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離婚富商尪!10億女神遭爆從政當「美女刺客」 首度回應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9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9 11:40
王宥忻前一陣子才宣布離婚。(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前一陣子才宣布離婚。(圖/固力狗提供)

擁有10億身價的「財富女神」王宥忻,前一陣子才宣布離婚,日前受邀參與中華醫學會的活動,恢單後她的公務行程越來越多,也將精力奉獻於增進整體社會進步與社會公益上。有報導指出王宥忻將成為美女刺客從政?王宥忻笑回:「有開始在進行規劃,因為自己想做的寵物健保不只是喊喊口號而已,要真的落實和推動才能造福更多毛小孩和毛家庭。」

更多新聞:李玟爆6月就想不開被救回!腥夫竟做「惡毒舉動」:冷血動物

 

王宥忻規劃從政。(圖/固力狗提供)

王宥忻說:「這次赴廣東參與活動,有感今年夏天氣溫真的是爆熱,人類社會文明雖然進步,但應該對環境要更友善!以今年7月3日為例,是全球有記錄以來最熱的一天,世界各地也都陸續傳出洪水、旱災、熱浪、寒流等極端氣候事件發生。地球是我們的家,我們更應該提升教育宣導環保的意識,節約能源與資源、減少垃圾產生、儘量使用大眾交通工具、節省水資源等,並鼓勵身邊的人關心地球。」

更多新聞:八點檔女星「急送醫抽血」高燒39度!臉腫像哈蜜瓜 現況曝光

 
王宥忻赴土耳其旅遊。(圖/固力狗提供)

恢單後,王宥忻開啟了世界探索之旅,之前赴土耳其旅遊,這次結束廣東學習之旅後,下個月也其他地方的學習行程,為得就是要開闊提升眼界,收穫更多。王宥忻說:「接下來會到各個不同的國家考察綠能發展相關,把這些經驗帶回來台灣,改善環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宥忻#財富女神#中華醫學會#從政#土耳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54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