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尋短發錢輕生劉偉健習俗太平山區北市SWAG婆媳少子化
  • 搜尋:

    毛小孩 結果共1,052筆

  • 父去扛轎!男童牽毛小孩遶境中走丟 神奇赤柴停郵局等警察

    台中市新社區的九庄媽遶境活動是當地重要的習俗,總會吸引大批民眾扶老攜幼前來參與,本月13日、初四,50歲的鐘姓轎班帶著13歲的兒子,還有柴犬來湊熱鬧,沒想到孩子和柴犬在人群中走散,後續東勢分局警方協助找人,最後在郵局前發現停在那裡不走的柴犬,順利讓鐘男找回兒子和愛犬。
    2024/02/15 18:04
  • 噠噠噠用「簇絨槍」玩編織 地毯春聯自己DIY

    不少民眾喜歡買毛茸茸的東西,不管擺飾還是使用都很療癒,近期很夯的簇絨槍體驗,除了地毯、抱枕,現在也延伸到鏡子、杯墊,就連過年要貼的春聯,都能自己設計自己做,花上大約3小時左右,把喜歡的圖案,用毛線打出來,不只送禮、把毛小孩、可愛的花朵或搞怪形狀成品,擺在家裡也療癒身心。
    2024/02/14 19:52
  • 獨/億級CEO森田豪撒5億寵員工 當四寶爸爆慘案「家裡都是血」

    網紅森田自模特兒、男團入行,透過開創「C2C buy快電商」成功轉型企業家,成為身家上億的CEO。他攜手「丫頭」詹子晴以及執行長Vic打拼,2023年創下20億業績,相當驚人。工作忙碌的他,平時全靠4隻愛犬陪伴紓壓,身為「4寶爸」的他迎接龍年,特地準備年菜寵愛毛小孩,但他提到「咖醬」是高齡18歲的老狗,還曾罹患腎臟炎,讓他花了10多萬醫療費搶救愛犬。
    2024/02/10 09:15
  • 「非常重」萌貓本名、體重曝光!IG粉絲破千 網曝走失原因

    新北市江翠派出所日前在臉書社團張貼貓咪協尋貼文,因特徵上寫著「非常重」在網路上掀起一陣熱潮,許多網友紛紛致電想要領養,但飼主已在7日將其領回家,而昨(8)日下午有網友在Dcard公開了「非常重」貓咪的本名與實際體重,表示貓咪真的不是給阿嬤養的,沒有「非常重」,並且附上貓咪的Instagram帳號,引來許多網友朝聖,不到短短一天內粉絲數就突破千名。
    2024/02/09 13:38
  • 灌入愛跟思念! 寵物、親人「毛髮」手作成琉璃

    台中有一間手作琉璃工坊,特別把寵物的毛髮燒進琉璃中,不少飼主會用製作琉璃的方式,來紀念已故的毛小孩,也有為準媽媽設計的"母乳琉璃",可以訂製專屬琉璃珠飾品,紀念新生命的到來。
    2024/02/08 14:01
  • 蔡英文接見小池百合子 「毛小孩」搶入鏡 

    總統蔡英文今(7日)下午在官邸接見「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訪問團」時表示,台灣與日本共同經歷過許多挑戰,期盼未來雙方有更多交流合作機會,讓台日關係發展越來越好。
    2024/02/08 10:17
  • 71歲男被吉娃娃舔一口!驚染「罕見敗血症」 靠呼吸器續命

    許多飼主和家中毛小孩互動時,總會被貓狗又舔又蹭,而這不僅是「愛你的表現」,還意味對飼主的信任和安心。怎料,國外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男子被寵物狗舔一口之後,突然感染罕見白血症,治療過程要靠呼吸器才能活下來。
    2024/02/06 20:11
  • 貓奴認證!王世堅曬與「喵星人」自拍 親曝維持家庭和諧秘訣

    很多人都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並把它當作家人般來寵愛。而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日也曬出與愛貓的自拍照,大談養貓經,表示養貓夜讓家庭生活和樂融融,另外還透露6年前老婆因為毛小孩結紮時發生意外,當場痛哭失聲。
    2024/02/04 12:44
  • 出去玩囉!毛孩掙脫繫繩闖馬路 撞翻情侶

    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狗狗出門散步,沒想到途中毛小孩掙脫繫繩,往大馬路衝,撞上雙載騎士,造成一對情侶全身擦挫傷,警方提醒,讓寵物在街上亂跑,妨害交通,釀成事故,飼主除了會挨罰單,也可能涉及過失傷害還有民事賠償。
    2024/02/01 16:39
  • 太慢住嘸!寵物旅館春節8成滿、最貴漲逾27%

    農曆春節是旅遊旺季,飼主出門玩,很多人都會選擇把毛小孩送到寵物旅館,以目前來說,市場上訂房大多8成滿,甚至有的開放預訂一分鐘就秒殺,但住一晚其實也不便宜,有的春節是以平日的兩倍來計價,也有的比起去年貴了27%,對此業者無奈解釋,人力和貓砂等用品成本都上漲兩成,再不漲就會入不敷出。
    2024/01/31 19:15
  • 坐按摩椅「痔瘡炸裂」!驚屁股秒濕 苦主糗問:保險怎麼請

    在生活步調相對快速的現代社會,如何把握空檔時間讓自己放鬆也是一門學問,而每個人的紓壓方式更是不盡相同,其中運動、靜坐或者看書、陪伴毛小孩都是選項,而不少人則傾向選擇按摩的方式舒緩疲勞,卻沒想到簡單的一張按摩椅也能鬧出烏龍;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尷尬透露自己坐按摩椅時不慎弄破痔瘡,因此想詢問大家怎麼申請保險。
    2024/01/28 09:31
  • 當警犬?雪白萌柴走失逛大街 超親人「黏警」還討摸融化網

    本月22日下午3點多,在雲林縣口湖鄉發生一起毛小孩走失案件,一隻雪白的柴犬在路上閒逛,熱心的民眾不捨小動物流浪,趕緊報警,員警迅速趕抵現場,發現柴犬身上有項圈,推測有飼主,先將其帶回派出所,耐心安撫牠之餘,還有熱心名眾提供食物來給牠吃,最終透過掃晶片,順利讓主人來接回。 ​​​​​​​
    2024/01/27 17:48
  • 子女不來探病 陸老婦臨終改遺囑「近億遺產全留給毛孩」

    許多現代人會養毛小孩陪伴生活,《星洲日報》報導,中國大陸上海一名老婦劉阿姨(化名)臥病在床多年,但劉阿姨的3名子女卻不肯照顧、也沒有來探病,劉阿姨養的貓狗反而成為她臨終前最大的牽掛,心灰意冷的她最後決定更改遺囑,把價值20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35萬元)的3套房產全部留給自己飼養的毛小孩,而且她選擇的做法也有法律根據。
    2024/01/25 18:03
  • 我的「肉粽」不見了! 女急報案警幫調監視器找狗

    台中有飼主的毛小孩走失,緊急報案求助,雖然寵物走失屬於遺失物,警方可以不用調監視器,但是當事員警也是愛狗人士,在權限內幫忙,順利找回寵物,送回飼主身邊。
    2024/01/25 16:14
  • 小米監視器被駭!女主播驚見「鏡頭跟著轉」:幸好有穿衣服

    不少人為了出門時也能確認家中毛小孩情況,都會買自認為好用、或是親友推薦的居家監視器,但若是監視系統遭有心人士侵入,可能會讓自己的私生活外洩,務必要多加留意;主播劉芯彤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裝設在貓房的小米監視器在「全家人沒登入」的情況下啟動,甚至還會轉動鏡頭尋找畫面,嚇的她馬上停用、並向網友詢問有沒有推薦的品牌。
    2024/01/17 10:00
  • 陳志強毛小孩過世!悲憶15年父女點滴 曾智希洩「健康下滑1個月」

    45歲男星陳志強2022年娶回女星曾智希,小倆口相親相愛,還有他們視如己出的愛貓「Loca」相伴,15年的情感延續至今。怎料,陳志強突然在昨(16)晚宣告Loca過世,在臉書心痛緬懷「謝謝我們,在最失落的時候,互相成為了彼此的天使」,而曾智希也不捨寫下,「媽媽好想一直跟妳幸福下去…」,令人動容。
    2024/01/16 12:32
  • 壓倒性通過!南韓立法禁吃狗肉 最重可判三年、70萬罰金

    南韓國會表決,全數通過「狗肉禁令」,從2027年起,全面禁止屠宰或販售狗肉,要扭轉吃狗肉的負面形象。過去南韓有吃狗肉習慣,只是現在觀念改變,一般家庭把毛小孩當自己小孩養。民調顯示超過六成民眾,支持狗肉禁令。
    2024/01/10 20:29
  • 彭于晏一回台就陪毛孩! 「解放雙手」遛狗法網笑翻:不勒嗎 

    41歲台灣男星彭于晏先前忙著在大陸宣傳新片《潛行》,日前終於有空回家休息,有空閒時間就獻給家人和毛小孩,他日前分享帶狗狗去爬山的影片,沒想到他「解放雙手」的遛狗方式,意外掀起討論。
    2024/01/10 11:23
  • 丫頭爆「3年婚變」露面! 12字親上火線洩近況:感受很深

    「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與網紅CEO森田、營運長VIC陳雋希成立快電商,締造數十億業績,去年更秉持著企業責任投身公益關懷,毛小孩、基金會弱勢族群、環境海洋淨灘。3人在2024開春相約飛往泰國旅行,熱心公益的他們更決定一同到當地基金會捐贈物資,讓愛傳到世界各地不同角落。
    2024/01/07 11:55
  • 明日花綺羅哭了!不捨2寵物命喪日航事故 逆風發聲被炎上:沒常識

    日本女優明日花綺羅2020年從成人片界引退後,這幾年轉型為時尚網紅,也相當活躍於各大社群上。沒想到她昨(4)天在Instagram上表態,認為寵物放進貨艙的話,噪音、震動會嚇到毛小孩,加上此次日航撞機事件中有兩隻寵物命喪火窟,因此逆風支持寵物應該要進客艙。
    2024/01/05 14:58
  • 才說卵子狀況差!女主持人無預警「宣布懷孕」 喜曬超音波

    喜劇演員、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昨(4)日在社群上貼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照片中凱莉的老公「大公主」親著毛小孩,表情五味雜陳,而凱莉則是皺著眉頭、斜眼望著老公。凱莉說:「Btw 我懷孕了,but大公主好像還沒有ready,順利的話,新的一年請勿用酒精引誘我,感謝大家。」
    2024/01/05 07:14
  • 哭!4千美金被愛犬吞下  飼主含淚「洗便便錢」:超臭

    有養寵物的人,最害怕的是毛小孩亂咬重要文件或是鈔票等。在美國濱州,有一名飼主凱莉(Carrie Law)在IG上分享,剛從銀行領出來4千美金(約台幣12萬元)鈔票放在坐上,沒想到自家的毛小孩塞西爾(Cecil)全吃下肚,讓她感到又氣死又笑,只好等塞西爾排便後,將碎片收集,拼成完整的鈔票,再拿回銀行兌換。
    2024/01/04 22:15
  • 買寵物平安燈送主人光明燈!網讚嘉義城隍廟:觀念正確我要去

    毛孩子就如同家人一般,許多民眾會將自家寵物視如己出,嘉義城隍廟首次推出「寵物平安燈」,歡迎民眾前往替自家毛孩子祈求平安,並加碼贈送主人的光明燈,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朝聖,殿內出現許多貓狗,更還有飼主帶著陸龜、蟒蛇,甚至鸚鵡與蜘蛛都出現了,熱鬧紛紛的模樣讓網友們大讚:「觀念正確」
    2024/01/04 17:42
  • 兜風探頭「滾出車窗」!巨型紅貴賓逃竄車陣 短裙妹急追愛犬

    台灣交通亂象無奇不有,近日就有一隻紅毛巨型貴賓犬搭車出遊,坐在後座的牠將頭探出車窗外兜風,未料一個不小心整隻狗直接從車窗滾出車外,差點被後輪輾過,受到驚嚇的牠在馬路上亂竄,造成交通大亂,一名女子則是趕忙下車追狗,讓路人看傻眼。
    2024/01/03 17:52
  • 買蛋糕幫愛犬慶生!男友火大嗆「人不如狗」:我媽你沒送

    不少人飼養寵物時,總愛記錄毛小孩的點點滴滴,第一次學會聽指令、定點上廁所做得很棒等,每年也會特地訂購毛小孩可以吃的蛋糕,一起過生日。然而,卻有一名網友為狗狗慶生時,被男友責罵「人不如狗」,對男方媽媽差別待遇,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1/03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