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瞄準毛孩經濟 清潔劑主攻寵物友善


發佈時間:2023/08/10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0 10:31

台灣犬貓寵物數量在2021年超越幼年人口,毛小孩比真小孩多的時代來臨,清潔用品品牌看準消費模式改變,引進寵物友善的精油清潔劑。

踩著樓梯爬上爬下,累了就趴在地上休息,地板是毛孩在家中最常接觸到生活環境,為擔心清潔劑殘留影響毛孩身體,許多飼主會避免使用含有化學成分的產品。

民眾:「有養紅貴賓,因為狗狗嗅覺比較敏感,所以我就會盡量避免酒精或者是漂白水。」
 

英國潔品牌代表 Lucy:「針對寵物的健康跟生活的環境,大家都非常重視,特別引進這款來自英國原裝進口的精油清潔劑,裡面有天竺葵及橙花的精油成分,味道上也是牠們比較喜歡的。」
不刺鼻的精油專利配方,除了清潔地板,毛孩的玩具餐具也能使用。

英國潔品牌代表 Lucy:「有英國環保署的認證,同時這款四效合一的精油清潔劑,是有精油的專利配方,使用上非常簡單,針對牠們的食器、玩具,或是尿尿過的地方,弄髒的地方只要噴一噴,經過十秒鐘以後用濕布擦一擦。」
隨著飼養人數增加,許多集團.品牌紛紛嗅到市場,鎖定寵物友善,搶攻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英國#消費#市場#寵物#生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4

0.0440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