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步槍 結果共612筆

  • 觀點/美總統候選人喊「送步槍」 台灣人手一槍作巷戰準備?

    爭取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拉馬斯瓦米,近日在競選造勢大會上,主張讓全台灣人民「每人發一枝槍」,以嚇阻對岸的武力威脅。此語一發,不但在台灣引發非常大的反響,就是連美國本土,也有不少人對此有強烈的批評。
    2023/04/24 10:35
  • 槍聲四起!少年槍手背景曝光 隔代教養嬤帶大父親坐牢

    幫派利益糾紛,雙北接連兩天槍聲四起,華山幫一名17歲吳姓少年昨(19)日凌晨在雙北連轟,不到5分鐘後便到板橋分局投案,接著今(20)日又有一名弘仁會17歲劉姓少年在土城區四川路一間當鋪,持步槍連開51槍,隨後到板橋警分局投案,而開槍的劉姓少年背景也曝光,其父親因毒品案正在坐牢,劉姓少前從小便交由祖母隔代教養帶大。
    2023/04/20 20:59
  • 總統參選人喊送台灣人步槍 美網友傻眼:全球以為我們很蠢

    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居然在演說後半段,高喊要協會前往台灣設立分處,不僅要教導台灣人使用槍枝,更要給與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此一論點曝光後,很快在社群發酵,也讓該則推特獲得超過250萬人關注,影音更有51萬人次觀看。只不過,這誇張言論也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無言,不少人直接吐槽他就是個笑話;還有人表示,「你現在的論點,讓全世界都覺得美國看起很蠢!」
    2023/04/19 17:24
  • 抵中國入侵 美總統候選人超狂政見:發步槍給全台灣家庭

    2024年第47屆美國總統大選將進入提名階段,台海議題也備受各政黨關注;正積極爭取共和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37歲知名生技創業家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近日提出一個超狂政見,認為要幫助台灣人抵禦中國入侵,應該要「發步槍給全台家庭」,如此就能讓中國政府不敢輕舉妄動。
    2023/04/19 14:20
  • 俄傘兵空降巴赫姆特圍城! 烏俄兩軍近距交戰

    烏俄兩軍在巴赫姆特,近距離交戰,雙方用步槍和手榴彈激烈駁火,俄羅斯聲稱,拿下巴赫姆特南邊跟北邊兩個區域。不過烏克蘭發現,俄羅斯正規軍傘兵部隊已經進駐,慢慢取代瓦格納士兵,想展開包圍戰。
    2023/04/17 22:22
  • 自豪?州長稱2歲孫女擁雙槍 網酸:美國生活這麼可怕?

    美國共和黨南達科他州長諾姆(Kristi Noem),日前出席全國步槍協會(NRA)聚會時,竟然在演說中自行爆料,她年僅2歲的孫女艾蒂,不只有一批小馬當寵物,同時也擁有一把步槍與手槍,還自豪地表示「這個女孩已經裝備齊全且準備好!」相關報導一出,隨即引發眾多美國網友熱議,擁槍派當然非常興奮,但也有不少反對聲浪吐槽諾姆,「這種行為真的有病,美國真實生活有那麼可怕嗎?」
    2023/04/16 15:46
  • 美又爆大型槍擊案!銀行開槍釀5死 凶嫌直播

    美國肯塔基州當地時間周一早上,一棟銀行大廈傳出大型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8人受傷,警方證實,凶嫌是事發銀行的職員,疑似因為不滿被解雇,進而犯案,當場遭警方擊斃;案發後,肯塔基州州長表示痛心,尤其是死者當中一人是自己好友;還有兩名警員受重傷情況危急,美國總統拜登呼籲共和黨議員,盡速對槍枝管制採取行動!
    2023/04/11 19:43
  • 持AR-15步槍行兇!不滿被開除 美男闖銀行開槍還IG直播

    美國又傳重大槍擊案!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一間銀行,遭男子闖入,還朝辦公室內的員工開槍。槍手甚至還在IG上,直播整個過程。根據當地媒體報導,嫌犯是單獨犯案,會痛下殺手,疑似是因為最近被銀行解雇,才會痛下殺手。
    2023/04/11 11:20
  • 快被開除才犯案? 美銀行行員槍殺同事還直播犯案過程

    美國肯塔基州路易維爾(Louisville)一處銀行大樓發生槍擊案,造成5人死亡、9人受傷的悲劇。《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現場執法人員透露,槍手全名叫康納(Connor Sturgeon),他不只冷血開槍殺人、還在案發過程中「開直播分享」;受害的銀行經理也證實,槍手是其員工之一,疑似知道自己因為違規帶AR-15步槍進辦公室,即將遭到解僱才出此下策。
    2023/04/11 10:39
  • 美校園槍擊案6死 警14分鐘擊斃槍手 禁槍聲浪起

    美國田納西州校園槍擊案,共造成3名孩童和3名教職員死亡。28歲女性槍手證實有心理疾病,正在接受治療,她總共合法購得7把槍,行凶時所有的AR-15步槍,是美國近期大規模槍擊案中最常見的武器。案發當天。警方獲報後,花了14分鐘將槍手擊斃,整個過程都被攝影機記錄下來。總統拜登呼籲國會通過「禁攻擊性武器法案」,不過共和黨掌控眾議院,又是堅定的擁槍枝支持者,法案要過關的可能性不高
    2023/03/29 20:00
  • 美田納西校園槍擊案 槍手「合法買7槍枝」闖母校殺6人

    美國一名全副武裝的槍手昨天闖入田納西州一所小學,殺害6人後遭警方擊斃。警方今天稱槍手在家中藏有7把槍枝。總統拜登說,多數美國人認為擁有這類軍用步槍很「奇怪」。
    2023/03/29 13:27
  • 美國女槍手闖校AK47亂射 6死者半數僅9歲

    美國再度傳出校園槍擊案,這次發生在田納西州,一名女槍手闖入學校,射殺6人後遭到警方擊斃。這名槍手一次帶著三把槍,其中還包含兩把AK-47步槍,而罹難者還包括3位只有9歲的小朋友,讓美國總統拜登痛批「病態」。
    2023/03/28 12:32
  • 歐布萊恩籲全民學AK47抗中 國防部:盼國家自立自強

    台海情勢緊張,美國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Robert C. O’Brien)近日一席「台灣全民學用AK47步槍,以因應抗中國威脅」的言論引發討論。對此,國防部副部長柏鴻輝今(27)日受訪表示,對於歐布萊恩的意見表示尊重,而全民國防的目的是希望國家自立自強,守護國家安全最重要。
    2023/03/27 10:29
  • 認真? 白宮前顧問:全民拿AK-47可抗中保台

    美國前白宮國安顧問歐布萊恩說,當有百萬台灣人手持AK-47步槍時,中共就會評估是否侵台,此話一出引發討論,行政院長陳建仁緩頰,說國際友人是想提醒我們全民國防意識,但國安專家表示,連解放軍都已淘汰的AK-47,我軍也從未用過俄系武器,這說法顯示他對兩岸根本不熟悉。
    2023/03/26 19:03
  • 歐布萊恩稱應教全民用槍 陳建仁:是希望有自我防衛意識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Amb. Robert O’Brien)日前表示,台灣應該教全民使用武器,如果有數百萬人都會使用AK47步槍,或許能有效嚇阻解放軍。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日被問及此事,陳建仁說,我們國際友人提出這樣的建議,是希望全國人民都有很好的自我防衛的意識,全民能夠動員,而且能夠來做好全民國防,是相當地重要。
    2023/03/26 12:18
  • 保台要靠自己 歐布萊恩:台灣應教全民使用AK47步槍

    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全球台灣研究中心(GTI)「美台關係工作小組」主席歐布萊恩(Amb. Robert O’Brien)訪台,歐布萊恩昨天在台北的記者會表示,台灣應該教全民使用武器,如果有數百萬人都會使用AK47步槍,或許能有效嚇阻解放軍,讓共黨領導階級重新再考慮侵略台灣的可行性。
    2023/03/25 09:57
  • T65K2步槍外流?警證實是「模擬槍」破萬顆彈藥待查

    保二總隊刑警大隊與桃園龜山分局昨(22)日破獲一起黑幫軍火庫,卻意外發現嫌犯處所藏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對此軍方連夜緊急清點,所有的步槍都還在,稍早經鑑識科初鑑結果,確認該槍為模擬槍非制式槍械。
    2023/03/23 17:51
  • 「T65K2軍槍」外流? 操作槍業者:自家產品

    警方發布破案抓到黑槍,發現是國軍用的T65K2步槍,一度被懷疑是國軍外流,但現在被證實是烏龍一場!做出這把操作槍的廠商一眼就看出,是自家生產的產品,至少有4.5處細節不同,但也強調,確實九成以上民眾都分不清楚真假,也因為做的夠真實,才會被認錯。
    2023/03/23 14:05
  • 黑幫軍火庫驚見國軍步槍 國防部令5/31前全軍清查械彈

    桃園警方近日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國防部今(23)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 國軍先前一連發生械彈管制發生重大缺失,海軍陸戰隊新訓旅的「點45手槍」真槍竟被調包成「模型槍」,另一方面,海軍陸戰隊的九九旅也發生短少T91步槍「槍機」兩件的情況,這讓國防部長邱國正氣得公開表示,「我會讓他掉腦袋!沒有話講,我會往上追」。沒想到桃園龜山分局和保二總隊查獲地下兵工廠,抓到一名49歲的羅姓男子,在其住處搜出國軍武器子彈,甚至是軍方製造的T65K2突擊步槍,槍枝來源不明,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國防部今日表示,經初步鑑識清查,國軍現有65K2式步槍帳料相符、並無遺失;同時針對全軍械、彈、爆材及其主要組成零件,依帳籍實施特別清點,嚴密械彈管理作業。針對疑似軍用械彈外流,國軍以嚴肅態度,坦誠面對處理,已要求各單位運用組織分層負責,由各級主官(管)親自清點,會同監察人員監驗,落實特別清點作業。 國防部指出,各軍種及專業彈庫應逐級對所屬下級單位實施督檢,並循體系呈報清點成果。預於3月25日完成常備部隊清點、5月31日前完成全軍清點。國防部強調,國軍近年已建立嚴密械彈爆材管理機制,綿密定期、不定期清點等措施。對於疑似軍用械彈外流案,將全力配合調查、絕不隱瞞,若確屬國軍械彈則依法究辦,檢討相關違失責任,以匡正國軍後勤紀律。
    2023/03/23 12:18
  • 國軍T65K2步槍外流? 兵工廠黑槍印這5字軍方急清點「槍都在」

    桃園警方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搜出疑似國軍制式武器、子彈,包括軍用T65K2突擊步槍,印有「中華民國造」字樣,以及相關槍枝編號,事關重大,國防部立刻組成專案小組調查,軍方連夜緊急清點,初步表示所有的T65K2都在,也不排除是仿冒國軍槍枝,將繼續追查究辦。
    2023/03/22 23:31
  • 首都鐵衛出大包! 憲兵帥氣出槍結果「瞄準鏡」裝錯超尬!

    國軍戰備週淡水河防階段,要防止敵軍從淡水河長驅直入,對我方政經中樞發動斬首作戰,國軍除了在沿岸設置層層關卡之外,首都也有憲兵部隊戍守,然而憲兵釋出的操演照片,卻被發現步槍瞄準鏡裝反,槍是軍人的第二生命,這樣的錯誤,也引起各界熱議。
    2023/03/22 23:14
  • 國軍又掉槍?警追黑幫軍火庫赫見「65K2步槍」疑外流

    國軍近期出包不斷,日前才傳出多起掉槍事件,引發國防部長邱國正震怒,沒想到桃園警方日前破獲黑幫軍火庫,意外發現嫌犯處所竟有國軍武器和多發子彈,其中包括一把軍方T65K2步槍,目前檢警正進一步調查中。
    2023/03/22 19:30
  • 南韓仁川機場垃圾桶又發現1枚子彈! 疑為美軍步槍用彈

    南韓仁川國際機場上周曾在準備起飛的班機上,於座椅下方發現2顆子彈,昨(16日)下午又在機場的出境大廳發現1枚子彈,經分析後,發現其疑似是美軍用的步槍子彈,引發外界關注。
    2023/03/17 15:31
  • 仿製M-16步槍 外媒:陸向俄運送步槍、防彈衣

    美國媒體報導,2022年底俄羅斯收到大陸公司,12批無人機零組件和超過12噸的中國防彈衣,這些貨物都是通過土耳其運輸的。而近期,中國為了展示在烏俄戰爭中發揮和平使者的作用,中國外長和烏克蘭外長還通了電話
    2023/03/17 13:47
  • 防長怒批「掉腦袋」海軍隔天尋獲消失一年槍機 綠委直言:賊還在

    海軍陸戰隊日前接連爆2起軍械缺失事件,1把點四五手槍被掉包成模型槍、2件T-91步槍的槍機短少,使國防部長邱國正15日在立法院怒批,「會辦很多人,掉腦袋沒有話講!」沒想到僅一天時間,海軍16日證實已經找到遺失的兩件槍機,對此,民進黨委員王定宇在臉書發文,這除了顯示部長震怒嚴查有效外,並點出,這還代表「賊還在」。
    2023/03/17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