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母雞帶小鴨 結果共11筆

  • 還記得他嗎?「紅孩兒」男偶像近況曝 長髮飄飄美過陸元琪

    你還記得他嗎?男子團體「紅孩兒」過去以歌曲《搖擺女郎》、《閃亮的心永遠愛你》爆紅,是許多少女心中的偶像,之後因成員陸續當兵而解散,成員們大多淡出演藝圈。近日,女星陸元琪在臉書曝光一張合照,照片中可見導演王小棣及「紅孩兒」成員韓志杰,照片曝光引起網友討論。
    2023/03/14 13:47
  • 選北市準備好了?傳英系掌門、文膽組「競選團」助陣陳時中

    疫情延燒,似乎打亂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的規劃,但陳時中近來積極跑攤,甚至還幫代表英系出戰議員的焦糖拉抬,被解讀開始「母雞帶小鴨」,現在更傳出其實早在三月,英系掌門人就開始幫他籌組競選團隊,就連總統文膽也加入助陣。
    2022/04/20 12:47
  • 26年都沒變!賈靜雯同框他們 重溫《母雞帶小鴨》青春

    藝人坤達和柯佳嬿日前舉辦婚宴,當天現場星光熠熠,藝人齊聚一堂。亮麗出席的43歲女星賈靜雯,事後在IG上PO出一張她和施易男、蔡燦得的合照,瞬間勾起粉絲對1992年電視劇《母雞帶小鴨》的集體回憶。不少網友看完3人相隔26年的合照,紛紛驚呼「根本都沒變!」
    2018/09/18 08:48
  • 髮少退火解毒! 侯友宜妙喻韓國瑜像菜頭

    國民黨新北市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首度南下高雄幫同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造勢,侯友宜挾帶高人氣發揮母雞帶小鴨的精神,現場一度發生推擠,2人前一天都說彼此都有菜市場背景,也同是雞年的兩隻鳳凰,侯友宜今天更加碼說2人親如兄弟,帶來雞精送給瘦巴巴的韓國瑜,甚至拿對方頭上沒有幾根毛開玩笑,不少支持者都覺得國民黨在高雄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氣勢。
    2018/06/01 13:39
  • 《母雞帶小鴨》隔25年再聚 影迷淚憶獨缺「她」

    經典電視劇《母雞帶小鴨》描述外表嚴厲、內心慈祥的房東江媽媽,照顧來自台灣各地年輕人的溫馨故事,是6、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時隔25年,主演之一的女星陸元琪今(13)日在臉書PO出演員合照,讓影迷好懷念,卻也感嘆飾演房東的文英阿姨已不在人世了。  
    2018/03/13 20:09
  • 「母鴨帶小雞」 柯替綠議員站台配合度高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假日跑攤站台趕趕趕,他還自嘲人家是母雞帶小雞,他是母鴨帶小鴨,不過不管是母雞還是母鴨,柯文哲替民進黨議員站台輔選配合度超高,無論是畫畫還是拍照甚至在一旁乾等他都OK,修補關係意味不言可喻,因為過去了爭取中間選票,柯文哲一度想和民進黨保持距離,但現在柯文哲說在野大聯盟有很大成分自民進黨,所以改變想法不再拒於門外!
    2014/10/19 13:28
  • 母雞帶小鴨! 幫單親媽11歲姊照顧4弟妹

    屏東一個單親家庭有5個孩子,3個念小學,2個上幼稚園,只靠媽媽2萬元的薪水扶養長大,為了爭取多一點薪水,媽媽每天上大夜班,照顧孩子的工作就落在老大姊姊的身上,只有小學6年級的姊姊每天早上都幫弟弟、妹妹準備早餐,還帶他們去上學。街坊鄰居都說,姊姊成熟的模樣就好像一隻小母雞,帶著一群呱呱叫的小鴨子,讓人心疼又不捨;有人最近在網路上為他們設了粉絲專頁,名字就叫母雞帶小鴨,希望能讓社會看見,在屏東的小角落有家庭正需要幫忙。
    2013/12/31 13:09
  • 「母雞帶小鴨」齊聚 藝人送文英

    藝人文英走了,上午舉行公祭和家祭告別式,文英家族的成員通通到齊了,和文英同一年代的藝人,像是葉青、阿吉仔,也一起來送昔日好友最後一程,訝異的是,藝人洪其德也現身會場,根據了解當年包括大麻案和酒駕,文英不但開導他,還曾經拉他一把,所以怎麼樣,都要來送文英最後一程。
    2009/08/15 12:28
  • 文英藝壇56年 影歌視三棲作品無數

    文英阿姨在1962年,加入當時剛開台的台視後,多年來陸續演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戲劇,像「母雞帶小鴨」,不過她的演藝生涯,不只電視、主持,還有唱歌,她把「怪獸」這首歌唱成台語版,令人噴飯;至於躍上大銀幕,演的倒都是配角,從第一部「稻草人」,到5年後的「無言的山丘」,都入圍了金馬獎女配角,但一直到了1995年的「熱帶魚」,才讓她順利拿下獎座,這也是文英56年演藝生涯中,唯一的一座金馬獎。為了表彰她一輩子在演藝圈的貢獻,今年金馬的頒獎典禮也將有特別節目,來紀念追思她。
    2009/08/05 18:07
  • 文英病逝/〈快訊〉文英辭世 藝人張克帆細說過往

    當年以偶像團體紅孩兒出道的藝人張克帆說,20年前就認識文英,當時是在連續劇「母雞帶小鴨」中客串結緣,20年來感覺文英都沒有老,還是一樣樂觀,聽聞文英過世,張克帆說,就真的很像少了一個阿姨。
    2009/08/05 15:01
  • 化療後首露面 文英消瘦還搞笑!

    演藝圈的開心果文英阿姨,自從在2月被檢查出罹患肺癌第3期後,就沒有公開露面,不過前幾天,17年前電視劇「母雞帶小鴨」的劇中演員賈靜雯、許傑輝等,前往探視他們劇中的媽媽文英,而才剛結束第3次化療的她,雖然瘦了一些,但精神看起來相當不錯,甚至還會開玩笑逗賈靜雯開心。
    2009/04/14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