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毛小孩 結果共1,052筆

  • 金鐘58入圍/王淨、曹佑寧合體入圍金鐘獎! 認愛後工作運爆發

    第58屆金鐘獎今(14)日公布入圍名單,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14項,僅次於《模仿犯》的17項,而入圍了迷你劇集女配角的賴佩霞,更在今日宣佈擔任郭台銘的副手,參選2023總統大選。而王淨也以《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迷你劇集影后,男友曹佑寧更是以《哈囉!毛小孩》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相當有默契。
    2023/09/14 15:49
  • 待宰毛孩搖尾哭…善心男不忍想救 狗肉店老闆吐1句全場怒

    中國大陸部分地區仍有吃狗肉的傳統,日前一名網友路過一間香肉店,看到可憐的小狗眼巴巴望著他,眼淚都流出來了,於心不忍想將牠帶走,沒想到店家竟直接坐地起價,讓他相當無言,直呼「這不是坑人嗎?」
    2023/09/09 18:20
  • 獸醫請託「毛孩白內障手術」 人醫挨罰上萬

    毛小孩如果生病,都會求助獸醫,但治療人的醫生,能否協助進行治療,現行法規不行,甚至還有眼科教授,幫忙執行白內障手術,術後也非常成功,卻被檢舉違法挨罰,但他無奈認為,當初獸醫師好友,因為擔心臨床經驗不足,才請託幫忙,對此,獸醫師公會認為,獸醫法有很多檢討空間,或許能放寬讓人醫跟獸醫,共同討論進行手術,也有更多參考。
    2023/09/07 13:31
  • 怎解少子化?郭:生一個孩子「送一隻寵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後行程滿檔,今天面對少子化問題,郭台銘拋出構想,就是未來人民若生一個小孩,就能多養一隻寵物,引發熱議,下午進一步解釋,毛小孩的照顧,應該和「0到6歲國家養」的政策結合。
    2023/09/01 23:34
  • 符合兩項資格!郭台銘副手盛治仁被點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傳出一份連署書兩百元,曾經是首富的郭台銘笑著說,其實很多人都是義工,而且談錢太俗氣了,而對於解決生育率,被追問養小孩送毛小孩,他則說,只是提出意見讓大家討論。
    2023/09/01 20:19
  • 一截狗腿晃呀晃!他憂移工虐狗煮「香肉火鍋」報警 結局神展開

    不少養貓貓、狗狗的飼主會將自己的毛小孩當家人一樣心愛對待。不過近日在高雄市傳出一個可愛的誤會,原來是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騎乘機車時,腳踏墊上的一個藍色大布袋不停地扭動,還露出一隻狗腿在那邊晃呀晃,就擔心小狗遭載走被虐待變成「香肉火鍋」,於是趕緊求助警方。事後員警順利找到騎車載狗的民眾,而結局也令人跌破眼鏡,原來是不是小狗而是「小豬」。
    2023/09/01 15:28
  • 郭雪芙聯手林哲熹幫助毛小孩! 籲「終養不棄養」:家人要陪到最後

    網紅CEO森田、陳雋希(VIC)是快電商CHECK2CHECK創辦人,他們所舉辦的毛小孩公益活動邁入第5年,由始祖級大使夏和熙持續做號召,邀來女神郭雪芙、男神林哲熹聯手擔任公益大使推廣,今年主題為「浪愛終結孤單YES I DO」,透過愛心大使公眾人物力量,鼓勵大家領養成犬成貓,以及宣導全台絕育行動來減少街頭浪浪數量,主人們都能盡到終養不棄養的責任。
    2023/08/31 15:47
  • 毛小孩不慎卡住水溝蓋縫隙!主人心疼求助 暖警耐心助脫困

    新北市板橋區22日晚間7時許,有一群民眾在合宜路、樂群路口圍觀,當時大觀派出所長陳思帆與同仁恰巧巡邏經過便上前關心,原來是一隻寵物犬博美右後腿卡在水溝蓋縫隙,動彈不得,但幫助狗狗脫困的過程中,牠無法忍痛一直咬主人,造成章姓婦人手上、臉上都滲出血漬,最終通報獸醫師到場施打鎮定劑,最終順利幫助狗狗脫身,婦人抱起小狗含淚感謝熱心員警。
    2023/08/25 10:46
  • 最「萌」不速之客!狗狗迷路6km 賴在機車行2樓

    台中一名女子出門遛狗時,毛小孩不小心走丟了,而狗狗竟然自己跑到6公里外,還闖進機車行裡,把2樓當自己家休息,還好業者很好心,不僅提供水給牠喝,還幫忙報警去寵物店掃晶片,最後順利連絡上飼主。
    2023/08/20 14:01
  • 毛孩走失闖機車行不走了!熱心警尋飼主抱走前問:會咬人先講耶

    台中市一間機車行18日下午闖入一隻疑似走失的「毛小孩」,後來還趁隙跑到二樓住家不走,民眾當下立即報案,希望警方協助找到飼主,而在過程中,員警不斷安撫小狗,後來要伸手抱牠時,還問了小狗一句「會咬人要先講耶」,好在小狗相當聽話乖乖配合,最終讓員警抱走,讓這隻呆萌的毛小孩重返溫暖的家,結束這場流浪記。
    2023/08/20 10:36
  • 林志玲兒子照片罕見曝光!林心如見「絕世顏值」拉AKIRA當親家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20)播出第9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因周興哲告假,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民姐夫AKIRA抽空到民宿擔任小幫手。AKIRA很會跟毛小孩相處,他說:「曾養過一隻法國鬥牛犬,後來因為工作忙碌,託付給朋友。不過狗狗已經過世,現場與狗狗們互動,讓我想起過去相處的歡樂時光。」
    2023/08/19 16:00
  • 網紅micky命喪動物醫院 飼主哭跪要真相

    在社群擁有1.2萬粉絲的毛小孩micky,上個月去動物醫院看診,飼主控訴醫生沒告知要用藥物麻醉,當天micky命喪動物醫院,只是到現在他們沒看到監視器畫面、也不知道真相,哭著當場向北市動保處長下跪要公道。
    2023/08/16 14:55
  • 《光開門》店狗活力爆表有訣竅 補充完整營養靠這個

    近年來隨著少子化現象日益加劇,貓狗寶貝成了現代人生活的慰藉解方,也是許多人家中重要的成員之一。加上生活水平的提高、觀念的改變,許多家中毛小孩的奴才們都把寶貝當成小孩在溺愛,即使縮衣節食、少買幾件衣服,只要是對寶貝好的,都會願意霸氣購買!由金鐘視帝吳慷仁代言的毛孩寵愛品牌─木入森,推出的犬寶變不臭,幫助毛孩吸收好菌,趕走寵物腸道內的壞菌;而寵物魚油粉含有毛孩所需的必需營養素,除了好消化、好吸收外,適口性也十分理想,不必擔心家中小寶貝耍脾氣不吃唷!
    2023/08/16 09:00
  • 毛孩突過世 老闆譏「不過是隻貓」拒准假⋯她心碎:想離職

    現代人多不婚不生,養寵物的比率愈來愈高,但對飼主來說,毛孩不只是寵物,更是如同家人一般的存在。近日一名女網友因為養了10年的貓咪不幸離世,打電話到公司請假時,竟被老闆嘲笑「不過就是貓咪死掉」不准假,更以輕蔑態度將此事告訴其他人,讓她非常受傷,萌生了離職的想法。
    2023/08/15 16:23
  • 才被酸一直沒死!陳文茜宣布「重大轉變」:病情創美國紀錄

    65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近年的身體狀況不佳,2019年罹患肺腺癌後,今(2023)年又身患菌血症、腦部疾病、蜂窩性組織炎,3重病夾攻身心,讓她苦嘆「生不如死」,日前也遭網友酸「一直號稱自己要死了,卻一直沒有死」,陳文茜也以高EQ回應「活著是我的事」,而今(15)日她又發文公開最新近況,生活有了大轉變。
    2023/08/15 16:14
  • 瘋狗衝田裡超爽!嗨跳畫面主人全都錄 網戲稱:養到袋鼠?

    寵物逗趣可愛的模樣總能療癒人心,此外,在台灣的寵物貓犬數量已在2021年超過幼年人口,迎來一個毛孩比小孩多的時代。不過,日前國外一名飼主在社群平台分享,家中犬隻的怪異行徑,每當飼主帶牠到野外踏青時,狗兒總會固定跑到一個田野中裡蹦跳。不過,從影片觀察,狗兒看起來相當開心,跳躍幅度之高,也讓網友戲稱「牠覺得自己是袋鼠嗎」;至截稿前,影片獲逾427萬讚。
    2023/08/13 23:02
  • 瞄準毛孩經濟 清潔劑主攻寵物友善

    台灣犬貓寵物數量在2021年超越幼年人口,毛小孩比真小孩多的時代來臨,清潔用品品牌看準消費模式改變,引進寵物友善的精油清潔劑。
    2023/08/10 09:00
  • 才剛離婚富商尪!10億女神遭爆從政當「美女刺客」 首度回應了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前一陣子才宣布離婚,日前受邀參與中華醫學會的活動,恢單後她的公務行程越來越多,也將精力奉獻於增進整體社會進步與社會公益上。有報導指出王宥忻將成為美女刺客從政?王宥忻笑回:「有開始在進行規劃,因為自己想做的寵物健保不只是喊喊口號而已,要真的落實和推動才能造福更多毛小孩和毛家庭。」
    2023/08/09 11:40
  • 男子花4千元購入「2隻貴賓犬」!獸醫一檢查驚喊:根本不是狗

    近日,一名男子花了150美元(約新台幣4750元)在市場上買了2隻玩具貴賓犬,當他帶毛小孩們到獸醫打疫苗的時候,怎料卻被獸醫發現「2隻不是狗」,而這2隻「狗」原來是被注射了類固醇的巨型雪貂,讓他震驚不已。
    2023/08/07 15:30
  • 影音/黃珊珊第一次幫毛孩刷牙就成功 下秒陷入「狗大便地獄」只能苦笑

    2023/07/31 09:56
  • 影音/羅志祥演唱會特訓 被愛犬「狗掌」K.O

    2023/07/28 17:23
  • 解救毛小孩!印尼蘇拉威西島市場增禁令:終止販賣貓狗肉

    動物保護團體指出,動保人士多年來施壓要求停止買賣狗肉和貓肉,還有殘忍的屠宰方法後,印尼蘇拉威西島一處聲名狼藉的動物市場已經終止販賣狗肉與貓肉。
    2023/07/23 09:55
  • 比特犬被惡意「放生」 調監視器竟是大樓副主委

    高雄一位廖先生,飼養的比特犬「嘟嘟」,遭人刻意放生,調監視器看,發現是同棟大樓的副主委,飼主指控,這名副主委不喜歡毛小孩,才會刻意解開牽繩,把狗牽到大馬路野放,即使這隻比特犬有嘴套也很溫馴,但難保不會對陌生人攻擊,而這隻「嘟嘟」對飼主來說,如同女兒一樣疼愛,幸好三小時之後狗被尋獲,但飼主堅持提告,該名副主委辯稱不是故意的。
    2023/07/22 18:03
  • 美網紅「帶貓飛峇厘島」 台轉機遭拒入境印尼

    一名美國網紅分享,他帶著貓搭乘國籍航空,從洛杉磯要飛往峇厘島,期間地勤人員告知他,可以帶貓去峇厘島,他也花費台幣2萬多元貓登機費,沒想到抵達台灣轉機,卻被告知因為「人為疏失」,才讓他帶貓上飛機,必須馬上回美國,而且要自己負擔費用,讓網紅很無奈。對此,航空公司說明,是當地地勤代理公司,誤收寵物託運,後續有立刻說明,候機時也在管制區餵食寵物。
    2023/07/21 18:56
  • 親弟涉共諜案!郭書瑤首現身「認心情受影響」 嘆:當姊姊好難

    藝人郭書瑤最近身穿墨鏡搭配丹寧褲裝,為一家品牌的環保活動站台,以其熱愛的主題「毛小孩」為話題中心,一開口話匣子就停不下來,長期和貓狗相處,她對毛小孩的情感連結深厚,只要一有不適,她能立刻感同身受。
    2023/07/21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