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去玩囉!毛孩掙脫繫繩闖馬路 撞翻情侶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1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1 16:39

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狗狗出門散步,沒想到途中毛小孩掙脫繫繩,往大馬路衝,撞上雙載騎士,造成一對情侶全身擦挫傷,警方提醒,讓寵物在街上亂跑,妨害交通,釀成事故,飼主除了會挨罰單,也可能涉及過失傷害還有民事賠償。

圖/TVBS

 
一家人帶著毛小孩,出門散步曬曬太陽,結果才正要穿越馬路,狗狗突然轉了轉頭,掙脫繩索,像是脫韁野馬,往馬路衝,下一秒與機車撞成一團,機車上的兩個人,連人帶車噴飛倒地,狗主人趕緊上前關心,但是闖下大禍的毛小孩,趁著沒人注意,夾著尾巴轉身溜了,跑的比誰都還快。

記者李潔:「情侶檔剛騎出路口,就在這個地方,跟一隻狗發生了碰撞,可以知到對向來車是又多又快,還好是沒釀成二次碰撞。」

圖/TVBS

回到事發現場,在台北市社子島,通河西街堤外道路,車流量相當大,26歲男騎士,載著28歲女友,準備去台北車站附近辦事,沒想到途中,遇到掙脫繩索的狗,這麼一撞,全身擦挫傷,警消獲報到場,隨即將傷者送醫,所幸沒生命危險,不過針對狗主人沒有管好寵物,讓他在路上亂跑,恐怕已經違反交通法規。依照道交條例84條,主人如果疏縱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將處行為人或是所有人300元到600元罰鍰,但要是釀成事故不只挨罰單,也可能涉及刑事的過失傷害,以及民事的醫療賠償。
 

圖/TVBS

倪姓男子這回,雖然有用牽繩牽著狗出門,供稱是要把狗,從中途之家送到新的飼主手中,沒想到狗狗突然掙脫釀成意外,當下身為主人的他,後續恐怕也得負起相關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狗狗#毛小孩#繩索#大馬路#雙載騎士#擦挫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862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