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毛孩的心,你懂!amicoipet寵物居家智能生理監測項圈一起守護毛孩


發佈時間:2023/07/11 12:00

許多人家中都有飼養寵物,而可愛的毛孩也是飼主回到家中最療癒的時刻,amicoipet是全新推出的寵物居家智能生理監測項圈,透過對寵物完全無害的低功率雷達波,長時間偵測寵物生理數據不論寵物的毛髮有多長多濃密,只要戴上項圈且無須剃毛,透過無線傳輸技術,即可隨時紀錄寵物的心跳、呼吸及活動力,並配合環境溫溼度的偵測,飼主可以隨時掌握毛小孩的生理數據,提早發現異常並即時尋求醫療協助。

 
amicoipet的這項技術源自於工研院2022年CES獲獎的創新科技。
 毛小孩的心,你懂
 
由中華民國獸醫內科醫學會日前發表針對全台410位狗兒飼主的「犬心臟病認知調查結果」發現,雖有76%的飼主知道「狗狗會得心臟病」,卻有98%的飼主不清楚犬心臟病的症狀,例如狗兒是否會因為跑一小段距離就喘個不停,甚至連續咳嗽(注意:是喘咳)?若有此情形,在報告中建議狗兒就醫檢查較為妥當。飼主也可以觀察狗兒胸腔起伏來計算呼吸次數,並用手摸或使用聽診器來測量狗兒心跳次數。狗兒正常呼吸(休息或睡覺)時為每分鐘15~30次;若是小型犬其心跳速率每分鐘應介於90~140下,大型犬則為每分鐘介於60~120下。一旦呼吸頻率有增加的趨勢,或是運動後心跳次數超過平時的30%,就要特別留意。萬一狗兒因心臟病發作而昏倒,可檢查其口腔黏膜的顏色,若是呈現紫黑色即為缺氧,而蒼白則是血液灌流量不足,均需要立即送醫處理。
 
 
工作忙碌讓傑萌生技為您守護
 
傑萌生技致力於寵物科技的發展,了解飼主平日因為工作無法隨時陪伴毛孩子,更遑論觀察毛孩子的身體狀況及生活模式。透過amicoipet智能項圈及專屬app,飼主可以隨時收集毛孩子的生理數據,例如心跳、呼吸、活動力及睡眠時間長短,除了可以提早發現異常,也可以了解毛孩子平常在家的生活習慣;當飼主與毛孩子互動時,也可以透過這些生理數據的變化,觀察毛孩子的行為,讓飼主可以更了解毛孩子的喜好。一旦需要醫療協助時,amicoipet app 內建的醫療諮詢服務,飼主可透過線上掛號與動物醫生進行醫療諮詢;此外,內建的寵物健康存摺可以紀錄毛孩子的疫苗注射、驅蟲、用藥及日常生活需要注意的事項及提醒。
今年七月份寵物展不少民眾帶著毛孩前往體驗。
amicoipet不是傳統的項圈,而是幫助毛孩子傳遞“心聲”給飼主的重要媒介,毛孩子不會說話,但是我們都知道毛孩子用他們的一輩子全心全意愛著飼主,相信飼主們也願意透過amicoipet®來了解毛孩子的需要,搭配寵物預防醫學及行為學概念來保護毛孩子,為牠們打造健康及無壓力的幸福生活。
 
網站:http://www.amicoipet.com.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寵物#項圈#科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763

0.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