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網紅「帶貓飛峇厘島」 台轉機遭拒入境印尼

記者 張蕙纖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8:56

一名美國網紅分享,他帶著貓搭乘國籍航空,從洛杉磯要飛往峇厘島,期間地勤人員告知他,可以帶貓去峇厘島,他也花費台幣2萬多元貓登機費,沒想到抵達台灣轉機,卻被告知因為「人為疏失」,才讓他帶貓上飛機,必須馬上回美國,而且要自己負擔費用,讓網紅很無奈。對此,航空公司說明,是當地地勤代理公司,誤收寵物託運,後續有立刻說明,候機時也在管制區餵食寵物。

圖/翻攝自 ninadoesthemost Tik Tok

 
國籍航空地勤人員vs.美國網紅NinaGaly:「你今天必須飛回美國,我現在不能跟我的貓在一起嗎,不行嗎,牠不能一直被關在籠子。」

一聽到心愛的貓咪,必須被關在籠子長達38小時,美國網紅焦慮到忍不住哭泣。

美國網紅NinaGaly:「你們讓我花了1300美元,在這些旅行開銷和許可文件上,你們知道,又或者你們不知道,但顯然你們不知道,我的貓其實不能入境印尼。」

 
今年7月這一位,在TikTok擁有41萬粉絲的美國網紅分享,他搭乘台灣籍航空從美國洛杉磯,飛往峇厘島,事先都準備好了帶貓的各項文件,以及鎮定劑等,洛杉磯人員也告知,可以帶貓飛往峇里島,後續也用信用卡刷了4筆貓登記費用730美元,籠子上也貼有目的地峇里島的標籤,沒想到。

記者張蕙纖:「當時這一名美國網紅,就是帶著像這樣的,硬殼貓籠來裝貓,但到了台灣機場轉機後,人員卻告知他說,是因為他們的人為疏失,才讓他把貓帶上飛機,而且要他立刻返回美國,並且自己負擔費用。」

後續她花了1800美元,飛回洛杉磯釋出影片,說明他和貓都很平安,也解釋他之所以帶貓去峇里島,是因為一待就長達7個月,從來沒有跟牠分開這麼久,但到了台灣才知道,貓可以從雅加達入境,但不能從峇厘島,對此我國國籍航空回應,因為洛杉磯地勤代理公司,未查旅客目的地誤收寵物託運,抵達台北後地勤立刻說明。

旅遊達人傑西大叔:「攜帶寵物貓狗,光是耀上飛機,就會有非常多的限制,品種必須要符合航空公司規定,還要提前訂位。」

這回事件除了地勤公司有責任,飼主想和毛小孩出國,自己也得先查清楚規範,以免出現類似糾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旅遊#美國#毛小孩#機場#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53

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