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勝利現身信義區GAY吧! 撩妹「妳好辣怎麼會單身」粉絲秒暈船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20:21
勝利被許多路人目擊現身信義區。(圖/翻攝自推特)
勝利被許多路人目擊現身信義區。(圖/翻攝自推特)

前韓團BIGBANG成員勝利日前才被拍到在柬埔寨出席活動,而且還在派對上大喊總有一天要帶GD(權志龍)到當地,讓許多粉絲看傻眼,認為他在蹭熱度。沒想到勝利昨天就被直擊現身在台北信義區,沒想到他不改「本色」,使出各種話術撩妹,但也引發BIGBANG粉絲不滿。

更多新聞:勝利現身柬埔寨派對!放話「帶GD來這」 韓網怒轟:無恥蹭熱度

 

勝利在信義區撩妹的對話被記錄下來。(圖/翻攝自推特)

這幾天不少網友分享自己在台北遇到勝利的影片或合照,原來他現身信義區的某間GAY BAR,甚至還整晚放了BIGBANG的歌曲。看到台上猛男們裸身跳舞,勝利居然還面露羞色,不少人還調侃:「明明就身經百戰還會害羞喔?」

更有粉絲曬出跟勝利的對話,勝利先問她:「妳怎麼還單身?」女網友回答:「男人都爛透了。」結果勝利竟回:「不過妳超辣。」撩得粉絲心癢癢,用韓文表達感謝:「砍撒哈咪搭。」女網友還炫耀自己跟勝利變成朋友,勝利更邀她跟其他女性朋友出來吃晚餐,文末更炫耀:「真的好奇怪唷,這邊這麼多女生,為什麼偏偏邀我們呢?」

 
雖然許多網友都羨慕能親眼看到勝利,但有更多BIGBANG粉絲對於勝利大剌剌現身反而大感不滿,不少人認為他早已失去偶像初心,變成一個有錢的油膩大叔,而且實在不懂大家為何對於一個早就離開演藝圈的「更生人」如此興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IGBANG#勝利#台北信義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5

0.0558

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