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LG/鋼鐵人控遭「打壓排擠、逼迫退出」 聯盟2點回應了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7:32
PLG針對高雄鋼鐵人聲明做出回應。(圖/聯盟提供)
PLG針對高雄鋼鐵人聲明做出回應。(圖/聯盟提供)

P. LEAGUE+職籃高雄鋼鐵人昨(13)天以「不想說再見」為題發文,指控所處的籃球環境有太多的利益捆綁,導致球隊遭不正當手段汙名,甚至「意圖逼迫我們退出台灣職業聯盟」,稍早鋼鐵人球團再度發表聲明,指控協會聯盟內部,對球團提出不盡公平的要求,擺明就是要打壓排擠鋼鐵人。聯盟稍早回應,重申「公平、公正、公開」之 聯盟立場與原則,六隊均需遵守規章權利義務,一視同仁。

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圖/TVBS)

 
高雄鋼鐵人今(14)天稍早發布聲明表示,儘管我們再怎麼努力,大環境還是持續對我們不公平、不合理,讓我們在球團操作和球隊士氣備受打擊。鄭重呼籲PLG協會新任會長張嗣漢,請秉持公平、公開和公正的立場,檢視並處理現行對鋼鐵人不公平、不合理的作為,讓協會聯盟的團結和公信力不被破壞。

P. LEAGUE+ 聯盟下午針對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近日社群貼文,及該隊總經理高景炎先生影片所提之訴求進行回應,重申「公平、公正、公開」之 聯盟立場與原則。然先前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於更換大股東時,未按聯盟規章以書面通知聯盟備查,故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需即刻彌補程序。此基於聯盟有責任審核大股東財務穩定性,以確保台灣職籃環境永續發展。


PLG指出,針對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前領隊砸車並遭通緝,由於事件發生於該員任職球隊期間,嚴重影響聯盟及球隊形象,造成社會大眾對職業籃球運動之負面觀感,聯盟將依規章於近期召開紀律委員會進行相關懲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鋼鐵人#PLG#職籃#籃球#砸車#形象#前領隊#懲處#球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0869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