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GD 結果共272筆

  • BTS被瞎列「李善均毒窟酒店常客」 公司強硬反擊:胡說八道!

    韓國藝人李善均、GD(權志龍)爆發涉毒案,由於案情越燒越大,不少有心人也趁機作亂,就有韓國未獲認證的內容農場擅發「獨家新聞」,稱防彈少年團(BTS)也跟李善均上同一間陪酒沙龍、還是常客,甚至還點名幾位運動選手,氣得粉絲俱樂部發聲明,揚言要提告。
    2023/10/26 16:18
  • GD涉毒「3跡象」韓網直呼沒救 「90度恐怖折脖」機場狂抓癢!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捲入涉毒案,目前警方已經立案調查,而這也是他第二次爆出染毒,讓不少粉絲直呼傷心。只是韓網也整理出,其實GD今(2023)年公開亮相時就已經「怪怪的」,有時狂抓頭皮、有時難以定點站好,甚至還「90度折脖」,種種跡象都被懷疑是染毒症狀。
    2023/10/26 15:37
  • GD機場這行為被糾!詭舉疑「毒癮早犯」 網嘆:太陽要撐住

    韓星G-Dragon權志龍爆出涉嫌吸毒,如今案件還在調查,不過回顧今年5月,GD現身機場時,就疑似出現毒癮發作的行為,同時BIGBANG也被人揪出,當中4名成員12年來就涉及8宗罪。
    2023/10/26 13:29
  • LE SSERAFIM金采源衰捲涉毒案 經紀公司不忍了:太扯!

    韓國演藝圈最近毒品案爆不停,從暖男形象李善均,再到BIGBANG隊長GD二次涉毒,韓國警方也還在追查其他涉毒藝人,不少粉絲也開始擔心自己喜歡的韓星會不會就是下一個被爆的。沒想到女團LE SSERAFIM隊長金采源竟傳出涉毒,公司也緊急出面澄清了。
    2023/10/26 12:55
  • 好佛心?李善均、GD藥頭竟是醫生「無償供應」 警方準備驗毒了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使用毒品,然而本案還一連揪出BIGBANG隊長GD再度染毒,可說是雪球越滾越大。沒想到今(26)天韓國警方再爆驚人進展,原來兩人的藥頭竟是醫生,甚至還是免錢供毒!
    2023/10/26 12:20
  • BIGBANG根本沒清流? 「慶功宴找內衣應召妹」驚見太陽也在場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昨(25)爆出再度涉毒,遭到警方立案調查,然而這也不是他首度身陷毒品風波,也讓許多人感慨BIGBANG的團員幾乎都出事,似乎只有今(2023)年才剛來過台灣的主唱太陽是團中清流。不過現在有韓國網友翻出舊照,爆料其實整團都玩很大,慶功宴上找來火辣應召妹陪伴!
    2023/10/26 11:42
  • GD、李善均染毒傳「全是29歲酒店招供」 爆不倫戀也是她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江南夜店涉毒,還傳出有案外案,偷腥聲色場所29歲女服務生並合夥吸毒,然而據韓媒所述,該女在受警方調查後,將李善均抖出來外,連以BIGBANG出身的GD(權志龍)疑似染毒,也是由她招供。
    2023/10/26 11:06
  • GD權志龍爆涉毒 韓媒:警方已立案調查

    南韓娛樂圈再爆大咖涉毒,根據韓媒報導,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權志龍涉嫌吸毒,警方證實已立案調查,而且掌握相關證據。
    2023/10/25 23:29
  • 快訊/警方證實GD涉毒遭立案調查! YG娛樂秒切割:非旗下藝人

    韓國演員李善均日前爆出捲入江南夜店毒品案,還傳出多名藝人涉案,沒想到韓媒25日再爆出BIGBANG出身的GD(權志龍)遭立案調查!
    2023/10/25 18:24
  • 讓你出走也用不了!YG偷延展G-Dragon商標 韓網痛斥:超齷齪

    Kpop天王GD(權志龍)日前傳出即將離開YG娛樂,改跟美國華納音樂簽約,不過YG娛樂最近被發現竟偷偷延展「G-Dragon」相關的商標期限,可能讓GD無法帶著現在的藝名繼續活動,而這個小動作也讓韓國網友痛罵:「有夠齷齪!」
    2023/10/13 19:33
  • YG爆出走潮「TREASURE捲領土爭議」 韓國小粉紅出征:媚日!

    韓國四大經紀公司YG娛樂最近爆出藝人出走潮,除了BLACKPINK不確定續約情形以外,現在又傳出GD(權志龍)已經跟美國華納音樂簽約,現在能完整活動的幾乎只剩下最新推出的10人男團TREASURE,然而最近TREASURE卻又捲入相當敏感的領土問題,遭韓國小粉紅出征。
    2023/10/02 16:16
  • 真的掰了YG?GD疑官宣「加入華納」 1張照片洩端倪

    南韓三大娛樂公司之一的「YG娛樂」,近來與旗下藝人的合約風波不斷,先是BLACKPINK傳出Lisa、Jisoo和Jennie不續約,如今又傳出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也將出走。上(9)月27日,就有消息指出,GD已簽約美國華納音樂,但消息未獲雙方證實,直到昨(30)日深夜,GD突在IG曬出一組赴美照,其中一張藏著「WELCOMES G-DRAGON」字樣,被外界視為低調官宣。
    2023/10/01 16:33
  • 韓網瘋傳「GD簽約美國華納」! YG剩這團活動遭酸:你們是誰?

    上週才爆出YG娛樂跟BLACKPINK續約似乎不順利,只留下Rosé,其他3人都醞釀離開公司,現在卻又傳出公司最大咖的GD(權志龍)即將簽給美國華納音樂,也有韓國網友整理目前YG藝人的活動情形,讓人不禁擔心這間老牌的經紀公司是否搖搖欲墜。
    2023/09/28 17:12
  • Lisa簽約金13億沒上榜!南韓「最有錢歌手」出爐 GD才第4名

    近期Blackpink Lisa因是否與YG續約,以及天價簽約金頻上熱搜,更有報導指出,有美國的經濟公司祭出高於YG的13億,簽約金可以體現一個藝人可以為公司帶來的利潤,這麼會為賺的Lisa居然沒有進南韓最富歌手前十名?有那些人上榜?前BigBang團員單飛後仍有三人進前十,不愧是曾經的天團啊!
    2023/09/21 11:51
  • GD現身BLACKPINK演唱會!親自開車來 鐵證曝光網嗨翻

    南韓人氣女子團體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安可場於16、17日在首爾圓滿落幕。這也是團體目前最後的公開活動,成員們未來的動向尚未公布。演唱會中,除了吸引大批粉絲之外,就連不少韓國大咖明星也現身演唱會,就連成員Jennie傳出緋聞的G-Dragon(權志龍)也開著車到場,讓粉絲感到非常的震驚。
    2023/09/18 22:31
  • 張東健偕妻同遊日本被罵翻! GD「1舉動」韓國戰狼狂讚:愛國

    韓國女星高素榮2010年嫁給《紳士的品格》男星張東健,自此也鮮少公開露面,不過最近她在Instagram上曬了跟張東健、孩子一起去日本玩的照片,居然被韓國網友撻伐,原因就在於上傳照片的日子正值韓國的光復節,挑動韓國網友敏感的民族主義神經。
    2023/08/16 17:04
  • BIGBANG決裂? 韓網驚見「2現象」瘋傳GD與T.O.P相互拉黑!

    韓國天團BIGBANG去(2022)年發歌以後就再無團體活動,團員T.O.P日前更是在Instagram上大動作切割團體,疑似未來合體無望,現在更有韓國網友傳出,GD跟T.O.P在Instagram上早就互相拉黑彼此,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
    2023/07/21 15:03
  • 火星人韓國開唱黃牛票473萬! A咖藝人特權買票「宋慧喬最扯」

    隨著去(2022)年底疫情趨緩、邊境解封,越來越多韓國明星來台開演唱會,同時也衍生了不少公關票風波,不過這種情形似乎並非台灣獨有,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6月17日、18日接連兩天在首爾開唱,吸引了少女時代、GD、防彈少年團等藝人參與,然而藝人們透過關係買票,坐在視野絕佳的位子引發許多歌迷抗議,宋慧喬更被批事後買新聞洗白。
    2023/06/20 11:39
  • 久違6年!GD權志龍曝「製作新歌曲」 本人透露心聲了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現年34歲GD(G-Dragon,權志龍),是韓國歌手、饒舌及詞曲作家,前陣子因為團隊成員問題和入伍當兵,並不活耀,在今(16)日終於曝光震撼好消息,GD開心透露正在製作歌曲,讓大批紛絲直喊好期待。
    2023/06/16 18:32
  • 沒賣舊房!GD捧4.7億現金買豪宅 最狂「天空超跑車庫」創房價新高

    BIGBANG成員GD(權志龍)跟所屬公司YG娛樂是否續約還不明朗,不過能確定的是才華在手,財富不愁,韓媒這幾天揭露了GD去(2022)年在首爾精華區購入了74坪的豪宅公寓,估計要價180億元韓幣(約4.7億元新台幣),且GD並沒有賣掉手上的其他房子,直接全額支付買下。
    2023/06/14 19:14
  • BIGBANG走光光?GD與YG娛樂合約到期 公司親曝「協商計畫」

    韓國天團BIGBANG去(2022)年發行了數位單曲〈Still Life〉,沒想到後續成員T.O.P、大聲的合約都陸續到期,就在大家還在期待隊長GD何時會推出個人作品的同時,網友竟發現GD的名字竟曾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官網上悄悄消失,今(6)日更傳出GD跟YG娛樂的合約已經到期。
    2023/06/06 11:22
  • BIGBANG集體出走!YG藝人名單「GD也消失」 官方急聲明

    南韓YG娛樂旗下大勢天團BIGBANG,自T.O.P與大聲合約到期不續約、勝利因醜聞終止合約之後,成員僅剩下隊長G-DRAGON以及太陽,而日前才以Solo專輯正式回歸的太陽,如今也轉往由製作人Teddy成立的YG旗下關聯公司「THE BLACK LABEL」,唯獨GD目前的去向仍未有明確決定。有網友指出,YG藝人名單上沒有GD,讓粉絲質疑他是否已離開,YG也隨即做出聲明。
    2023/06/06 09:41
  • GD不當型男了!「零修圖素顏照」曝光 鬍渣+痘痘+黑頭全入鏡

    大部分藝人為了保持在大眾面前的形象,在上傳自拍照時多少都會使用濾鏡或修圖,不過韓國創作才子GD(權志龍)倒是很做自己,18日在Instagram上分享了數張自拍照,絲毫不在意自己的痘痘、鬍渣曝光。
    2023/05/18 19:02
  • GD寵外甥打造「全球唯一限量童鞋」 韓網友驚呼:太保值

    韓國創作才子G-Dragon(權志龍)不只有音樂才華,對時尚也相當有興趣,這幾年他跟許多品牌合作推出聯名款,GD也會慷慨送給朋友當禮物。GD的姊姊權多美2022年生下孩子,GD對自己的外甥照護有加,日前還送上了一雙「全球唯一聯名款運動鞋」,讓人不禁直呼這雙鞋子「超保值」!
    2023/05/06 16:50
  • 「GD前後任」小松菜奈Jennie俏皮合影 攜菅田將暉放閃:這是我尪

    CHANEL 2023/24秋冬時裝秀3月7日早上在巴黎舉行,日韓兩大女神小松菜奈、BLACKPINK的Jennie竟意外同框合照,兩個人都是有名的「厭世臉美女」,甚至都跟BIGBANG成員GD傳過緋聞,自然引發話題。另外,小松菜奈婚後首度與先生菅田將暉現身公開場合,她當場放閃介紹:「這是我先生!」
    2023/03/08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