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雞帶小鴨》隔25年再聚 影迷淚憶獨缺「她」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13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14 12:48
圖/翻攝自 臉書 陸元琪
圖/翻攝自 臉書 陸元琪

經典電視劇《母雞帶小鴨》描述外表嚴厲、內心慈祥的房東江媽媽,照顧來自台灣各地年輕人的溫馨故事,是6、7年級生的共同回憶;時隔25年,主演之一的女星陸元琪今(13)日在臉書PO出演員合照,讓影迷好懷念,卻也感嘆飾演房東的文英阿姨已不在人世了。
 
陸元琪今(13)日在臉書PO出《母雞帶小鴨》的演員合照,包括施易男、蔡燦得、許傑輝和韓志杰,並寫道「大家想念我們嗎?」,陸元琪透露這張合照是3年前演員群參加節目錄影的照片,當時陸元琪因家中有事缺席錄影,但仍到片場探班,並拍下這張珍貴的合照。

 
 
照片一出瞬間勾起影迷回憶「看到你們立馬片頭曲就出現」、「我的童年」、「大家都凍齡耶!」並跪求演員群辦「母雞帶小鴨見面會」,不過遺憾的是,飾演房東的文英阿姨2009年因肺腺癌過世,讓部分影迷感傷「可惜文英阿姨不在了」、「少了母雞文英阿姨」。
 
另外有影迷提議可再拍續集,詢問陸元琪和蔡燦得「2位美女誰要演江媽媽?」陸元琪笑答「我,感覺不錯吧!但沒有人要拍母雞2,哈哈哈。」

《母雞帶小鴨》片頭曲
 
完整影片點這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母雞帶小鴨#文英#陸元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44

0.1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