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解救毛小孩!印尼蘇拉威西島市場增禁令:終止販賣貓狗肉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3 0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3 09:55
經動保人士多年努力,印尼蘇拉威西島市場終於禁售貓狗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經動保人士多年努力,印尼蘇拉威西島市場終於禁售貓狗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動物保護團體指出,動保人士多年來施壓要求停止買賣狗肉和貓肉,還有殘忍的屠宰方法後,印尼蘇拉威西島一處聲名狼藉的動物市場已經終止販賣狗肉與貓肉。

法新社報導,印尼蘇拉威西島(Sulawesi)的托莫洪極限市場(Tomohon Extreme Market)除了販售狗肉和貓肉,也有蝙蝠、老鼠、蛇與猴子。當局昨天實施禁令之前,這座市場以令人不安的菜餚聞名於世。

 

動物保護組織「國際人道協會」(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昨天透過聲明表示,這個過去毫不妥協的市集,是印尼第一個最終讓步並停止買賣貓肉、狗肉的市場。

由於當地的傳統和文化,印尼仍是世界上少數允許販售狗肉和貓肉的國家之一。

國際人道協會的聲明指出,市場中僅存的6個狗肉與貓肉攤商簽署了一份停售協議,托莫洪市市長也簽署了法令,禁止這個市場未來進行此類交易。
 

國際人道協會表示,這項協議有可能挽救蘇拉威西島數以千計小動物的性命。

根據國際人道協會資料,由於北蘇拉威西省(North Sulawesi)的米納哈薩人(Minahasa)有吃狗肉習慣,每年有超過13萬條活體和屠宰的犬隻在當地市集被買賣。

這座市場因為毆打、絞殺且用噴燈燒活體動物毛皮等宰殺動物殘酷手段,而受到動保人士廣泛批評。

在托莫洪營業了25年的攤商埃爾維努斯(Elvianus Pongoh)表示,該是結束這類買賣的時候了。

他在國際人道協會的新聞稿中提到:「我可能已屠宰數千條狗。當我要宰殺牠們,我時不時會看見牠們眼中的恐懼…這讓我感覺很糟。我知道這項禁令對動物和保護大眾而言都是最好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尼#蘇拉威西島#國際人道協會#貓#狗#米納哈薩人#動物保護團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97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