衣女子,走到行穿線前,準備過馬路,但他左側有一輛小貨車違停,一邊盯著右邊來車,一邊腳步踏出去碰一聲,女子被機車撞個正著,雙雙倒地。

事發在台中潭子區復興路一段,靠近50巷口,2/5日早上10點多發生,女行人和騎士手腳都擦挫傷,幸好沒有大礙,違停的貨車影響視線也被開罰,處新台幣2400元罰鍰,只不過不到1個月,同個路段2/29日,又發生10歲女童上學被撞。

民眾:「沒有號誌的話,是不是大家都憑自己的感覺。」

 
圖/TVBS

民眾vs.記者:「(之前違停會很嚴重嗎,就是那種大車),(擋住了行人看不到)幾乎每天都有。」

警方表示潭子區復興路一段42號前,去年只有5件車禍,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就發生5件,其中行人相關的車禍佔2件,就是2/5號21歲女路人,和2/29號10歲女童案件,單月就發生2件。

圖/TVBS

警方補充,該路段因為離學區還有一段距離,雖然沒有護童專案,自從10歲女童上學被撞後,有多加入取締違停的巡邏勤務,相關單位也來會勘過,以後考慮設置紅綠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女童#行穿線#被撞飛#女行人#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3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