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步槍 結果共611筆

  • 想炫耀!持「仿美軍步槍」找女友 住戶驚

    新北市新店有民眾看到路邊轎車內,放一把長槍,嚇得報警,警方全副武裝到場,找不到持槍男,靈機一動連繫車主,對方表示是男子的母親,警方請她連繫兒子,車輛妨礙交通要移車,沒多久果然駕駛現身,被查出是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在生存遊戲店買長槍,帶去跟女友炫耀,沒想到因此被抓。
    2024/03/15 18:56
  • 美韓軍演模擬首爾遭恐攻 金正恩「舉槍」喊準備作戰!

    美國跟南韓的「自由護盾」軍演,其中一個演練項目,就是模擬首爾發生恐怖攻擊,電視台遭到闖入,特種部隊透過空降和爆破攻堅,模擬營救人質。另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視察軍事基地,親自舉步槍,擺出瞄準姿勢,喊話隨時備戰。
    2024/03/07 18:27
  • 金正恩親自上戰場?赴西部前線基地視察 「舉槍瞄準」畫面曝

    隨著美國和南韓於本月初展開軍演,北韓領導人金正恩7日親自來到前線視察軍事訓練基地,過程中除了呼籲「加強實際戰爭演習」外,甚至親自拿起1把步槍瞄準,更呼籲提高作戰能力後要以「壓倒性的力量」遏制敵人。
    2024/03/07 12:08
  • 鄰近機場、發電廠 陸軍林口海灘野戰射擊

    一早氣溫偏低還下著雨,駐守桃園的陸軍109旅還是照樣進行野戰射擊訓練,選在林口的中福海灘射擊步槍和手槍,因為這裡被評估很可能是共軍會登錄的「紅色海灘」之一,鄰近還有林口發電廠和桃園機場,都是我方關鍵基礎設施,未來一年義務役下部隊後,也會受一樣的訓練。
    2024/02/27 13:39
  • 打不準就禁假? 義務役實彈射擊需「18中9」

    要成為一名合格的步槍兵,除了役期延長之外,國軍對於訓練的要求也大幅提升。像是陸軍302旅新訓中心最近針對「一年兵」執行的「基礎鑑定射擊」課程,就嚴格要求役男,在175公尺臥射項目中,命中率得達5成以上才算合格!
    2024/02/24 14:48
  • 開車被子彈打到的機率有多大?雲林槍案超衰轎車苦主

    昨(31)日上午,在雲林縣虎尾鎮一間倉儲廠房內驚傳槍響,兩派人馬在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虎尾警方在7小時內火速逮捕5名犯嫌,當時有民眾開車經過附近,突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接著仔細查看發現「左後車窗」破洞,還是被子彈打穿,讓駕駛當場嚇壞,所幸並未波及到他的生命安全。
    2024/02/01 16:33
  • 雲林槍案/18歲男「贊聲」談判帶M16步槍 開完叫朋友藏水溝全被逮

    昨(31)日上午,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兩派人馬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據了解,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警方已帶回三名嫌疑人,槍枝一度下落不明,後續虎尾警方循線帶回另外2名男子,並依法送辦。
    2024/02/01 12:22
  • 不畏寒流!憲兵全副武裝雪地執行營安演練

    寒流來襲,全台多處高山下雪,而國軍官兵也把握此機會,於高山站台等重要設施進行營區安全防護演練,根據軍方披露畫面,憲兵全副武裝持T-91步槍在雪地演練,同時構築工事執行防護,藉此守護國安。
    2024/01/23 19:13
  • 吳佳穎射下25公尺手槍奧運門票 4月再拚10公尺空氣手槍

    亞洲手槍暨步槍錦標賽吳佳穎今天女子25公尺決賽,射出19分、排第5,因韓國隊已獲滿額門票,因此吳佳穎遞補取得資格,也讓教練郭孟熙如釋重負,還開玩笑地說想當陪練員。
    2024/01/11 14:08
  • 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台灣成焦點 參選人:「中國入侵將出兵護台」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紐澤西州長克里斯蒂、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都表示,如果中國入侵,將出兵保護台灣;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主張嚇阻中國;企業家拉馬斯瓦米提議,讓台灣每個家庭都有一把步槍。
    2023/12/08 17:51
  • 共和黨總統辯論台灣成焦點 候選人重申家家有步槍、掛保證出兵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群雄並起的共和黨6日舉行第四場總統初選辯論,「台灣議題」也成為4位候選人攻防焦點。曾提議「廣發槍枝給台灣家庭」的企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重申政策並未改變,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強調若當選會「軍事捍衛台灣」,佛州州長德桑提斯(Ron DeSantis)則稱,阻止中國侵台是首要任務。
    2023/12/07 13:03
  • 打獵開槍時「剛好站起來」 11歲美男童遭親姊爆頭慘死

    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近日驚傳死亡悲劇,有名男童跟隨哥哥和姐姐前往森林打獵,過程中姊姊瞄準獵物並開槍,沒想到本來跪在前方的男童「突然站起來」,他的頭部就這樣被子彈擊中,雖然立刻送醫治療但仍身亡。
    2023/12/07 12:02
  • 以色列人「覺得不安全」急買槍、練射擊 女腰掛步槍逛街

    以色列過去槍枝買賣規定嚴格,只向能證明需額外安全保障的人發放擁槍執照,然而在哈瑪斯10月7日發動前所未見的大規模攻擊後,以國人大感震撼,深知軍隊無法隨時提供援助,紛紛買槍自衛。光是以哈爆發衝突後不到1個月,就有15萬張槍枝許可證申請,相比之下去年同期僅42張。外媒也直擊一名女性逛街時,腰間竟然就掛著一把步槍。
    2023/12/06 15:58
  • 真的在台北街頭撿到槍?民眾嚇壞報警 警急奔現場傻眼

    會不會做得太逼真!台北市中正二分局思源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路邊看到一把長槍,相當緊張,警方不敢大意隨即派員前往查看,果然於現場查獲一把黑色槍枝,但仔細一看發現,它其實是一把超擬真的「聲光玩具槍」。經調閱監視器查訪後,找到這把槍的主人是年僅6歲的男童,但它手中卻還拿著另把擬真迷你步槍,看得員警都笑了。
    2023/11/22 10:53
  • 以色列四面環敵 軍武強國產先進武器全端戰場

    以色列因為四面環敵,自創國以來,一直有危機意識,因此發展出強大的軍工業。這次以巴衝突,很多研發的新武器都派上戰場,包括以色列國產的神風無人機、步槍,甚至到戰車防護系統,還有戰術背心,都讓以色列這次和哈瑪斯作戰,佔盡軍備優勢。
    2023/11/01 22:17
  • 持突擊步槍攻擊 緬因逃亡槍手背景長相曝

    美國緬因州爆發大規模槍擊,目前槍手還在逃,警方公布嫌疑人身分,是一名40歲,曾當過兵且受過槍械培訓的男子。不過他今年也曾因精神問題入院治療,他犯案時,手持殺傷力強大的突擊步槍,似乎有備而來。
    2023/10/26 18:20
  • 「全美最安全州」緬因連環槍擊 至少22死50傷

    過去曾多次獲選全美最安全的「緬因州」,在當地25日晚上,一夜之間爆發連環槍擊案,造成超過50人受傷、22人死亡,幾乎超過該州一整年的兇殺死亡人數。根據CNN報導,嫌犯持步槍闖入保齡球館和餐酒館攻擊後逃逸,當局呼籲所有民眾待在家中、商家立即關閉,防止嫌犯落網前再犯案。
    2023/10/26 18:01
  • 本該是避風港!哈瑪斯血洗幼兒園 彈匣清空、滿地血跡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清晨突襲以色列大開殺戒,緊鄰加薩的以國聚落貝里(Be’eri)至少有100人命喪武裝分子手中,外媒最新披露的照片顯示,一家幼兒園慘遭血洗,兒童玩具旁散落步槍彈匣,地面染上大片血跡,連象徵童趣的泰迪熊也被子彈射穿,據悉有大量兒童在這被殘忍殺害。
    2023/10/19 13:55
  • 自稱「阿拉戰士」槍殺2瑞典人! 嫌犯遭比利時警方擊斃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Brussels)當地時間16日晚間7時許發生槍擊案,1名嫌犯持突擊步槍在市中心射殺2名瑞典國民,並導致1人受傷,事後他在網路上發布影片自稱是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IS)成員,而當地原預計將進行的歐洲國家盃資格賽(Euro 2024)也緊急取消,最新消息指出警方已在追捕過程中將嫌犯擊斃,目前仍有待官方確認他是否就是犯案的男子。
    2023/10/17 15:00
  • 拒讓台灣「武器化」 馬英九:有美國人想把台灣變烏克蘭第二

    前總統馬英九於美東時間16日下午前往美國紐約大學發表演說,建議美國與國際社會應該鼓勵兩岸和談,並敦促台灣執政者尋求與中國大陸回到共同政治基礎「九二共識」,避免台海戰爭,而非讓台灣變成第二個烏克蘭。針對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主張台灣政府應發給每人一枝AK47步槍,作為與中共對抗的準備,馬英九強調,「絕不歡迎完全不考量台灣情勢,不考慮兩岸關係,甚至把台灣武器化的思維!」
    2023/10/17 11:08
  • 哈瑪斯進攻掃射民宅直擊! 以色列繳獲大量軍武

    哈瑪斯今天公布一段新影片,是以Go-Pro第一人稱視角拍攝,突襲以色列的攻擊過程。另外以色列公開收繳來的哈瑪斯武器,數量非常驚人,包括各式步槍、反裝甲武器、手榴彈,甚至還有急救包與食物,顯然哈瑪斯打算把社區民宅當根據地,長期抵抗,最後被以色列軍隊殲滅。
    2023/10/16 20:42
  • 對廁所瘋狂掃射 哈瑪斯屠殺音樂節畫面曝

    哈瑪斯(Hamas)武裝分子襲擊以色列南部音樂節,造成現場超過260人死亡,另外還有150多人被綁架失蹤。以色列國防軍(IDF)13日釋出驚人影片,一段從第一人稱視角拍攝,哈瑪斯成員持步槍,朝著音樂節流動廁所瘋狂掃射的畫面曝光,以色列軍方痛批,從影片就能明顯看出,哈瑪斯根本不在乎這些人是誰,他們只要想全數消滅。
    2023/10/14 13:36
  • 以色列人唱國歌展團結!邊境發萬把步槍自衛殺敵

    國家遭到攻擊,以色列人展現團結力,不只在社區,還在返國班機上,大家一起高唱國歌,不過以色列軍方宣布,解除所有作戰限制,準備全面展開地面戰,同時在邊境發放一萬把突擊步槍,提供民眾自衛、殺敵。
    2023/10/11 20:32
  • 哈瑪斯闖邊境綁架150人 網路直播人質家屬心痛

    哈瑪斯對以色列宣戰後,馬上闖進邊境城市,到處殺害並且綁架平民。據估算至少有150人,淪為哈瑪斯的人質,有人甚至連鞋子都沒穿,光著腳就被綁走。哈瑪斯還把綁架平民的影片,在社群網站上直播,讓人質家屬看了,實在難以承受。
    2023/10/10 22:11
  • 開戰後最致命!烏東51死 缺彈藥美送伊朗槍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自開戰以來,最致命的平民攻擊,東北部小鎮商家和咖啡廳遭空襲,造成51人喪生;事發當時居民正在舉行士兵遷葬儀式,飛彈突然落下,士兵親屬也當場喪命。美國因國會鬥爭,軍援烏克蘭的預算出現變數;歐州40國則重申對烏克蘭長久支持的承諾。美國國會卡援烏預算,白宮想出了不必自掏腰包的軍援方式,將去年沒收的伊朗槍枝和子彈,全數送到烏克蘭,包括1400把步槍和22萬發子彈。
    2023/10/0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