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似恍神!聯結車騎上橋墩 龍頭裝飾毀了

記者 藍婷瀅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4:00

開車上路真的要特別集中精神,在宜蘭頭城大橋,凌晨有一輛聯結車,疑似駕駛恍神,直接撞上橋墩,整輛車卡在上頭,駕駛多處擦挫傷,而不只車子受損,原本大橋上為了農曆新年,布置了裝飾,整個龍年的造型也毀了。

圖/TVBS

 
一輛聯結車,準備要開到橋上,但下一秒卻直直地往一旁護欄撞上,整輛車就這樣卡在上面。

不只車子快要解體,橋上的過年裝飾甚至也全毀了。

附近居民vs.記者:「真可惜兩天而已,裝兩天而已,(才剛用兩天?!)那是龍頭嗎?對,龍頭。」

 

事發地點就在宜蘭頭城鎮頭城大橋前,26日凌晨1點多,一名張姓駕駛開著聯結車由台2庚線往北行駛卻不慎恍神自撞橋墩,他意識清楚但頭部四肢有許多擦挫傷但幸好送醫後沒有大礙,只是這裡似乎是肇事熱點。

附近居民vs.記者:「這橋設計失敗啦,怎麼說?時常發生車禍嗎?對啊常常有車禍。」

附近居民vs.記者:「據我知道是兩次兩次喔?是什麼車去撞?兩次都大卡車,應該是路不熟吧。」


附近居民說車輛除了要上橋,橋旁邊還有另一條路可以走但沒有相關標誌,如果路不熟就很容易走錯。

附近居民:「從前面那一邊應該是差不多,100、200公尺左右(地上)就要劃分往橋下還有往橋上的,常常很多車到那邊時突然又要上橋的後面又有車,兩輛車在那邊就會相撞。」

居民表示這裡真的很常有追撞或自撞車禍,不只駕駛要自己小心注意也希望相關單位評估是否能有改善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恍神#撞車#擦挫傷#宜蘭頭城大橋#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5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