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人和貓咪合照特效開太大! 牠疑惑露1表情:發生甚麼事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3 15:00
 不少貓奴喜歡跟毛小孩一起合照作紀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貓奴喜歡跟毛小孩一起合照作紀念。(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貓奴喜歡跟毛小孩一起合照作紀念,現代人拍照也都會套上濾鏡、修圖等等,不過一不小心變裝太大就會造成反效果!近日,在微博上就有一位貓奴變裝之後差異太大,當場嚇的貓咪不知所措,影片一釋出網友全笑了。

一名飼主大玩特效,嚇的貓咪不知所措。(圖 / 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疑患上憂鬱症!柯基紅磚狂繞出「黑色圈圈」 真相曝光網心碎

在微博上經常曬出各種小貓咪的微博博主《寵物聯萌》分享了一段15秒的短影片。畫面中,只見女飼主抱著一隻可愛的小貓咪,開心地與牠合影,而女飼主也大玩貓咪的特效將自己的臉瞬間變成貓科動物,想看看懷中的小貓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現代人拍照幾乎都會套上濾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日月潭空拍畫面驚見「大魚吞九蛙」! 管理處揭魚眼秘密
 

當小貓咪透過鏡頭看到主人的驚悚畫面後,便立馬抬頭回望主人,眼神像是在說「發生了甚麼事情」,貓咪疑惑的模樣也全被錄下,相當的可愛。影片一PO出,網友笑翻表示「這太可愛了吧」、「貓咪是誠實的」、「哈哈,只有牠看到真實的主人」、「貓咪:發生什麼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咪#自拍#濾鏡#微博#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6

0.0783

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