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鴨帶小雞」 柯替綠議員站台配合度高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19 13:28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假日跑攤站台趕趕趕,他還自嘲人家是母雞帶小雞,他是母鴨帶小鴨,不過不管是母雞還是母鴨,柯文哲替民進黨議員站台輔選配合度超高,無論是畫畫還是拍照甚至在一旁乾等他都OK,修補關係意味不言可喻,因為過去了爭取中間選票,柯文哲一度想和民進黨保持距離,但現在柯文哲說在野大聯盟有很大成分自民進黨,所以改變想法不再拒於門外!

主持人:「柯文哲當選!吳思瑤當選!」

假日大拚場,這已經是柯文哲第4場競總成立行程,人家是母雞帶小雞,柯文哲卻自嘲…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我是母鴨帶小雞,為什麼是母鴨?沒有啦這還好這還好,哈哈哈。」

為何是母鴨,柯文哲又說玩笑話別當真,但不管是母雞還母鴨,柯文哲超稱職,主人要幹嘛就幹嘛,配合度超高,就算被晾在旁邊乾等議員下台也無所謂。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VS.市議員吳思瑤:「大家鼓掌一下,謝謝,謝謝你(柯文哲)的工作,就是把我的眼睛不要畫到脫窗去了。」

無論是畫畫還是拍照抬轎,一句話配合到底,似乎就是要努力修補和民進黨議員關係,畢竟無黨籍身份,讓他和民進黨關係很微妙,過去他還一度想切割,不過選戰倒數計時雙方磨合,民進黨現在也主動替他成立後援會。

主持人:「柯文哲當選!柯文哲當選!」

600人位置座無虛席,僅管目前依舊沒和黨主席同台登場過,但民進黨私下支援沒少過。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民進黨佔在野大聯盟5成到6成的支持,所以事實上,在野大聯盟是把民進黨包容進來,而不是推出去。」

在野大聯盟概念,讓柯文哲跑攤站台不受限,而要化解前一天和親民黨籍何啟聖的站台尷尬,早上碰面還主動牽起何啟聖的手,因為對柯文哲來說誰都不得罪,就是搶票的最好利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連勝文#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373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