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佳穎射下25公尺手槍奧運門票 4月再拚10公尺空氣手槍

責任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1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1 14:08
吳佳穎獲得25公尺火藥手槍奧運參賽資格。(圖/翻攝自吳佳穎FB)
吳佳穎獲得25公尺火藥手槍奧運參賽資格。(圖/翻攝自吳佳穎FB)

亞洲手槍暨步槍錦標賽吳佳穎今天女子25公尺決賽,射出19分、排第5,因韓國隊已獲滿額門票,因此吳佳穎遞補取得資格,也讓教練郭孟熙如釋重負,還開玩笑地說想當陪練員。

在印尼雅加達舉行的亞洲手槍暨步槍錦標賽,各項目前2名選手就能取得奧運資格,吳佳穎儘管日前主項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表現失常,無緣決賽,但在25公尺手槍資格賽射出580分,壓線晉級,且與杜禕依姿、陳俞如合力繳出1731分,先拿下女團銅牌。

 

8名晉級選手決賽先射4輪,每輪5發子彈,先產生第8名,隨後每1輪淘汰1人,直到決定金牌得主,吳佳穎以19分排名第5,由於前5名選手中韓國隊占3人,因韓國隊已經取得滿額席次,因此吳佳穎與排名第3的印度選手桑萬(Rhythm Sangwan)遞補獲取資格。

教練郭孟熙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決賽形成「5搶2」局面,但新加坡、印度選手都很強,其實還沒有十足把握,「還好佳穎一開始連5發命中,打好底子,後面當然很緊張,還好有守住。」

郭孟熙透露,先前已研擬總集訓計畫,原本1月15日就要開始執行,但在吳佳穎為台灣射下25公尺手槍奧運門票後,「會讓她多放1天假,16日再開始練。」
 

4月還有1場奧運資格賽,郭孟熙指出,吳佳穎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得重練,希望屆時能再為台灣再拚1席奧運資格。

不過,在郭孟熙看到愛徒達成此行目標後,他也鬆口氣,隨後還開玩笑毛遂自薦,之後想要當吳佳穎陪練員,一旁吳佳穎則緊張地表示,「教練還是當教練就好,不然我沒有教練怎麼辦。」

台灣隊先前在男、女子不定向飛靶、男子定向飛靶、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女子25公尺手槍獲得5張門票,加上今天這1席,射擊隊已取得6席奧運資格,確定射擊隊參賽人數超越上屆東京奧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洲手槍暨步槍錦標賽#吳佳穎#巴黎奧運#25公尺火藥手槍#參賽資格#10公尺空氣手槍#證件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25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