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GD 結果共272筆

  • 擊劍皇后再婚對象「他竟變成她」 追出7詐騙案「還謊稱移植睪丸」

    這陣子韓國娛樂圈因李善均、GD案鬧得沸沸揚揚,不過同時在韓國還有另一起誇張案件。韓劇《25,21》中金泰梨飾演的擊劍國手,這個角色靈感源自於真實人物南賢喜,她曾代表韓國參加奧運,斬獲不少獎牌,更被認為是「擊劍皇后」。未料南賢喜今(2023)年突然跟自行車運動員的先生離婚,然而南賢喜火速與一位小自己15歲的企業家全青鳥再婚,然而讓人看傻眼的是,全青鳥真實性別是個女生,還是前科累累的詐欺犯!
    2023/11/01 14:03
  • GD氣炸三度發聲「11月6日赴警局調查」 放話:驗毛驗尿都行!

    韓國天王GD(權志龍)捲入涉毒案,對於相關傳聞他強力否認,甚至今(31)天第三度透過律師發出聲明稿撇清,還警告外界不要隨意誹謗。不僅如此,原本警方稱要按照順序先調查李善均,可能要到下週才能才能調查GD,沒想到律師也稱權志龍11月6日將「主動」出席調查。
    2023/10/31 10:47
  • GD豁出去了!再發聲:沒有吸毒 硬起來告「這些人」

    南韓天王G-DRAGON(GD,權志龍)日前因涉嫌染毒遭到調查,他27日立刻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沒有吸毒,但仍遭南韓警方限制出境,影響到自己的演藝生涯,今(30)日再度發聲,強調自己沒有吸毒,並且對造謠者採取法律行動。
    2023/10/30 17:13
  • GD涉染毒風波後首發聲! 心繫一事韓網全看哭了

    南韓天王G-DRAGON(權志龍)日前因涉嫌染毒遭到調查,雖然他在第一時間透過律師對外發出聲明位自己平反,強調「沒有吸毒」但仍遭南韓警方限制出境。而即使身陷負面風波,GD在30日首度更新社群,發文悼念去年韓國梨泰院踩踏事件的罹難者。
    2023/10/30 11:28
  • GD律師團遭起底 「大法官出身」背景超猛!辯護預計20億天價

    南韓天王G-DRAGON(權志龍),日前因涉嫌染毒遭到調查,雖然他在27日透過律師對外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沒有吸毒」,但仍被南韓警方限制出境。而GD染毒的新聞也在韓國掀起討論,就連GD的律師都被起底,竟是憲法法院出身的大法官,背景超強,粗估光是律師費就高達20億韓元(約5千萬台幣)。
    2023/10/29 19:37
  • 李善均染毒首露面 鞠躬道歉「對不起家人」

    南韓男星李善均爆出染毒遭調查後,28日現身警局接受審問,待了80分鐘後步出警局,表示已經交出手機,誠實接受調查,並再次向支持他的粉絲致歉。
    2023/10/28 21:51
  • BMW「悄下架廣告」急切割 GD恐賠天價違約金

    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及染毒事件被警方立案調查,YG娛樂隨即回應,不清楚GD被調查情況,加上他目前已是華納音樂旗下藝人,因此難以做出官方回應。儘管GD正式發出律師聲明,強調「我沒有吸毒」,但各方面仍受到極大影響,如今所代言的南韓BMW也悄悄下架廣告,也有知情人士說明,GD恐怕將會面臨巨額違約金。
    2023/10/28 21:41
  • 李善均遭約談!將睽違8天露面驗尿 GD遭網路節目「打馬賽克」

    韓國演藝圈涉毒醜聞連環爆,捲入其中的演員李善均和歌手GD權志龍,都已經被限制出境。警方表示,今天下午(28日)李善均就會現身警局,也是他睽違八天露面。
    2023/10/28 13:32
  • GD喊冤沒用!節目露臉遭打馬賽克 韓國會「1舉動」擬封殺染毒者

    身為韓國天王G-Dragon(權志龍、GD)爆發染毒案,昨(27)日他透過律師澄清「沒有吸毒」,卻和演員李善均同時遭韓國警方限制出境,狀況相當不樂觀。事件爆發後,GD露臉的節目火速遭馬賽克處理,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28 10:58
  • 李善均今被約談「爆和GD染毒種類不同」 警曝調查內容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染毒案,目前警方仍持續調查相關人員,就連G-Dragon(權志龍、GD)也涉入其中。韓媒爆料,偵辦本案的仁川警察廳今下午(28)日將約談李善均,這將是他爆發事件後首度公開現身,另外,李善均和GD涉嫌吸食的毒品並不同,刑責也會有所影響。
    2023/10/28 10:19
  • 神隱10天首露臉!南韓「毒風暴」擴大 警明約談李善均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案,目前警方仍持續調查相關人員,今(27)天除了下達逮捕令、限制出境以外,韓媒晚間再爆料,偵辦本案的仁川警察廳明(28)天將約談李善均,而這也將是他爆發事件後首度公開現身。
    2023/10/27 20:24
  • 別叫她李太太!田慧振為兒犧牲星途 成就李善均「他家務全擺爛」

    韓國演員李善均捲入毒品案,他的太太田慧振(又譯:全慧珍)也意外成焦點,實際上田慧振同樣是演技實力超群的演員,然而步入婚姻後就犧牲自己,成全先生的事業跟家庭,直到孩子長大才有餘裕好好拍戲,田慧振甚至還曾抱怨「李善均根本是家中第3個兒子」,擺爛家事。如今韓媒也為她抱屈,望外界別給她冠上「李善均太太」的稱號。
    2023/10/27 18:23
  • 李善均爆醜聞「田慧振火速送兒子出國」 警方查扣手機、準備驗尿

    韓國演員李善均爆出涉毒,昨(26)日才有記者爆料,太太田慧振(又譯:全慧珍)獲知此事後幾乎嚇到快昏倒,不過仍為了兩個兒子振作起精神。今(27)天又有媒體報導,指出事情爆發後,田慧振第一時間就是趕緊把二兒子送出國留學,避免孩子無辜遭殃。
    2023/10/27 17:30
  • GD否認染毒無用!「南韓天才球星」大動作切割 合照、退追急撇清

    南韓演員李善均、前男團BIGBANG成員GD(權志龍)近日紛紛爆出染毒,遭警方立案調查,即使GD今(27)日透過律師發聲否認吸毒,根據最新狀況,警方已下令禁止兩人出境,還有意對GD下拘捕令,以防他逃往海外。如今,就連「南韓天才球星」李剛仁都與之切割,不僅刪掉合照,還取消IG關注。
    2023/10/27 15:51
  • GD簽美國華納打水漂? 粉絲揪出「聲明1貓膩」:可能沒公司

    韓國天王GD(權志龍)今(27)日雖然發出聲明文,強調自己絕對沒有染毒,不過稍早已經跟李善均一起被韓國警方限制出境。對於這次GD爆出涉毒案,YG娛樂早在第一時間切割「不是旗下藝人」,而現更在有粉絲發現GD的聲明文其實藏有貓膩,懷疑他目前沒有經紀公司。
    2023/10/27 15:48
  • GD涉毒首發聲!再爆BTS遭瞎指「酒店常客」粉絲怒  經紀公司:絕無此事

    南韓藝人G-DRAGON權志龍遭爆染毒,沉寂兩天他首度透過律師發函,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吸毒,不過仍會盡力接受調查;不過於此同時男團BTS、還有多名女團成員也都被人影射介入,經紀公司都在第一時間跳出來撇清。
    2023/10/27 15:19
  • 快訊/韓國警方硬起來! 下令限制李善均、GD出境

    韓國演員李善均、BIGBANG隊長GD爆出涉毒,雖然GD今(27)天一早發出聲明自清,然而警方不甩他的說法,稱將會申請本案的逮捕令與禁止出境,而警方今天下午也正式宣布限制兩人出境!
    2023/10/27 15:12
  • BLACKPINK續約「3週內」揭曉?業內人士爆內幕:GD是先例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續約與否討論許久,YG娛樂始終給不出正面答案,如今,韓國業界人士則爆料預估3週內會有答案。
    2023/10/27 12:23
  • 不甩GD發聲明撇涉毒! 韓國警方「擬下拘捕令+禁止出境」

    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日前爆出捲入李善均涉毒案,目前遭到警方立案調查,不過他今(27)日一早就發聲明,徹底否認相關指控與嫌疑,不過韓國警方已經打算向他發出拘捕令並禁止出境!
    2023/10/27 11:18
  • 快訊/驚爆染毒遭立案調查!GD首發聲明:我沒吸毒

    南韓演藝圈染毒風波延燒!韓媒日前驚爆南韓天王G-DRAGON(GD)涉嫌染毒遭立案調查,不過,本人今(27)日上午正式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強調「我沒有吸毒」。聲明全文曝光。
    2023/10/27 07:37
  • 李善均夜店妹朋友疑「大麻自耕農」 人贓俱獲竟瞎掰:在種生菜!

    韓國演員李善均不僅涉足首爾江南地區的陪酒沙龍,毒品案的雪球也越滾越大,今(26)日先傳出一位醫師竟無償提供他跟GD毒品,晚間韓國媒體再爆料,原來陪酒沙龍女幹部是在她的朋友家裡被警方逮捕,當場發現大麻,人贓俱獲,大麻來源甚至可能是「自耕農」,然而女幹部竟辯稱:「這是朋友在種生菜。」
    2023/10/27 07:00
  • 金采源、田小娟衰捲涉毒?爆料者譏「騙人真容易」:我說了謊

    演員李善均、歌手GD(G-DRAGON)涉沾毒,風暴襲捲韓國演藝圈,網路上也開始出現大量流言,讓不少明星、偶像緊急闢謠,其中最具關注的「女團成員染毒」相關言論更是成為焦點,網友紛紛就「線索」開始獵巫,事後亦被證明只是爆料者造謠。
    2023/10/26 17:46
  • 切割最毒品牌大使?GD機場牙起來「LOGO好明顯」 香奈兒回應了

    韓團BIGBANG隊長GD(權志龍)26日被警方證實已經遭到立案調查,韓網也陸續先出他這一年來似乎精神狀況都不太好,尤其要搭飛機出國時,在機場頻頻抓癢、動個不停,疑似就是吸毒症狀。然而尷尬的是,GD這幾次出國正好都是穿著香奈兒的服裝,對於旗下大使的涉毒新聞,香奈兒也低調回應了。
    2023/10/26 17:15
  • GD染毒非首次!12年前就曾呼麻 堅稱「誤吸」:以為是香菸

    南韓演藝圈「毒風暴」擴大,如今就連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GD)也牽涉其中,25日遭警方正式立案調查。GD染毒的消息曝光後,令粉絲相當震驚,不過也有人想起他早在2011年就曾吸食大麻,但當時他堅稱自己是「誤吸」,警方念在他是初犯給予緩處分,怎料12年後卻再度涉毒,也讓不少網友懷疑他當年的說詞。
    2023/10/26 16:51
  • GD爆染毒凌晨現蹤 回應粉絲默認「無法再應付任何人」

    南韓演藝圈近期動盪不安,繼影帝劉亞仁因涉嫌吸食多毒品遭檢方起訴後,警方也依循該案線索,逮到演員李善均、BIGBANG人氣團員GD(權志龍)也涉嫌用毒,全案正持續偵辦中。然而,在GD昨晚捲入吸毒風波後,有眼尖網有發現,有名粉絲在今(26)日凌晨轉發GD於7年貼出的網路圖片,竟意外釣出本尊點讚回復。
    2023/10/26 16: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