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療後首露面 文英消瘦還搞笑!


發佈時間:2009/04/14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演藝圈的開心果文英阿姨,自從在2月被檢查出罹患肺癌第3期後,就沒有公開露面,不過前幾天,17年前電視劇「母雞帶小鴨」的劇中演員賈靜雯、許傑輝等,前往探視他們劇中的媽媽文英,而才剛結束第3次化療的她,雖然瘦了一些,但精神看起來相當不錯,甚至還會開玩笑逗賈靜雯開心。

被一群年輕一輩演員圍繞,罹患肺癌3期的文英笑得很開心,化療後首度亮相,文英穿著鮮艷衣服又畫了淡妝,雖然兩旁臉頰不如以往飽滿,微微凹陷,但精神狀況看起來很不錯,甚至看到賈靜雯還不忘搞笑,直接虧她,孫志浩不給妳女兒,叫她給妳錢不就好了,把低潮的賈靜雯逗得哈哈大笑。

17年前,文英標準的台灣國語,把電視劇母雞帶小鴨包租婆的角色,演得活靈活現,到了戲外文英還是像個媽媽般,隨時關心叮嚀當年同劇孩子許傑輝、洪其德、賈靜雯等,現在大家長文英生病,孩子們齊聚一堂,互相擁抱打氣。

事實上文英在2月23日,檢查腫瘤發現是肺癌第3期後,每個月就花上10萬元藥物控制病情,可是到了3月中,因為肺積水緊急送急診,開始接受標靶治療,到了4月初改為化療,直到前幾天,第3次化療才結束,病情獲得控制,並沒有掉髮跡象,家屬透露,雖然文英還是醫院家裡兩頭跑,但身體健康進步很多,未來要見到文英阿姨重返螢光幕,日子已經很接近。

◎畫面翻攝蘋果日報、電視劇「母雞帶小鴨」畫面翻攝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462

0.1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