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濾鏡 結果共204筆

  • Sandy近況曝!關濾鏡曬「0修圖自拍照」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Sandy(吳姍儒)於2022年與愛情長跑5年的老公Kai結婚,婚後育有一兒「Mason小初一」,一家三口非常幸福甜蜜,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14日)大方曬出「零修圖」自拍照。美照PO出後,絕佳的狀態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15 19:12
  • 柯震東理工式告白惹哭許瑋甯!12年前「求婚後被分手」真相曝光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好評不斷,更因劇情引起了「單身歧視」、「社群濾鏡」、「到底要存多少錢才能退休」等議題的熱烈討論,除了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角色的情感糾葛備受矚目之外,蔡淑臻、柯宇綸、王淑娟、藍鈞天、張睿家等演技派重要配角也將於3、4集陸續登場。
    2024/04/12 11:55
  • 41歲胡歌驚爆臉頰凹陷、冒白髮! 衰老滄桑「零濾鏡真面目」曝光 

    41歲大陸男神胡歌長相帥氣,過去因《仙劍奇俠傳》爆紅,之後又靠《射鵰英雄傳》、《琅琊榜》步上事業巔峰,成為大陸頂流男星。去(2023)年宣布結婚當爸的他,魅力不減,演出王家衛執導的《繁花》人氣再攀高峰。沒想到胡歌日前推薦新書的影片曝光,未特別妝髮的他,被指有白髮還雙頰凹陷,引起網友熱議。
    2024/04/09 11:45
  • 2024智慧城市展 走進桃園館探訪城市美學 穿越參展群眾 發現一片美學角落 「智匯桃園」亮眼奪目

    2024智慧城市展於3月19到26日接力在台北及高雄兩地展出,集結了國內外廠商、新創業者在智慧城市與永續淨零的創造力,其中台北場更是政府機關展現智慧願景與美學的一大競技場。桃園市政府運用具有設計感的繽紛色彩以及立方體的幾何主題,成為本次展場一大吸睛亮點,短短4日活動期間便吸引超過2萬人次參觀,網美牆的設計與IG濾鏡的結合,更引來國內外觀展民眾的讚美與狂殺底片。
    2024/04/04 08:00
  • Joeman越來越帥了?網曝「今昔對比照」超驚人 本尊現身說話了

    百萬網紅Joeman去年捲入吸食大麻風波,形象一度受挫,事後也發出道歉聲名,雖然做了不良示範,不過人氣似乎未受到影響,他還是依舊持續更新影片。近日,就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詢問「Joeman是不是越來越帥了?」,沒想到意外釣出本尊現身留言。
    2024/03/27 19:54
  • 慶HelloKitty50週年! 巨大悠遊卡PK手機配件

    今年是HelloKitty50週年,悠遊卡公司推出和包包一樣大的,巨大HelloKitty悠遊卡,限量5千張今(22)天開賣。華山文創園區也有HelloKitty50週年特展,展區裡面不只有投影互動,也有展出各式HelloKitty的故事,三麗鷗也推出限定濾鏡,讓Kitty粉為之瘋狂。
    2024/03/22 14:50
  • 樂壇三大凍齡女神出遊!網見「無濾鏡」照片大讚:側面美瘋了

    天后容祖兒(Joey)與蔡卓妍(阿Sa)及鍾欣潼(阿嬌)情同姐妹眾所周知,三人17日被網友在新加坡野生捕獲,三人真實狀態曝光,尤其阿嬌更獲網民大讚側面超美,是真正的零死角凍齡女神。
    2024/03/19 10:30
  • 忘開濾鏡!大眼正妹打回「五十路大媽」 網見真面目:其實不差

    中國不少網紅網美必開濾鏡示人,但也有失手的時候,一名網美忘開濾鏡,結果立馬「本尊現形」。不過這位「本尊」現形後,反而得到網友稱讚。
    2024/03/18 20:28
  • 32萬台大正妹網紅爆「全複製貼上」!連業配都抄粉絲全看傻

    美妝網紅「安蕾」,擁有北一女、台大畢業的高學歷背景,以創作短影音受到矚目,在Instagram上有32.1萬粉絲。然而,她被網友揪出許多破綻,有不少影片疑似抄襲他人創意,包括腳本、畫面構圖、影片標題等,甚至連3千萬粉絲網紅「papi醬」也在其「參考」名單內。此外,安蕾又被爆出在業配影片中使用後製美妝濾鏡,引起網友譁然。
    2024/03/08 10:24
  • 為追她喝到住院!「張菲舊愛同框小鮮肉」 54歲女星仍單身真面目曝

    南韓女星金元萱(金完宣)過去曾來台發展,因作客張菲主持的綜藝節目《龍兄虎弟》,雙方因而結下緣分,外傳張菲曾為追求她,喝酒喝到食道灼傷送醫,然而多年過去,至今仍未婚嫁,近日上傳1張與鮮肉合影照,54歲無濾鏡狀態曝光。
    2024/03/03 10:50
  • 突現蹤夜市!52歲樂壇天后「真實狀態」全被拍 網嚇壞了

    香港樂壇天后陳慧琳演藝事業橫跨歌唱、影視,出色的唱功讓她在短時間內躍升華語地區最受歡迎女歌手,影響力遍及全亞洲,近日現身粥店用餐被網友捕捉,52歲凍齡樣貌曝光!
    2024/02/29 18:27
  • 「非洲之王」在中國!深圳「傳音手機」美顏濾鏡夯

    非洲最夯的手機品牌,不是大家熟悉的蘋果、三星,也不是在中國大陸熱賣的小米、華為,而是一間來自深圳,卻沒有在大陸賣出過一支手機的「傳音」。這間中資手機公司,在非洲的市佔率高達4成,最近還搶下非洲最高規格足球賽事的獨家手機贊助。而傳音在非洲成功的秘訣,不是什麼先進的運算能力或者更多鏡頭,而是配合非洲消費者的自拍美顏濾鏡,能夠把膚色深的消費者,拍得更帥更美。
    2024/02/16 19:50
  • 凍齡女警拍「打靶片」傳抖音 網歪樓戰濾鏡

    台中市第五分局一名女警,將同仁打靶訓練影片拍攝下來,並上傳到抖音,引發爭議,分局表示這名女警已經違反內規,除了要求影片下架,也將研議懲處,這名女警資歷34年,是資深警員,在五分局警備隊服務,也會支援訓練助教,常在抖音平台上傳講解影片。
    2024/02/15 19:42
  • 女警打靶畫面傳抖音!美肌太大 網狂酸:下巴可支援三角錐

    日前台中市一名從警34年的女助教,將員警在靶場訓練的影片、照片上傳到抖音引起質疑,被人放在臉書知名社群「靠北police」上,而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酸其臉蛋美肌開很大、太騙了、AI助教等,不過針對其將訓練畫面上傳抖音行為,第五分局表示,已嚴正告誡,並研議行政處分。
    2024/02/15 17:31
  • 關之琳拜年「61歲驚人美貌」登熱搜 酸民:濾鏡關掉再看看

    「香港第一美人」、女星關之琳,年輕時憑傾國傾城的外貌,風靡港台演藝圈。而正逢過年期間,現已61歲的關之琳昨(11)日也拍片向粉絲拜年,短短22秒影片在社群衝上熱搜,雖然不少人讚她狀態好,卻也不少陸網友不留情狠酸,「美顏開這麼嚴重」、「濾鏡關掉再看看」。
    2024/02/12 16:01
  • 范冰冰沒開濾鏡!滿臉「焦黑坑疤」差很大 42歲真實樣貌曝光

    大陸女星范冰冰在2018年爆出「陰陽合約」的逃稅風波後,遭大陸娛樂圈封殺,演藝事業一度停擺,如今已全面復出,陸續參演電影、戲劇,更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日常。范冰冰外型散發仙氣,保養得宜,近期她發出一段影片,只見沒開濾鏡下她滿臉焦黑坑疤,讓粉絲嚇了一跳。
    2024/02/02 09:55
  • 遭鏡子出賣!正妹辣跳「科目三」 全網嚇壞:以為靈異事件

    近期中國大陸抖音神曲「科目三」不僅在當地爆紅,這股風潮也在台灣流行了起來。而在直播盛行的大陸,濾鏡特效往往也是他們的強項,一名大陸女子近日拍下一段翻跳「科目三」的影片,並上傳到網路上。不過,卻有眼尖的網友看到女子身後的鏡子似乎有點不對勁,仔細一看,竟發現鏡子裡的人跟女子「簡直判若兩人」。
    2024/01/28 20:49
  • 遭撕男兒身!馮語婷「亮出真面目」耍把戲反擊 鳳梨火大下最後通牒

    網紅鳳梨(吳泓逸)和「新女戰神」馮語婷的戰爭逐漸白熱化,鳳梨日前和網紅陳沂一搭一唱踢爆馮語婷是「男兒身」,且帳號由這對高氏夫婦操縱,不過遭馮語婷嚴正駁斥,更為此公布真面目戲耍對手。然而,鳳梨疑似再也看不慣對方的把戲,今(15)日凌晨透過臉書下最後通牒,放話:「接下來的日子再扯到我一次,我們就無解了。」
    2024/01/15 12:23
  • 馮語婷公開「正臉真面目」!被爆男兒身不忍了 開戰鳳梨陳沂:下地獄

    網紅馮語婷有「新女戰神」之稱,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陳沂踢爆其實是男兒身,隨著事情越演越烈,馮語婷也預告將在社群上公布真面目。馮語婷今(14)日貼出一張正面、套上卡通濾鏡的照片,表示:「這就是真面目,他們拼命抹黑想塑造我的真面目,89、社會底層、摳腳大叔、小腹婆、大屁股、短腿妹、肥宅男、夫妻檔,讓我揹負各種莫名其妙外號的真面目。」
    2024/01/14 19:10
  • 51歲陳慧琳真實狀態曝 無濾鏡「雙下巴、皺紋浮出」網竟吵翻天

    90年代香港玉女天后陳慧琳和老公劉建浩結婚15年,育有1雙兒女,不僅家庭生活幸福,演藝事業也相當亮眼,近來她展開「陳慧琳Season 2」世界巡迴演唱會,有粉絲公開她無濾鏡的真實模樣,雙下巴、皺紋全都露,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4/01/13 09:59
  • 56歲玉女歌手美成這樣「凍齡秘訣曝光」 遭指濾鏡開很大這樣說

    永遠的「玉女掌門人」周慧敏今(12)日在台出席保養品牌媒體見面會,擁有凍齡美肌的她談及肌膚保養,表示很幸運10多年來都被溫柔呵護肌膚,56歲的她也不諱言自己的歲數,「年齡是很自然的定律,沒人能違反,能夠散發好狀態就好,也要知道自己皮膚的需要,我很幸福。」
    2024/01/12 17:31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 楊冪握有男神私密照「完美濾鏡會碎一地」 本人跪求:不能外流

    「陸劇女神」楊冪和陳偉霆共同主演古裝大戲《斛珠夫人》,陳偉霆談及此劇表示,這是少數讓他光看劇本就覺得相當壓抑的戲,靠著運動來紓解情緒壓力。這也是他和楊冪第三次合作,曾經跟楊冪同劇,但當時他還不是飾演主要角色,沒想到多年後竟然可以跟她一起主演戲劇:「兩人終於有感情戲,算是一個里程碑,演技獲得認可。」
    2023/10/25 15:35
  • 遭酸最醜歌后!55歲女星狂瘦13公斤美成這樣 網驚:大媽變少婦

    55歲的大陸歌手黃綺珊曾來台發展,並以專輯《小霞》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她擁有爆發力十足的高亢嗓音,成了各大歌唱節目爭相邀約的歌手,但因外型並不出色,遭網友嘲笑是「最醜歌后」。但日前有網友公開她的影片,昔日被網友嘲諷猶如大媽的她,如今搖身貌美少婦,引發網友熱議。
    2023/10/13 10:18
  • 「90年代AI畢業照」韓網夯爆 陳意涵、魏如萱都在玩

    AI技術越來越神乎其技,繼先前芭比AI濾鏡後,韓國近來掀起「美式畢業照」的風潮,這次不走清純初戀路線、改玩「復古校園風」。連陳意涵、魏如萱也都在玩。
    2023/09/30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