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參選人喊送台灣人步槍 美網友傻眼:全球以為我們很蠢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7:24
身家高達6億美元,印度裔富豪參選人拉馬斯瓦米因爭議言論「短暫爆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身家高達6億美元,印度裔富豪參選人拉馬斯瓦米因爭議言論「短暫爆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步槍協會(NRA)大會上,印度裔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Vivek Ramaswamy)居然在演說後半段,高喊要協會前往台灣設立分處,不僅要教導台灣人使用槍枝,更要給與每個家庭一把AR-15步槍。此一論點曝光後,很快在社群發酵,也讓該則推特獲得超過250萬人關注,影音更有51萬人次觀看。只不過,這誇張言論也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無言,不少人直接吐槽他就是個笑話;還有人表示,「你現在的論點,讓全世界都覺得美國看起很蠢!」
 

 

看完演說全文內容後,拉馬斯瓦米推文下方的留言,幾乎都是各種批評、吐槽的難聽字眼,不少擁有數萬或數十萬的名人,紛紛以愚蠢、傻蛋、白痴、傻眼、笑話等詞彙抨擊他。其中一名網紅認為,這種給步槍的建議非常沒意義,「難道你要他們(台灣人)拿步槍,去射下對面打過來的飛彈嗎?愚蠢!」
 
 
現年37歲的拉馬斯瓦米,父母是印度移民、他出生在俄亥俄州,擁有耶魯與哈佛大學學位,也是知名生技醫藥領域的創業家。雖然現在的言論中,高度仇視與詆毀中國大陸,但他在踏入政壇之前,卻長年與大陸、香港企業打交道,甚至曾在2016年登上《富比士富豪榜》,名下淨資產高達6億美元(約新台幣183億5200萬元),已婚多年育有兩名子女。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給台灣家庭一把AR15步槍的發言,讓眾多美國網友傻眼。(圖/翻攝自拉馬斯瓦米推特)


雖然無論從聲勢或是民意支持度,這位創業富豪幾乎沒有機會,能夠贏得共和黨黨內初選,成為正式的美國總統候選人,但一番過激且立場極為尖銳的言論,無論正面或負面評價,都讓他嚐到短暫爆紅的滋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拉馬斯瓦米#共和黨#台灣#AR-15#美國#中國大陸#步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0788

0.2257