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母雞帶小鴨」齊聚 藝人送文英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5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文英走了,上午舉行公祭和家祭告別式,文英家族的成員通通到齊了,和文英同一年代的藝人,像是葉青、阿吉仔,也一起來送昔日好友最後一程,訝異的是,藝人洪其德也現身會場,根據了解當年包括大麻案和酒駕,文英不但開導他,還曾經拉他一把,所以怎麼樣,都要來送文英最後一程。

還是止不住淚水,送永遠的阿姨文英最後一程,除了家人,還有演藝圈的「子女」相送。藝人鄭琇月:「因為都是自己人、親屬。」記者:「帶著兒女?」鄭琇月:「對,帶兒子、女兒一起來。」

就像是家人一樣,帶著子女來送文英,楊貴媚、許傑輝、利菁也通通到齊,昔日「母雞帶小鴨」的班底,施易男、蔡燦德也來了。

記者:「為什麼參加家祭?」藝人洪其德:「謝謝。」記者:「之前婚變,文英有幫你打氣?」藝人賈靜雯:「有,她非常支持我。」

都曾經在人生低潮,讓文英阿姨扶過一把,所以怎麼樣也要再看文英阿姨一眼,也因為大家的盛情難卻,經過討論,決定不讓大家瞻仰遺容。

藝人白冰冰:「現在總是沒有像生前那麼容光煥發,到底要開放?還是不開放?我們尊重家屬。」

演藝界同梯麻吉,還有開枝散葉的後輩,人生最後一程,璀璨星光,要送文英走的光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814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