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騎士零食肝癌中風公公洗澡肝癌洗澡平價之王中國東澳外海走失網友
  • 搜尋:

    毛小孩 結果共1,052筆

  • 到家驚見毛孩「這幕」急求助...網揭牠心聲:我付出太多!

    家中毛小孩時常做出搞怪的事讓主人哭笑不得,不過若是毛孩「協助」打理家中可就讓主人既欣慰又感動。有一名網友在臉書「有點毛毛的」社團中發出三張照片,只見毛孩拿著掃把似乎到處揮舞著,讓網友笑回毛孩心聲「這個家我付出太多」。
    2023/07/21 14:07
  • 真的裝骨灰!好市多「這罐」功能解鎖 她曝心酸原因:比較浪漫

    美式賣場好市多經常推出超大份量的商品來滿足人口眾多的家庭,其中有一款經典的紅茶罐,因為其「特殊外型」令不少消費者印象深刻,這神似骨灰罈的罐子,過去就曾有不少網友戲稱「一拿就很莊嚴」,不過沒想到真有人拿來裝骨灰!一名女子曬出了真實的紅茶罐骨灰照,並透露背後悲傷的原因,其實罐子裡裝的是陪伴自己17年的愛犬,而對於網友們的震驚與不解,女子也回應「這樣子看起來比較浪漫」。
    2023/07/17 19:33
  • 他驚見「3龐然大物」坐機車嚇傻 網一致認:阿嬤養的

    有些民眾深愛毛小孩,會三不五時的供應毛孩的飲食,讓毛孩可以吃的開心、也能變得健康。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寫下「一度以為眼花看錯了」,更發出一張照片,只見有一位民眾載著「三大隻」的黑狗,且體積幾乎要占滿整部機車,主人的腳看似也無處安放,看起來相當營養健康,讓不少人紛紛笑回「應該是阿嬤養的吧!」    
    2023/07/17 10:08
  • 毛孩「可坐客艙」飛韓國 狂犬病疫苗+3道檢疫

    國境解封,一名林小姐帶著毛小孩去韓國玩,很特別的搭飛機不用坐貨艙,可以直接搭客機,行前得經過層層檢疫,也要施打狂犬病疫苗,不過獸醫表示,如果是短吻犬或是扁臉品種,因為呼吸道比較狹窄,容易造成呼吸困難,不建議搭飛機。
    2023/07/16 19:36
  • 見死不救?萌貓肥肚釀一禍 眼神吐怨氣網直呼:好可愛

    毛小孩的一舉一動總是讓人好奇,有時牠們的表情更會逗主人笑到合不攏嘴。日本有一名飼主時常分享自家貓咪Minira的一舉一動,這隻貓咪的表情也相當多元。飼主曾分享把書放在Minira面前一陣子,沒想到Minira竟然默默地閉上眼睛快睡著,還有Minira在廚房偷東西被抓包,主人只留一個門縫給牠,只見牠整個臉貼在門上的逗趣表情,讓不少網友笑翻。近期主人又發出一張Minira無辜又帶有怨氣的表情,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太可愛了!
    2023/07/13 22:28
  • 想下班!狗保母顧3孩「一表情」露餡 網笑:已登出

    暑假是許多小孩的快樂時刻,卻是許多家長認為最疲累的時光,因孩子在家,除了工作還必須照顧孩子的日常起居,而毛小孩也不例外。有一名時常分享自家毛孩的主人在臉書粉專「Dora&財財 快樂狗日子」發出一張自家三個孩子與毛孩的溫馨照片,只見毛孩「臭臉」與其他三個小孩開心比YA的照片,讓她直呼毛孩心聲「欸….我可以下班了嘛?」,毛孩真實表情笑翻不少網友。
    2023/07/11 21:22
  • 救命恩狗!女被愛犬「狂襲胸」 就醫檢查竟發現罹乳癌

    英國36歲女子克萊爾(Claire Churchill)2019年收養被遺棄在收容所門口的流浪狗荷莉(Holly),狗狗回家後卻不斷「抓撓」她的左胸並發出啜泣聲,她起初以為是自己胸口掉落食物殘渣,後來一摸竟發現腫塊,健檢後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所幸及時發現,經治療後已康復,毛小孩則成了「救命恩犬。」
    2023/07/11 17:52
  • 毛孩的心,你懂!amicoipet寵物居家智能生理監測項圈一起守護毛孩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寵物,而可愛的毛孩也是飼主回到家中最療癒的時刻,amicoipet是全新推出的寵物居家智能生理監測項圈,透過對寵物完全無害的低功率雷達波,長時間偵測寵物生理數據不論寵物的毛髮有多長多濃密,只要戴上項圈且無須剃毛,透過無線傳輸技術,即可隨時紀錄寵物的心跳、呼吸及活動力,並配合環境溫溼度的偵測,飼主可以隨時掌握毛小孩的生理數據,提早發現異常並即時尋求醫療協助。
    2023/07/11 12:00
  • 美國金毛開心狂奔竟被槍殺 美飼主崩潰大叫、肇事警秒閃

    美國再度發生警察執法暴力事件,俄亥俄州一名警察日前接獲通報稱,馬路上有好幾隻沒綁上牽繩的狗,前往現場要求飼主留意時,其中一隻黃金獵犬興奮地跑向警察,結果竟然遭他連開多槍當場癱軟在馬路上慘死。一旁的女飼主見狀嚇的崩潰大叫,肇事警察則是悄悄離開現場。畫面曝光後也引發輿論抨擊,要求執法部門開除肇事警察,警方則表示已經對這起事件展開調查。
    2023/07/08 12:35
  • 富養毛孩!貓雪茄、涼感衣、燕窩 飼主:買破萬

    捲毛紅貴賓圓滾滾的大眼睛眨呀眨,聽主人的指令乖巧地握手。但是,最吸引眾人目光的是牠們身上的衣服,這種衣服採用了涼感材質,並且在背後設有口袋,可以放置涼墊。業者表示,穿上這種衣服後,寵物的體溫可以降低3至5度,讓牠們穿上比不穿還更涼爽。
    2023/07/07 14:41
  • 別讓外國遊客毛毛的 越南河內擬禁售貓狗肉

    對於生活在台灣的我們,貓狗就是家庭內的寵物、甚至有不少人將其視為一份子,給予「毛小孩」等親暱稱呼。《越南快捷報》(VN express)報導,越南農業與鄉村發展部表示,為了避免讓外國遊客到訪時,有不舒服的感覺,他們將著手禁止首都河內販售、購買貓狗肉品,並趁此機會切斷這個傳統習俗。後疫情時代希望擴大發展觀光旅遊的越南,希望透過「改善」許多盲點,吸引更多外國遊客願意造訪賺取外匯。
    2023/07/06 17:58
  • 想耍我?拉布拉多爭搶餵食下場曝  「一表情」網笑翻

    毛小孩對於食物的誘惑難以抵擋!有一名網友在微博分享家中飼養多隻拉布拉多犬,更餵食牠們吃相當「解毒」的苦瓜,只見狗狗們一看到食物秒暴衝前去搶食,沒想到影片最後竟看到生無可戀的表情,讓網友笑翻。
    2023/07/06 16:04
  • 專為寵物變身 加州美容沙龍一年近四千萬台幣進帳

    美國加州吹起寵物美容熱潮,不少主人把毛孩子帶到美容沙龍華麗變身,儘管換個造型,動輒上萬台幣但主人花錢不手軟。一家寵物美容沙龍的年營業額,甚至可以達到將近台幣四千萬元,創造驚人寵物商機。
    2023/07/04 13:09
  • 毛孩偷開水玩超髒還燦笑!主人做一舉動 牠「秒變臉」

    毛孩時常做出令主人哭笑不得的舉動!有一名日本飼主時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8歲愛犬「小雷」(レイ)的日常動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原PO近期分享小雷滿身是泥巴的照片,原來是牠竟趁主人不注意時偷偷打開水龍頭,讓花園瞬間變泳池,全身沾滿泥巴仍舊不減牠的興奮,彷彿說著「越髒我越愛」。不過主人帶牠洗完澡後,小雷卻擺出眼神死的表情,讓大批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2023/07/03 14:34
  • 台南水道博物館推7項營隊活動 親子毛孩暑假一同開心玩

    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以「夏到了?來去水道吧!」主題,在暑假首推7項營隊性質活動課程,提供學校團體等報名,讓學子在暑假開心玩,大人們及毛小孩也能得到與眾不同體驗。
    2023/07/03 13:20
  • 富婆去世!7隻愛貓「繼承900萬遺產」 百人搶破頭爭領養

    現代人喜歡飼養寵物,甚至將寵物當作是家人,美國就有一名富婆南希(Nancy Sauer)過世後,將高達30萬美元(約新台幣934萬元)的遺產留給自己的7隻愛貓,並讓牠們繼續留在豪宅生活。不過,因為受聘的保母未將貓咪照顧好,所以7隻毛小孩經法院裁定,要開放認養。目前,收容所已經收到156封認養申請,正在努力篩選認養人。
    2023/07/02 05:00
  • 正中午男嬰受困車內 門自動上鎖嚇壞爸媽

    最近天氣這麼悶熱,小男嬰受困車內,真的是嚇壞爸媽,日前花蓮街頭,一名媽媽帶著一歲的男嬰跟毛小孩要外出採買,小男嬰坐在安全座椅上,媽媽到後車廂放物品,沒想到車門突然上鎖,當時是下午一點多,高溫30多度,車內溫度更高,還好員警及時敲破車窗,救出男嬰。
    2023/07/01 17:31
  • 別惹我!萌柴竟因他「這一舉動」秒變惡煞 網笑翻

    毛小孩陪伴許多人過生活,有時他們的真性情總能為日常生活帶來樂趣!日本有名飼主在推特(Twitter)上分享自己正在大快朵頤蛋包飯時,直覺被一雙眼睛盯著,原來是愛犬「Kon醬」(コンちゃん)正虎視眈眈他的食物,原PO直呼「不給你吃」!竟讓Kon醬秒變臉展不悅,讓飼主笑翻。
    2023/06/30 12:02
  • 主人和貓咪合照特效開太大! 牠疑惑露1表情:發生甚麼事

    不少貓奴喜歡跟毛小孩一起合照作紀念,隨著現代人拍照都會套上濾鏡、修圖等等,不過一不小心變裝太大就會造成反效果。近日,在微博上就有一位貓奴變裝之後差異太大,當場嚇的貓咪不知所措,影片一釋出網友全笑了。
    2023/06/23 15:00
  • 毛小孩也很重要! 家暴防治法修法 立委籲「寵物也要安置」

    近來性騷、家暴事件頻傳,適逢《家庭暴力防治法》上路25週年,民進黨立委范雲與婦女救援基金會共同呼籲,希望下半年完成家庭暴力防治法修法,維護被害人權益。此外,他們也認為,庇護所應附設寵物安置處所,讓被害人免於恐懼其寵物受暴
    2023/06/20 18:22
  • 李宣榕揭新動態「當了一次媽媽」 童年陰影被治癒:不再害怕

    李宣榕推出新歌〈微光〉,該曲也是天心、温昇豪等人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片尾曲,劇情雖是人性修羅場,但歌曲猶如冬日暖陽,營造輕柔卻堅毅的氛圍。
    2023/06/16 16:24
  • 季芹人美心美! 見5歲病犬冒「口腔腫瘤」堅持領養:是乖孩子

    TVBS《女人我最大》由藍心湄領銜主持,推出全新寵物特別企劃「女人我最大聯萌」,每週由不同藝名人攜手心愛的寵物家人登場,節目不僅分享寵物小知識,更巧妙結合趣味互動與任務考驗,藉由與寵物彼此間的獨特相處模式,帶領觀眾進入可愛又精彩的寵物世界。
    2023/06/14 12:39
  • 幫狗洗澡「浴室慘淪災難現場」 牠一臉無辜:不關我的事喔!

    許多毛爸毛媽看到毛寶貝披著一身厚毛,擔心太過炎熱都會想要幫他們整理。大陸就有一名飼主幫自家阿拉斯加雪橇犬洗澡,沒想到吹乾後留下滿地狗毛,他自己從頭到腳也沾滿毛,令他相當崩潰。有趣的是,罪魁禍首竟然坐在一旁無辜地看著,眼神彷彿在說「不關我的事喔」。
    2023/06/14 05:30
  • 六成飼主忽略毛小孩口腔 「米」製潔牙骨搶商機

    你家毛小孩有無口腔問題?牙周病是狗常見的健康問題之一,據統計約有70-80%狗在三歲後便飽受牙周病之苦。患有牙周病的毛小孩,口腔內大量增生的細菌也可能擴及全身,造成心、肺、腎、肝等其他器管疾病。但有有超過6成以上的毛爸媽忽略毛小孩的口腔保健問題。
    2023/06/12 23:55
  • 勇敢狗狗受虐「被砍掉半邊臉」! 奇蹟挺過手術找到新家

    國外一隻名為「天空(Sky)」的狗狗多年前被人持銳器攻擊頭部,導致牠失去右眼及右耳,右半邊頭蓋骨也被砍斷,天空的臉部肌肉、神經、下巴都嚴重受傷,甚至無法張開嘴巴吃東西和喘氣。本來這一擊對天空而言是致命傷,但牠努力撐過療程、成功進行頷面重建手術,更找到了愛牠的主人,天空堅強的求生意志更感動了無數網友。
    2023/06/12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