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isoo無緣再當GD師妹? 韓媒爆「新老闆就是最帥親哥」徵才4職位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2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2 13:05
Jisoo傳出將加入親哥哥的公司。(圖/翻攝自Jisoo IG、韓網)
Jisoo傳出將加入親哥哥的公司。(圖/翻攝自Jisoo IG、韓網)

雖然BLACKPINK的成員確定跟YG娛樂簽署團體合約,卻留不住4名女孩想單飛的心,去(2023)年底確定不會另外加簽個人合約,Jennie也已經確定成立個人廠牌「ODD ATELIER」。外界好奇其他3名成員的落腳處,其中Jisoo曾一度傳出要跟GD(權志龍)再續師兄妹緣分,今(2)天則有韓媒爆料Jisoo的新東家其實是哥哥特別成立的新公司,甚至已經在招人!

更多新聞:Jisoo再當GD師妹?新公司「回應神展開」 韓媒傻眼:發酒瘋!

 

新公司Blissoo貼出徵才廣告,還把Jisoo圖片放上去。(圖/翻攝自saramin)

Jisoo的親哥哥目前正在經營母嬰品牌「BIOMOM」,該公司這幾天在韓國徵人網站上為新公司「Blissoo」徵人,而且募集的都是娛樂事業相關人才,包含影音編輯、設計師、保鑣、會計師等。網頁上也提供公司簡介,其中提到Blissoo為新創公司,未來將在K-POP產業中以全球為市場快速發展。伴隨著藝人成長,公司將在國內外迅速開拓娛樂版圖,希望能尋找一起開拓國內外K-POP市場的人才。

更多新聞:慌了!最嫩國腳密訪女偶像香閨+車內煲愛 她急撇清:我去拿門票

 
Jisoo的親哥哥不只外表帥氣,也有著精壯身材。(圖/翻攝自韓網、hun_yaaa IG)

由於Blissoo的徵才網頁上還貼了Jisoo的照片,加上與親哥哥公司之間的關係,不免讓外界好奇Jisoo的新東家是否就是「家族企業」。韓媒《XPORTSNEWS》向BIOMOM求證,對方則低調表示:「我們沒辦法明說與Blissoo之間的關係,而且我們也沒辦法連公司董事(即Jisoo親哥哥)的家族關係都掌握到。」

去(2023)年12月29日曾一度傳出Jisoo將加入Galaxy Corporation,再度成為GD同門師妹。只是當時韓媒致電Galaxy Corporation後,卻得到相當不明確的回應,甚至說詞前後反覆,一下說有接收到跟Jisoo續約的聯絡、一下又說沒有,讓韓媒直批「簡直發酒瘋」。不過Jisoo跟親哥哥感情融洽,外界也看好能由家人幫忙經營演藝事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YG娛樂#合約#單飛#Jennie#Jis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6

0.0753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